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66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林伸跟顧店的手下打了個眼色,他們立刻將那些商品,通通帶到後院,不妨礙自家老大跟人攀關系:「現在,胡小姐願意交我這個朋友了嗎?」
  胡黎實話直說:「我真的不喜歡交朋友,不過你這人不算討厭」
  林伸盪開笑容:「感謝胡小姐的誇獎!」
  胡黎拉了張椅子,招待自己坐下:「你們這的人,平時都吃啥?」嚴肅像抹影子,悄然站在她身側,始終沉默不語,新城基地的人都在猜,他是不是啞巴。
  「之前有田地耕種,產些賤作雜糧勉強糊口,不過冬天一來,田全凍住了,只得用晶核去外頭買」天氣沒冷前,新城基地鮮少看見閒人晃蕩,因為都忙著幹活,婦女、孩子們可以種地、找野菜,男人們則是進礦場採石。
  隨著天氣寒化,土壤愈來愈貧脊,收成一日不如一日,淨水更隨之枯竭,這個嚴苛末世,一步步榨乾人類賴以為生的資本,慢慢將剩下的倖存者,推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胡黎雙手環胸,打算指點一二:「中部基地都採溫室種植,你們考慮跟進嗎?」
  「溫室種植?能有搞頭嗎?」林伸給自己拉了張椅子,看了那群小朋友一眼,小朋友們乖乖聽話杵在角落,安靜的不吵不鬧。
  「我們那兒的土壤與天然水都不行了,不靠溫室要吃啥?」
  「關於這點,我其實十分困惑,中部基地那麼大,每日耗糧是我們的千倍、萬倍,怎麼…沒聽傳出飢荒的消息?」鄰近的首都基地,窮苦百姓已經在啃鞋底、皮衣了!不過那些官僚與異能者們,仍然穿暖吃足。
  「我們中部基地有個牛人,叫做Maxine…聽過嗎?」
  「哦!末世經營之神:Maxine連嘛!」整個華夏大陸,只要有基地的區域,都曾聽聞她的名號與事蹟,不過Maxine連很神秘,簡直像是憑空冒出來的,無人清楚她的來歷。
  胡黎翻了個白眼,速度很快的,沒讓別人察覺:「對,就是她,我聽說…她派人搜索山林,找尋可食用的變異植物,然後大量生產,所以中部基地不缺糧食」經營之神咧?比較像吃貨大神。
  「變異植物?那玩意兒不是會吃人的嗎?」新城基地靠山,可能也有不少變異植物,但平時沒人敢靠近樹林那一帶。
  「怎麼?吃人了,就不許人吃它嗎?」這些傢伙的腦袋,怎麼如此僵化。
  林伸面有難色:「不…我的意思是說,想養變異植物,就得餵食它活人,這…」
  「不是這麼搞,得派木系異能者專事種植,他們治得住變異植物,變異植物生命力強悍,再貧脊的土壤也能生長,染了喪屍毒的水源,也可用來灌溉」始作俑者胡黎,賣了幾株變異植物的小苗給Maxine,狠撈了一票大的呢!
