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ABO】宿舍篇 #31-35:小孩兒的性教育(BTS同人/果珍H)

2017/07/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閱讀警告:
ABO+貴圈真亂的雜CP文。
私設很多,一個做愛和吃飯喝水一樣正常的世界。
我知道我道德感低下,看看就好,別舉報我,謝謝。
本章為幼JK主場。對,15歲的兔子柾國。
原本打了未成年性愛的擦邊球,但後來想想這不大符合珍哥的性格,就刪掉了。
31
南韓性教育相當保守,在高倡性別僅為身體特徵,不應作為個人價值指標的年代,仍然持續複製Alpha宰制一切的食物鏈階層關係。而且別說性別氣質了,學校連「該如何自己度過發情期」這麼重要的事都沒認真教。
田柾國不記得自己是怎麼知道關於……嗯、「性」的事情,無論是性別之間的相處,或者是身為Alpha該知道的事。可能是受到哥哥們的影響吧?他總想著:如果能成為像Rap Monster那樣的Alpha就好了,帥氣、聰明、有才華。

15歲的少年一無所有。
連第二性別都還沒分化,除了唱歌跳舞,什麼也不懂的他,睜著杏仁般的圓眼,藉著哥哥們認識這個世界。
那是有點久以前的故事。
說久,倒不是真的有多久,而是他們也才二十上下,區區五年便可以將人生輕易割去四分之一。時間流逝感是隸屬於相對論的,所以即使是防彈的花樣年齡代表者,對於田柾國來說:性別分化?那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32
「起床啦!要出發了!」經紀人哥直接推開七人共用的寢室,把成員們從床上一一挖起。他們睡眼惺忪地起身,一點偶像的樣子都沒有。陸續從上下層床鋪爬出來,活似殭屍過境。
「連柾國都起床了,你們怎麼還在睡?」
被當作賴床指標的田柾國全沒然有不好意思,反倒開心到眼睛彎成月牙狀,嘲笑智旻哥睡腫了的臉。
「田柾國今天滿早起的?」閔玧其搔搔亂七八糟的頭髮,讓其歸位,一邊分神關心到。
柾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金碩珍就先代他說到:「他就是被早餐吸引才醒來的。跟他說等下就有得吃,也不肯等,非得要吃我的。」大哥抱怨起來語速總是特別快,像是碎碎唸組成的RAP,彷彿不這樣說,就來不及說明他的滿腹委屈。
「哥、我的呢?」泰亨立刻舉手搶食。
「在國兒肚子裡!自己找他要!」


33
被珍哥轉奶頭叫醒時,他是一臉憤然的。
然而還沒來得及生氣、羞澀,或給出任何反應,那人的手便遮住他的嘴,並比了個「噓」的手勢,示意他不要出聲。
「現在還早。」金碩珍壓低聲音,以接近氣音在他上邊說到:「聽我的,你先起來。」
窗簾拉著,透進清晨的微光,只有曖曖昏黃,讓沒有開燈的房間達到最低可視的亮度。所有物體的外輪廓,都彷彿有一層模糊的光圈,好像……天堂一般。
那瞬間,也說不上是視覺、聽覺上的影響,還是方才一扭的刺激──總之、田柾國突然失了聲,腦海一片空白。愣愣地被大哥握住手腕一拔,自掀開被子到從床上坐起,他都目不轉睛地看著金碩珍。

「把褲子換下來吧。」
「……欸?」

田柾國這才回過神來,低下頭,居然看見褲襠間有一塊明顯的印子!頭這下徹底抬不起來,羞澀一路從脖子紅到耳尖。稍微動作,便感覺到大腿間有一股異樣的濕潤感,還有部分似乎黏在皮膚上乾了。

金碩珍倒是神情自然,說道:「好啦、不想被他們知道的話,就趕快拿去洗。」
忙內張著嘴,一慌張起來便結結巴巴地辯解:「我、我平常不會尿……」

「恭喜啊。」
「啊?」
見小弟明明滿臉驚慌失措,卻硬是想要隱藏,還偏偏失敗了的模樣,金碩珍幾乎要笑出聲來,才良心發聲,停止逗弄弟弟,和他解釋:「這對剛分化的Alpha而言很正常,你學校都沒教嗎?」
這時候哪是反省學校教育,或者是檢討學生沒認真聽課的時機?
田柾國終於反應過來,手腳先腦袋一步,用被單把跨下遮住。臉頰也徹底燒紅。

但是在碰到腿間時,才發覺自己竟無緣由地硬得發疼──而且,好想摸。
咬著嘴唇,才勉強止住一聲不該發出的嗚嚶。
注意到田柾國的不自在,金碩珍一抿嘴,故作輕鬆地向他說:「我先去做早餐,你洗好褲子再過來吃吧?」
「……」
「你應該會處理吧?」
「……」不知道大哥的「處理」是在說什麼,但此刻真心不想說任何話。
「還是要我幫你……?」
直覺性立刻反駁一聲「不需要!」,因為情緒激動,聲音不禁連帶拔高了好幾度。

