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心得】 台灣BL小說不得不看演藝圈文書單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提提要

  • 個人感想
  • 心得集中
  • 汝之蜜糖 彼之砒霜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請下收。

    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請下收。
  1. 無來由 by 禪狐
    關鍵字:現代、演藝圈、互攻、相互扶持、甜文
    CP:年上腹黑x年下單純小可愛(霍明棠 x鄭雅岑)
    副CP:年上單親爸爸x年下小狼狗(鄭尚海x盧禹瀚)
    評分:7.4
    放文:精華區 BB-Love 文章列表 - 批踢踢實業坊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是一篇互相扶持的互攻文,而且難得不是假戲真做的演藝圈文XD。

  2. 貪心 by polas6530 (OUKU)
    關鍵字:現代,演藝圈,包養,雙向暗戀,不愧是資本家很會(?),謝謝助攻們
    CP:總裁年上攻X忠犬歌手受
    評分:8.2
    放文:author:polas6530 - BB-Love - 批踢踢實業坊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包養成真愛,總裁都很會撩wwww
    本文金句:我要他在我身邊,也要他發光發熱。資本家就是如此貪得無饜。

  3. NEED by 季堤
    關鍵字:現代、演藝圈、寵溺文、空白文、樂團、雙向暗戀、短篇、甜文
    CP:吉他手攻X主唱吃貨受
    評分:8.1
    放文:Need(完)[G] (0109更) - 原創文 - 在水裡寫字 Written in Waters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一邊追樂團一邊吃CP,甜到你蛀牙。
    本文金句:「給你房卡,是因為,我想保護我暗戀的對象。」

  4. 過目不忘的反派 by achienkawaii (阿黑)
    關鍵字:新穎的演藝圈題材、現代都市超能力、受有超能力、攻的前男友很煩、受的IG超棒XDDDDD
    CP:經紀人話多貼心攻x壞人臉演戲好受
    評分:7.5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看受如何突破過去心魔成為一名好演員在跟經紀人談戀愛w
  5. 月草 by 衛離
    關鍵字:演藝圈,東台灣風情,甜蜜小短文,職場戀愛(?)
    CP:腹黑美人明星攻x溫厚低調貼心助理受
    評分:9.1
    放文:明月與野草(1) @ 長程初起 :: 痞客邦 ::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這篇超級可愛,看腹黑大明星如何蠶食鯨吞小助理XDDD
    本文金句:「我要色誘你,請你上勾吧。」


  6. 大明星小明星by 水巷
    關鍵字:演藝圈,台灣鄉土劇,清水向,雙向暗戀(?),沒有包養沒有總裁沒有潛規則沒有開掛沒有金手指只有兩人小小世界!
    CP:陽光腹黑小明星攻x個性彆扭大明星受
    評分:7.5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演藝圈文的清流,就是很單純可愛的日常世界www


  7. 奢侈品by 熒夜
    關鍵字:現代、甜文、演藝圈、包養成真愛
    CP:外熱內冷霸道攻(?)x識大體溫和受
    評分:9.0
    放文:點我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一樣是把包養老梗發揮的淋漓盡致的文,莫名的很合我胃口www

  8. 螢幕拍檔by 七優
    關鍵字:現代、GV、演藝圈,肉,先肉體在發展心靈,甜文。
    CP:悶騷攻x彆扭受(?)
    評分:7.8
    放文:精華區 BB-Love 文章列表 - 批踢踢實業坊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一邊拍片一邊談戀愛,肉香四溢,推薦很想看肉的大家ww


  9. 糾纏by 阿澈
    關鍵字:演藝圈,樂團,強制愛(?),受有女友,攻也花名在外,迷姦。
    CP:纏人邪魅攻x 正直理性受
    評分:7.0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攻是恐怖情人,所以很希望這篇是BE的文 (欸


  10. 身為明星丈夫的日常by直末
    關鍵字:大明星小媳婦(?),閃婚,純甜文無添加任何心機,第一人稱,流水帳、演藝圈、現代、甜文
    CP:明星溫柔執拗攻x溫柔可人宅男受
    評分:8.0
    噗浪心得(劇透有):點我
    簡易心得:很日常向的一篇文,然後全篇都是糖!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那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喜歡我的心得,麻煩請幫忙拍手五下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台灣耽美專門用戶
小說推薦專用,主要以台灣原創耽美心得為主。 還有也會推薦各式各樣台灣作品。 歡迎關注,轉噗,交流,推書。 隨意聊聊不用客氣!ฅ'ω'ฅ 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