  (Maxine表示:快呀~再多奸我…啊不是…是多奸商我呀!我很容易奸的)
  「真的可以嗎?」林伸半信半疑,倘若真是如此,他本身是木系異能者,願意嘗試看看,這可是比販賣人口,好上幾百倍的營生。
  「嚴哥」
  嚴肅手一翻,拿出一袋”人飼料”,莫約五斤,拿給了林伸。
  林伸看著這口小麻袋:「這是?」
  「送你!藍氏出產的,吃吃」一粒粒綠色的丸裝乾糧,看起來頗像草藥粒。
  林伸塞了一粒進嘴裡,眼眸迸現精光:「真的能吃!口感還不錯」
  「成人一天五百克,營養全了」
  「真的?這東西這麼神奇,可以請教它的配方嗎?」
  「不是我做的,不知道」胡黎聳聳肩,推得一乾二淨。
  胡黎心中的奸商算盤,急速撥動著:「林老闆,要不你買點兒?」
  林伸嘴裡嚼著綠色丸子,愉悅淺笑壓抑不住:「請問胡小姐有多少存貨,想怎麼賣?」怪哉?他覺得愈嚼愈香耶!一口接一口簡直停不下來。
  胡黎手指蹭了蹭下巴,故作苦思貌:「這玩意兒在中部基地,一百克賣三晶核,我山高水遠的運來這,算你五晶核吧!」空間裡那二十噸,是嚴肅複製出來的,樣本是Maxine給的,她想拿來免費贈送也行。
  「真的?五百克能頂一天,中部基地卻只賣一百克三晶核!」難怪中部基地沒有飢荒,外頭一斤麵粉,最少值上百晶核,而能滿足一日營養的口糧,卻只需要十五晶核,連個孩子也有辦法掙來。
  胡黎點頭:「是呀!」Maxine做乾糧是為了幫助窮苦族群,只拿成本價。
  「一百克五晶核我買,請問您有多少現貨?」
  「二十!」胡黎伸出了兩根手指,神色自若。
  林伸喜不自勝:「二十斤嗎?!我全買了」
  「等等,你誤會了…是二十噸」
  「我想買!我全買了,不過…」林伸顯得有些遲疑,有了這批乾糧應急,新城基地的百姓們,這個冬天都不用挨餓了,填飽肚子以後,才有辦法幹活呀!接下來他會帶人,入山搜索可食用的變異植物,日子可以愈過愈好。
  「恩?」
  「我手頭上沒這麼多」五十萬晶核,搜乾了整個新城基地,只怕也沒這個現量。
  「我接受用礦來抵,任何種類都行」胡黎甜甜微笑,可惜掩在面紗之下。
  林伸喜出望外:「好,胡小姐等我幾天!我盡快湊齊數量,來跟您交易」新城基地沒淨水、沒糧食,礦產卻是滿山遍野。
  「呵呵~不好意思,我待會兒啟程回中部基地」胡黎揮揮手,笑得沒心沒肺。
  「那麼、那麼…妳等我一會兒,中午以前能搞定!」林伸打算找昨晚結盟的那幾人商量,大家可是患難之交,有革命情感!何況新城基地剛經歷了大換血,急需要做點什麼事情,穩定人心。
  胡黎點點頭:「好吧!你再去我租的地方找我,順便把這群孩子帶來」來了新城基地這麼久,總算談成一筆生意,可喜可賀呀!
  就像Maxine說的,胡黎簡直是作慣生意的老手,唯一的一單生意,不但丁點兒本錢沒拿出來,還小小趁人之危,低價大量買進不少礦料,媽蛋~若是讓胡黎外頭多兜幾圈,賺到的晶核數,能讓三小伙伴全衝上十級了。
  各式成噸的礦料,不斷往胡黎暫居的別墅運送,林伸果然有頭腦,不到三個小時的空檔,便說服其它人出資,聯手買下這二十噸糧食。
  至於那十八個孩子,胡黎拿出物資、糧食為代價,額外聘請無敵傭兵團的人手,將他們全帶回中部基地,這是一群吃過苦的孩子,自然聽話又安份,除了瘦點、髒點、能吃了點,沒啥難照料的。
  胡黎一群人,迅速離開新城基地,無緣一見原墨醒來後,發現自己腳上綁著十幾斤重的鐵球鐐,怎麼也無法使用異能,丁點兒聲音發不出的震驚模樣。
  回程路上平波無奇,就連攔路搶劫、求援的人都沒有,大概是天氣實在太凍,眼界所及滿是積雪的緣故,一行人早將車胎上了鍊,細雪紛飛的日子照樣趕路。