迅速閃身躲進廁所裡的田柾國,也不知道是惱羞還是單純嫌髒,立刻把褲子和內褲脫下,放到洗手台用清水沖洗。
他則在水流聲的掩飾下,撫上自己勃發的性器,心急地想趕快隨便用用,讓它能消下去就好。但也不曉得是不是初分化的關係?遲遲射不出來。只感覺那陌生又讓人上癮的快感逐層累積,讓田柾國既煩躁,又舒服得大腦一片空白。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皮膚佈上一層薄汗,感覺全身的肌肉都繃緊,一顫一顫的。並在收縮與放鬆間,能找到一絲直竄頭蓋骨的酸爽。靠上牆壁,清晨的冷意稍微逼退滿身的熱氣。翻個身,改為正面貼著磁磚牆,呼出的吐息迅速在牆面形成一片白霧。
當敏感的乳頭也蹭上冰冷的牆壁時,田柾國無可避免地想起方才起床時所看見的場景。
「唔……」從喉嚨發出他自己都不認識的聲音。

突然廁所響起了敲門聲,與之同時傳進耳朵的,則是珍哥的聲音:「國兒,衣服洗好記得扭一下脫水,不然晾不乾的。」
說來也好笑,可能是被嚇到了吧?
他居然在金碩珍叫「國兒」的瞬間,射了自己滿手。


34
在田柾國看來,這些隨著分化而來的,毫無緣由的勃起──非常令人困惱。
如果南俊有注意到,他會故作鎮定,一臉理所當然,卻又有點害羞的解釋:驚嚇、運動、性奮,這些其實同歸屬多巴胺的反應,讓人興奮又上癮。所以人能在看鬼片時大呼爽快,或者是對極限運動著迷。反之,在外力的刺激,或者是高壓運動後,即使和性無關,身體也有可能因此興奮起來。
但南俊沒有,而且就算他說了,柾國也只會睜著兔眼點頭,狀似認真地想要吸取那些太複雜的知識,然後像徒手抓水一般任其流去。
而且知道了又有什麼用呢?
最近常在排練舞蹈時,不受控制地突然起了生理反應,任誰也救不了他啊!又或者是累得回家倒頭就睡,隔天早上起來居然撐起了帳篷──甚至更慘,莫名其妙又射在褲子裡。
忙內直覺認為這不應該拿去打擾哥哥們,所以問了網路──但Naver背叛了他的信任,反倒給了清純的少年一連串治早洩、治不孕不育,還有怎樣長到30公分的奇怪小廣告。
再換個關鍵字,跳出來的則是愛情動作片。
身材和臉都不怎麼樣──他發誓他只是好奇點進去看看而已,不是真的感興趣──但是聲音很好聽。Omega在背後的人用手指操進穴內時,就溼答答地流著水。口裡喊著「姐、姐,不要了」,緋紅染上臉頰,連眼角都帶著春意。
那是女Alpha幹男Omega的色情片,只有短短1分鐘的預覽,需要註冊會員並付費,才能下載完整版。
田柾國愣愣地看著影片自動重播,無可避免地又因此硬了起來。
少年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非常絕望。
更絕望的,是他後知後覺發現自己耳機沒插好,剛剛那一分鐘的影片就這樣赤裸地在宿舍外放出來。沉默了一會兒後,從房裡爆出哥哥們非常巨大、毫不留情、沒心沒肺、響徹雲霄的笑聲。


35
防彈至此終於確認有五位Alpha──為了慶祝忙內的分化,舞蹈老師十分振奮人心地宣布:「我們來加訓隨機舞蹈吧?」搞得眾人叫苦連天。還是經紀人哥可靠點,除了每日便當,還另外加買幾盒韓式炸雞,這才終於有幾分慶祝的味道。

不過也就這樣吧?
分化前與分化後,除了田柾國感覺自己確實比較容易鍛鍊出肌肉外,沒什麼太大差別。哥哥們起鬨著要南俊哥給他幾部好看的片子,他紅著臉拒絕。每天像例行公事一般,在洗澡時自慰。其餘則沒有時間思考那些綺旖的事,甚至年輕氣盛地對情愛呲之以鼻。依然是每天訓練、放送,戴著名牌上台演出。
咬緊牙根地前進,然後在行程空隙間睡到不省人事。

謝謝你的閱讀,希望你喜歡這些作品。 如果想要支持我繼續創作,可以:
  1.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專欄,想斗內我可以選擇贊助!
  2. 請幫我往下滑,免費註冊LIKECOIN會員,然後點個拍手鍵!不花一毛錢,只要拍拍手,創作者就能收到基金會的報酬! 有多喜歡這篇,就幫我點幾下拍手!
  3. 留個言吧!您的留言永遠是我最棒的精神糧食!謝謝您! 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到匿名的貓貓跟我說!

128會員
34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