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狗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醜話說前面。

這句話是說話的這個人在宣示一種雙方是平等的意思、也是代表自己有實力有底氣解決你的問題。

這陣子被幾個客戶先是詢問後也給解決方案,最後切入商品獲利面,才推三阻四,拖拖拉拉
我想這是銷售都曾經碰到過的吧!
幸好我也碰了不少次
因為外在原因不可抗力的,互相退讓一步,大家都有難處的時候
因為客戶自身毛多的,該踩硬就踩硬
遇到客戶不懂但又想了解解決方案的:必須得醜話說在前面↓
「我沒有義務要幫你解決問題,但我有能力幫你解決問題,如果要知道客製化解決方案,先付錢。」
希望所有銷售/老闆,都不要碰上爛客戶,沒點斤兩毛一堆,想藉由銷售的慾望滿足奧客自己的無知。
PS:真正的有錢人,在專業面前,付錢也許會殺價,但絕對會付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文森
    陳文森
    把我會的、經歷過的,總結發上來。能被看到就運氣好囉,跑業務還是主要靠地推、臉書、賴、網路行銷、或者稍有積蓄後可以有時間做個人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