  這天傍晚,他們選了一處廢棄的住宅區停留,打算在這過夜,明天早上再趕路。
  無敵傭兵團依著胡黎的交待,將十八個孩子帶到她的住所,胡黎坐在椅子上,臉色不善地巡視他們所有人。
  胡黎霸氣側漏,女王模式開啟:「知道我為什麼買下你們嗎?」
  孩子們緊挨著彼此,只會搖頭不敢吱聲。
  胡黎指著那名表情木訥的小女孩:「因為她,你們全是沾了她的光,明白嗎?」
  所有的孩子齊刷刷,望向那名看來痴呆的小女生,不解她的魅力為何,能讓老闆砸下大量物量與晶核,連帶買下他們這些多餘的人,將之全帶回中部基地。
  「為什麼?」一名年紀較大的男孩,硬是鼓起勇氣。
  胡黎笑得神秘:「你們只要記得,將來若是飛黃騰達,可以過上好日子,千萬別忘了,有倪佳一份恩情在,懂?」這個小女孩,是她要送給Maxine的賠禮,至於其它孩子,會送進藍氏收容所,一樣能過安穩日子。
  所有的孩子們,連忙點頭:「是…」
  胡黎冷冷巡視他們,出言恫嚇:「你們都是吃過苦的,別習慣了好日子以後,便忘記自己的來歷,明白嗎?」
  「是…」這群大小孩子,有差點被剁來吃的,也有靠乞討渡日的,還有許多是幾乎要餓死的,能被帶到中部基地,進入藍氏收容所接受教育,衣食無憂至年滿十六歲,已經比其它末世中的孩子,幸運了許多許多。
  「帶他們去洗澡吧!記得換上新衣服」訓話完畢的胡黎,揮了揮手。
  「姐,這些…有女孩呢!」赫林睜大了眼,不敢相信。
  胡黎瞪了赫林一眼:「她們還那麼小,你這也能起邪念?是人面獸心的節奏?」
  「那倒不是…」赫林搔搔後腦杓,他對著女人都起不了邪念,何況是小女孩?他又不是變態。
  「快去~」胡黎出聲催促。
  「是…」三小伙伴有苦說不出,活了這麼些年,現在竟然要洗小孩,還一次就洗一群。
  胡黎留下了那名特殊的小女孩:「妳叫倪佳,對吧?」
  小女孩點點頭,單純眼眸裡,沒有一絲情緒。
  「佳佳跟著姐姐來,姐姐幫妳洗澡」小女孩讓胡黎牽著,靜靜隨她走進了臥室,另一邊的情況,簡直像在世界大戰呀!
  胡黎見這屋附有室內游泳池,便令肖堯放了水,再讓嚴肅加熱,想說孩子年紀小,還不懂得男女之別,一同洗乾淨了省事,就當上共浴澡堂,沒想到那群孩子,看見一大池熱水,竟然彎腰拼命的喝,一個個灌飽了肚子。
  三小伙伴差點罵:熊孩子!這些是拿來洗身體的。
  三個男人都是單身狗,今天卻得充當奶爸,先是手忙腳亂地剝光了孩子,接著打濕他們的身軀,一個個的抹肥皂,天呀!能搓好幾層泥垢出來,大略清理過身體後,一個個讓他們跳進了熱水池裡。
  一開始還有點拘束,經過一陣子以後,孩子們全玩開,你潑我、我潑你的鬧了起來,各個歡欣鼓舞地戲水玩耍,弄得三小伙伴一頭一臉的水,差點又開罵:熊孩子!小爺還不想洗澡呢!
  「佳佳,媽媽已經上天堂,那裡很美很漂亮,妳別難過了,要好好活著,才不會讓媽媽傷心,懂嗎?」胡黎放了一盆藍色冷泉,摻了一點熱水,小心翼翼地替佳佳洗髓易筋。
  佳佳聽著胡黎的話,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身上污垢多得可怕。
  「想媽媽…」小女孩眨了眨眼睛,輕聲呢喃。
  「媽媽永遠活在妳這裡,佳佳明白嗎?」胡黎坐在小椅子,替她洗著一頭堪比稻草的頭髮。
  她搖搖頭,不懂。
  胡黎拿著水瓢,替她把泡沫沖洗乾淨:「每當妳想起媽媽,她不是會出現在妳腦裡嗎?」
  小女孩點點頭,好像明白。
  胡黎柔聲哄騙:「所以只要妳還記得媽媽,媽媽就會永遠在妳這兒」
  「恩…」佳佳想了想,沉默了將近三分鐘,點了點頭。
  「佳佳,姐姐帶妳回中部基地,只要妳乖乖聽話,姐姐保證,妳以後再也不挨餓受凍,好嗎?」
