極致癡狂的愛戀著迷──《枷鎖女王》炙蒔韰99

2020/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TAG:29萬字、未來星際、科幻、強強、互寵、情慾、肉香

我覺得《枷鎖女王》是一部非常符合少女心幻想的羅曼史作品,人設完美勵志專情的男主與自由不羈強大率真的女主,被彼此深刻吸引,走腎走心走好走滿的故事。作者在文中一再描繪的兩人之間的張力與吸引力,那彷彿兩人之間有種磁力,無法控制的靠近、碰撞、摩擦、迸出烈焰,是本文看點,也是我很喜歡的部份。
不過雖然名字與設定看似宏大,其實卻是描述一個溫馨的故事,主軸還是圍繞在兩人身上,故事從兩人私下維持多年的炮友關係,兩人都動了心,但身份與背景的差距讓黛安(女主)下定決心斬斷情絲而離開開始,看賽勒斯(男主)怎麼讓黛安面對自己的心,為兩人未來努力,並從逃避者轉變正視自身力量的過程。所以如果期待有星際機甲等劇情的話:有,但不是主軸。
這部作品不矯情不狗血,男女主人設討喜(我喜歡!),本部作品是正向溫暖的風格,閱讀節奏我自己覺得滿舒適的,也是可以輕鬆閱讀無負擔的那種。
不過文中有些關於黛安過去的劇情敘述部分著墨不多,讓人感覺劇情缺失了某塊,也使我對於這塊共鳴不太深,但因為我沒有閱讀過本作同世界線的前傳《繁星若塵》(是塞勒斯妹妹、黛安好友為主角的故事),我也無法確定是否在前傳中已經有提及,如果我有補完故事再補充。
比較可惜的地方的話,我覺得滿明顯可以感受到作者對於寫感情戲更擅長,對於星際背景本身的劇情、尤其是打鬥場面寫起來就比較遜色,但因為如同前面說的,本文著重於兩人走到一起的過程,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這部作品的。
一定要說,本書的肉真的乓到不行!!推薦大家可以先去看看各冊的試讀部分,正好開頭都是肉,不知道是作者刻意安排還是XDD,本文的每一場情慾肉戲部分,都各有變化,相同的是一樣火辣香豔,靈肉合一的愛是最好的調劑啊!
本文是很認真的女強男強,每一次交歡同時也是他們之間的角力,沒看過如此愛佔據主導地位的女主,所以這是我看過作品裡面出現最多次騎乘位的XD,男主也真的超級寵女主!因為這也表示了黛安對他的渴求,兩人溺於彼此的愛慾之中,無藥可救也不想得救。

電子書:《枷鎖女王》讀墨
P.S. 錯字有點多,我看到的都盡力報錯。
17會員
46內容數
各式主題及各國原創耽美小說掃文心得/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