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HPX聖誕電影聯誼-初心

2020/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今年11月才發現台南也有這麼活躍的讀書會,原先都只有在線上參與並討論的我二話不說就進去了,參與了<<道德經>>的書聚後,碰上年底麗淳舉辦今天這場活動,想說是看電影又二話不說的來了。
舉辦地點:山裏里。位置在大學路18巷進來,好找,也不太好找。
時間:電影2小時+交換書+聯誼大概三個多小時,很沉浸的感覺一下就過去了
最讓我驚豔的地方在於進場後竟然看到"名牌"、"禮物包"、"兩張木桌"、"大屏幕"
這些先別說,這場地真走進去前,你得先穿過一片人工綠草皮,要是今天太陽再大一些,估計我會想提議「乾脆在戶外放電影吧~待會」
電影開始前每個人領走一包聖誕禮物、戴上自己的名牌,然後兩桌子人開始靜靜的欣賞電影(會用欣賞二字因為大家都是讀書會的朋友,即使帶了小孩來也都是安安靜靜觀看的那種)
電影結束後就是彼此認識環節,麗淳設計的活動安排讓彼此第一次見面的大家,少了很多很多的焦慮和沒話題所帶來的尷尬
每一包聖誕禮物下方都有編號,大家共同的話題是剛剛的電影<初心>,於是就依序講講自己是誰?對於這電影有什麼感想或想法要跟大家分享?分享結束後直接到前台去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書本介紹(這次活動開始前有請每個人準備一本要交換的書,並且為這本書下自己的註解)
於是乎,熱熱鬧鬧幾十分鐘的電影回味之後,就是和你選擇的這本書的主人交流拉,為什麼會選這本書?怎麼最喜歡這本?
然後原本二十位左右的陌生書友,就在初心和分享自己最愛的書之間,漸漸地聊開了
可惜時間不夠,感覺再安排個"自由交換書籍"或是"一分鐘介紹書本"這樣就可以更多的認識、交流不同背景的朋友。
總之,這次活動真的流程辦得太好...讓我忍不住要記錄下來,畢竟所有HPX的活動通常是由一個主揪自行完成,你們知道麗淳前前後後需要準備什麼嗎?從找場地、租場地、一個個私信提醒時間、一個個互動盡東道主之誼、寫賀卡、寫祝福語、買小餅乾買聖誕禮物包、一個個包裝成禮物、準備個人名牌......等等,這些都還只是我看到的,有很多背後我們沒看到的,我相信只有麗淳一個人知道吧,感謝謝謝~
下次,麗淳的活動要找朋友去。
(初心這部片有太多值得討論和運用在個人身上的話題,如果我有機會給這部電影下個註解的話「當你找到自己的使命,再小的細節你都不會放過、再大的功名你都不會貪戀」,是這樣一句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