  「嗯」佳佳點頭,她常常覺得冷,更常覺得肚子餓,可是沒人理會,久了她也不講,反正沒人在乎。
  「佳佳乖呀!姐姐介紹另一個漂亮姐姐給妳認識,妳以後都跟著她住,她會對妳很好,她會像妳媽媽那樣,好好照顧妳的」
  「嗯…」佳佳點點頭,沒有任何異議。
  胡黎出聲詢問:「佳佳還記得,自己今年幾歲嗎?」
  佳佳很認真的想,接著比出四根手指,然後變成了五根。
  「佳佳,泡進來坐一下」乳白溫泉可以療傷,小女孩立刻變得嫩白水靈,就像那個店員說的,她樣貌不錯是美人胚子,可惜智能有障礙,這是染色體異常造成,療傷溫泉也沒法子,她這一生都會像孩子一樣,純真而簡單。
  胡黎拿著大浴巾,將佳佳包裹起來:「洗好了,我們佳佳可漂亮了!來~姐姐幫妳吹乾頭髮」然後牽著人走出浴室,嚴肅待在外頭守候。
  胡黎拿著吹風機,吹乾了她及肩的半長髮:「佳佳口渴嗎?」
  「嗯…」佳佳緩緩點頭。
  「來,喝杯水」
  「謝謝姐姐」
  胡黎替她穿上純棉長袖衣褲:「佳佳累嗎?」
  「一點點…」
  胡黎拉著小朋友上了床:「妳在這裡睡好了」
  「恩…」
  「晚安,佳佳」她替小女孩掖好被子,接著將照明用的露營燈調暗。
  「晚安,姐姐」佳佳白淨的小手,緊抓著被子邊沿,緩緩閉上雙眸。
  嚴肅打量半天:「她有何奇特?」
  胡黎看見她的時候也不敢相信,世上還有這樣的異能者:「她可是個活寶貝呀!我想全華夏大陸,只有她是這麼特殊的異能」
  「這麼罕見?」嚴肅挑了挑眉。
  「嗯,改天讓她給你示範呀!」胡黎輕輕關上房門,接著走下了一樓。
  三小伙伴一身濕,氣喘吁吁:「好、好不容易全搞、搞定了…」替小孩們洗好澡,還要抹乾身體再吹頭髮,接著催促他們穿衣服,媽蛋!要不是自備發電機,沒法搞定這群孩子。
  胡黎瞟了三小伙伴一眼,嘴角含笑:「瞧你們狼狽的!還說是高手」
  「姐,這跟高手沒半毛錢關系呀!」三小伙伴苦著臉叫冤。
  胡黎雙手插腰:「小朋友們,洗乾淨了沒有?」
  「有!」小孩們剛洗好澡,全身乾淨舒適,穿著保暖的新衣服,露出久違的天真笑容。
  胡黎點點頭,全洗乾淨以後,看起來順眼多了:「恩!很好,你們回去找無敵的叔叔們,該上床睡覺了」之前那是怎樣?蘇乞兒路線嗎?唉~末世呀!最可憐的是孩子們,有些甚至沒有長大的機會。
  「好!」孩子們點點頭,聽從命令。
  「謝謝哥哥們,謝謝姐姐!」一群孩子對著三小伙伴鞠躬,再朝胡黎行禮,末世教會他們的第一件事,是喪屍會吃人!第二件事便是要惜福。
  胡黎看著傻笑的三小伙伴:「護送他們回去呀!」雖然就在隔壁屋子而已。
  「哦!是」有些飄飄然的三小伙伴,突然回神。
  「咱們走囉!熊孩子們~」生性活潑的赫林,當起現成的孩子頭,想著將來領養幾個孩子,跟晨浣一起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哦~~」孩子們排成一列,跟著赫林走出門,晨浣與小堯在後頭。
  「什麼?小金跑了?」一行人回到中部基地,自己住所也沒進去,先來找Maxine報告這個令人扼腕的消息。
  大腹便便的Maxine,只能待在家裡養胎:「為什麼要跑!發生了什麼事嗎?」藍建華人還在山城裡忙活,他沒料到胡黎動作這麼快,來不及趕回家,李全碰巧去做全身健康檢查了,剛好不在。
  胡黎將在新城基地發生的事情,大略地轉述了一遍,包含原墨的神奇異能。
  Maxine乍舌:「尼馬…這次真的虧大發,沒想到小金遇上她哥,竟然變成這樣…媽的!這叫命中相剋嗎?她平時的溫婉知性餵狗啦!」
