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老媽出資贊助我交往九年的男友開店,但是男友卻開始跟小三走在一起⋯⋯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您好,我和男友交往9年。
他是美髮設計師,我們一同出來開工作室要8年了,經濟狀況一直不太好,我媽有拿資金援助這家店,因為我平日是個上班族,假日才進店幫忙,偏偏美髮沙龍就是假日生意人潮才會多,所以等於我假日都必須進店幫忙,成天綁在那邊讓我很躁鬱,雖然中間可以離開店裡出去蹓躂,但隨時處於待命狀態⋯⋯往往忙完正想休息隔天就是週一要上班了。
由於平日下班我也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所以我變得很少進店,也為了假日要進店幫忙跟他吵了不下數百次,今年6月讓我發現有個年輕的女客人平日會很晚找他洗頭消費,他跟我說他們很有話題聊得來,漸漸地他們走在一起。
我發現他很多觀念都變了,開始愛打扮,他說他喜歡上那個女孩子,因為他有某部分特質跟我很像,年輕漂亮很迷人,但其實這女的自己也有男朋友。結果他主動提議我們兩個先暫時分開,他這段期間想一個人冷靜下來,雖然也想過復合,只是沒有勇氣打給我,還跟我說要我「先減肥瘦下來先愛我自己,別人才會愛我」這樣的話,我怕跟我媽借的錢拿不回來,我很恨那個女的把他奪走,但其實我還是很愛他,也想和他好好談分配一下店營運的事情,只是感覺他心裡還住著那個女的⋯⋯請問H有什麼建議呢?
謝謝。Ps.可以將我的案例公開。
H這樣說
有小三介入,你們之間還有錢的糾葛,其實他也需要妳的幫助,因此如果以長期間來看,妳是有利的。
如果妳沒有提出「妳還很愛他」這一點,我就不會建議。但既然前提是如此,那麼我還真的建議妳照他說的做「愛自己先」。
只不過這個「愛自己」並不一定要照他說的「減肥」,而是去做妳自己想做的事情,讓對方覺得,妳並不是如他隨意的掌控,一旦他跟這個女生之間的新鮮感消磨殆盡後,他就會開始反思,哪個女人是比較適合他的,這時候已經獨立的妳,自然會有比較多的空間做選擇,到時候再看妳自己感覺,是否還有那麼喜歡他,再做出決定即可。
至於母親拿出資金的部分,希望你們有文書上的證明,或者匯款紀錄,這些都是在法院可以拿出來佐證的證據。
對方在流年上是屬於變動的一年,通常易招桃花!
祝福妳。
作家H x BLAUPUNKT小藍寶筋膜震動按摩槍,團購這邊請(12月21號截止):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線上服務,還有面對面諮詢,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https://reurl.cc/b6d8kd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