  胡黎也是百般感嘆:「很多事情沒真的遇上了,怎麼會知道呢?」她指導原緋好一陣子,多多少少產生感情,不然直接砍了多省事!花費心思搞什麼流放?少賺一粒三系腦核。
  Maxine不敢置信:「她真不回來了?」
  「我想這輩子,她不可能再入中部基地」胡黎告訴Maxine,原緋被揭穿了身份,為躲避原墨的糾纏不清,當夜決定逃往遠方,讓原墨找不到自己。
  「算了算了!就當老娘賭輸錢」Maxine雖然氣惱,卻也很快釋懷,留著原緋在身邊,那才是顆危險的未爆彈。
  「這樣的性子,留來留去留成仇」原緋口口聲聲說著,藍氏是她的家,藍氏的全是她家人,可是一旦遇上事情,卻輕易忘卻先前恩情,說自己可以去西部基地,她跪在胡黎跟前時,想過Maxine的心情嗎?Maxine待她多好。
  最可恨的,是她袒護的那一個,是殺人不眨眼的妹控變態,就像胡黎罵的,原緋是個拎不清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若不是胡黎也在,原緋遲早淪為原墨的禁臠。
  Maxine撇了撇嘴:「那是,屆時老娘光是收爛攤子,就收不完…」
  Maxine指著坐在她與胡黎中間的人:「對了!這是怎樣?要給我當童養媳的嗎?哈哈~」一名穿著粉色裙裝的可愛女童,乖乖坐在椅上,宛若大型洋娃娃。
  胡黎手搭著倪佳的肩,拿了一支棒棒糖給她:「我把妳的人才弄沒了,再給妳找一個唄!這是特地找來陪妳的」倪佳看見糖果,專注地剝著包裝紙,然後塞進嘴巴裡,靜靜含著吃。
  Maxine打量倪佳,心想這女孩性子真是沉穩,進來到現在,沒見她亂動說話:「幹麻這麼客氣?妳替我把白眼狼趕跑了,我該謝謝妳才是!哈哈~」改明兒個她打算讓藍建華,帶胡黎去藍氏兜幾圈,看能不能揪些害蟲出來。
  「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告訴姨姨~」Maxine笑瞇瞇地跟倪佳搭訕。
  胡黎瞪了她一眼:「我去妳的!她叫我姐姐來著」
  「哈哈哈~一個不小心我就爽到了」Maxine朗聲大笑,眼淚差點給逼出來。
  「倪佳」她拿出嘴裡的糖,說完名字後,再把糖放進嘴裡。
  Maxine拉著倪佳,令她往自己靠近些:「妹妹好可愛哦!來,坐Maxine”姐姐”這」
  倪佳乖乖配合,輕挪移著她的位置,喊了一聲:「Maxine姐姐」因為這個緣故,藍家的兩名胖小子,甫出生便有一個僅差五歲的小阿姨。
  Maxine看著倪佳:「她也是治癒異能嗎?」最少得再養三、四年,才能教她吸收晶核,看來山城裡的何普,不得不曝光了。
  胡黎看著倪佳,心裡十分得意:「不是,她比治癒異能者厲害多了」
  「莫非她會飛?太牛掰了!」Maxine隨口亂猜,這二十幾天胡黎不在,Maxine可寂寞了。
  胡黎翻了翻白眼:「妳卡通看多了,是不?她不會飛,她的異能屬於被動型」
  「啥?我不懂,妳給翻譯翻譯」異能還分被動跟主動?啥時候開始分的,怎麼沒人通知她一聲。
  「來,小美男,你過來幫姐一個忙」胡黎朝坐在對面沙發的晨浣招手。
  「嗯!」晨浣放下手中咖啡杯。
  胡黎放了一粒菜籽在他手心裡:「這個,催生一下」
  晨浣手裡握著菜籽,不到三秒的時間,手裡多了一株菜。
  胡黎巡視在場所有人:「都看清楚了?」
  「看見了,一棵油菜啊!」
  胡黎又拿了一粒菜籽給他,再次交待:「小美男,你一手牽著佳佳,再試一次」
  晨浣牽著佳佳的小手,再度嘗試催生菜籽,沒想到這次的油菜,跟照了放大燈似的,尺碼超標的快成雞毛撢子了。
  「這是?!」所有人立馬目瞪口呆。
  胡黎摸了摸倪佳的頭:「利害吧~她的異能是”加乘”,有她在身旁,異能者幹什麼都有如神助」若非她已有靈玉空間,她與嚴肅要想衝上十級,肯定會需要倪佳。
  Maxine不敢相信她的耳朵:「咦~~有這麼屌的異能?」
  胡黎進一步解釋:「她現在年紀小,得與她有肢體上的接觸,效果才能顯著,待她年紀再大一些,人待在附近就成了,她異能等級愈高,有效範圍愈大效果愈強」
  赫林聞言為之狂喜,手指著倪佳,興奮搶白道:「我曉得!這是奶媽來著,能幫你加正面狀態!」他曾經十分沉溺於線上遊戲,各職業屬性算是小有了解。
  胡黎讚許著赫林的機智:「對!你說對了,就是這個功效」
  「以後讓她陪在妳身邊,吃好喝好用好,絕對值回票價」胡黎為了讓異能效果更為強悍,已經替她洗髓易筋,這一路回程喝了不少靈露,倪佳現在有二級異能者的實力。
  Maxine雙手交搓,丟了白眼狼,添了個吉祥娃兒,她以後的日子,肯定能事事順心,平安如意:「這個好這個好,哈哈哈~」
  胡黎朝著Maxine眨眼:「她的加乘功效,包含促進異能升級呦!」倪佳不幹什麼,就坐在旁邊放空,亦是不停在替週圍的人加正面狀態,悄然增進異能。
  「握曹尼馬!老娘分分鐘成為中部基地第一牛人呀!」有倪佳陪在Maxine身邊,練功、衝等、打坐事半功倍呀!根本是一個人形作弊器。
  胡黎愛憐地撫順倪佳的頭髮:「因為她的異能是被動型,所以本身沒有攻擊力,妳得好好護著她呀!」佳佳的異能完全是利他型,對自己沒有丁點兒助益。
  Maxine點頭如搗蒜:「護護護,當眼珠子一樣的護著,連根頭髮都不讓傷到」
  Maxine親了親佳佳的髮頂,香軟白嫩的小女孩,宛若精緻瓷娃娃,任誰看見了,都會直呼太萌啦!「佳佳,以後妳是我妹妹,姐姐護妳愛妳顧妳,有誰膽敢欺負妳,姐砍他媽媽的!」
  「恩,砍他媽媽的」佳佳專注地吃著棒棒糖,咂了咂嘴。
  Maxine摸了摸佳佳的手,白嫩小指頭可愛極了:「哈哈~佳佳以後,就是咱們藍氏的吉祥物」這一路上,胡黎餵豬似的飼養,各式珍饈美饌,毫不手軟地供應,養得她長肉不少,每天夜裡還泡溫泉,自然是細緻無暇。
  「恩,吉祥物」
  Maxine開始意識到不對勁:「她…」佳佳沒有尋常孩子的活潑,亦少了充滿朝氣的好奇心。
  胡黎嘴角含笑,探手輕撫順倪佳的頭髮:「她這輩子,在心理上都是個孩子」
  Maxine表情浮現憐惜:「沒關系,姐姐打算生很多小孩,就算哪天姐姐不在了,姐姐的孩子也會照顧妳,不怕!」
  「恩,不怕」倪佳點點頭,順著Maxine的話尾應答。
  「其餘的十七個孩子,有兩個也是異能者,木系跟土系,全送進收容所了!明天我再過去,拿點物資補貼,當作是撫養費」雖然胡黎想買的只有倪佳,但是看見其餘的孤苦孩子,她實在不忍,索性全帶回中部基地了。
  收養那些可憐孩子,是藍氏心甘情願,自然不會向人討要:「幹麻跟我這麼客氣,養幾百個孩子也是養,養幾百一十七個也是養呀!哈哈~」
  胡黎這一路上,加減收刮不少物資:「孩子們長得快,衣服、鞋子什麼很快穿不下,我還用不著,拿給妳添上吧!」唉~沒辦法…開支太大呀!一口氣得養十幾個孩子。
  Maxine正愁孩子們的衣物,不夠暖和過冬:「實在太好了,我替所裡的孩子謝謝妳」她跟胡黎批來的物資,已經整理完三成,80%是成人衣褲,至於沒用的行李箱、提袋,亦按胡黎的要求,悄悄燒個精光了。
  胡黎輕聲擊掌:「對了!差點忘記,妳給的晶核我全花光了」
  Maxine端起她的熱奶茶,小口啜飲:「哦!是哦!妳買了啥?」
  「銅、鐵、錫、煤各一千噸,硝石、岩鹽三千噸,夠不?」鹽是民生必需用品,不解釋了,硝石可是好東西來著!不僅是火藥原料之一,還能夠當成肥料,大熱天還能拿來製冰。
  「噗~~」Maxine嘴巴失守,噴了一桌面的熱奶茶。
  「基友,妳這是去打劫還是買礦?」中部基地也有外人來兜售礦產,關於各式礦產的價格,Maxine心裡大略有了底。
  「我可是正經生意人,呵呵~」胡黎掩嘴輕笑,表情寫著”我是奸商,大的”。
  「啊~再來點兒硫磺,我就美到不行啦!哈哈~」硫磺是黑火藥的原料之一,也能製成硫酸,醫藥、農業亦可,用途相當廣泛。
  胡黎眼眸裡閃著光芒:「想買多少?」
  Maxine嚇得差點失去知覺:「媽個雞!這妳都有?握了個大槽~」
  「路過剛好看見,順便唄~」姐這一路上,夜裡冒著寒風凍雪,外出去偷各式礦產,大肆收刮各種物資,妳造嗎?當然不造呀!因為姐不可能告訴任何銀。
  Maxine打算製成黑火藥,存著以後應付喪屍圍城:「什麼價?」
  「基友價」兌率隨Maxine開,買得愈多送愈多,結帳的時候再去尾數。
  「愛死妳了~」Maxine噘起了嘴,給胡黎送了個飛吻。
  「送點兒銀礦給妳,要不?」Maxine也算是老客戶,自己吞了她三百萬晶核,胡黎當然得送點什麼回饋禮。
  Maxine捂著胸口:「銀…銀礦妳都有?!妳老實說,妳是不是有四次元口袋?」雖然貴金屬不能拿來當貨幣,依然不減它的用途廣泛,作點餐具、首飾什麼的,能夠撈一票!對了,來海量生產一批筷子好了。
  「有!」她的儲物空間,不就是她的四次元口袋嗎?容量無限大。
  「竹蜻蜓有嗎?來一打!任意門也來,我租一百年」有了任意門,她就不用擔心自己想念胡黎成災了!兩人隨時能談心說笑,時不時聯手當奸商,天天一起喝下午茶。
  「我去妳的,還跟我玩上了」竹蜻蜓木有,直升機倒是有十幾架。
  Maxine瘋狂拍手,嘴角快裂到耳根了:「哈哈~看見妳我止不住笑,實在太開心了」
  「該回家了…」嚴肅旁聽許久,忍不住插嘴,胡黎好久沒能安穩睡上一覺。
  胡黎正愁沒理由離開,果然知她者嚴肅也:「那是,我這一身,自己聞了都害怕,先走了!」這一路她累得夠嗆,不僅趁著天黑,幹了許多暗搓搓的事兒,就連古墓都盜了一個,白天車子走在路上,也得隨時提高警覺。
  胡黎摸摸倪佳的頭:「佳佳,妳以後就住在這裡,黎姐姐有空,就來看妳哦!」
  「恩」佳佳點頭,探手摸了摸隨身小包包,裡面有幾粒水果糖。
  「先走了」胡黎屁股拍拍,領著三小伙伴準備離開。
  Maxine不留人,胡黎是怎樣的工作狂,她清楚的很:「行,過兩天給妳地點」
  胡黎臨離前,回頭看了倪佳與Maxine一眼:「成了~再電話聯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嚴肅走上了樓,見胡黎在打坐,肯定是放精神力去看熱鬧,順便探路了!有精神力就是方便,有八級精神力,簡直像有千里眼!方圓十里內,毫無死角。   莫約三十分鐘過後,胡黎回神,瞧見嚴肅坐在她身邊,表情哀怨:「怎麼啦?」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原墨放聲大笑,出言奚落鐵正豪:「我可是姜基地長的人,你以為就憑你護得住我?哈哈~你也太蠢了」原墨幾個月前便與姜子瑜搭上線,他留在鐵正豪身邊,是為了摸清底細。   兩個男人一言不合,火熱對打了起來,他冷不防探手,撫上了鐵正豪的臉。  
      嚴肅走上了樓,見胡黎在打坐,肯定是放精神力去看熱鬧,順便探路了!有精神力就是方便,有八級精神力,簡直像有千里眼!方圓十里內,毫無死角。   莫約三十分鐘過後,胡黎回神,瞧見嚴肅坐在她身邊,表情哀怨:「怎麼啦?」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