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63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傻孩子,姐不是說了”談生意,資本就是一切”,妳不幫忙充大頭,人家咋知道我們超有錢的?」這年頭能擁有大量物資的,絕非善荏!外人想動手之前,肯定會再三考量背後牽扯的勢力版圖。
  小金頷首聽令,一一將東西收起來:「黎姐,我們真的買礦產?」
  胡黎大方認了:「這麼遠來了,為什麼不買?價格談得攏,順便啊!」
  「哦…」對於談生意,小金一竅不通,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不管妳去哪,我都會派人保護,我們家三小伙伴可厲害了!誰來惹妳,直接揍他丫的,練練身手跟膽識」三小伙伴沒空,也有四十名持槍壯漢,可以任意差遣,Maxine都付錢了,別浪費。
  「不…不用了!我不會去哪」小金將物資全放到空間裡,搖頭又搖手的。
  胡黎睨了她一眼:「妳不出門,遇得上想找的人嗎?」
  「哦…」小金想起這件事,心理陰影面積頗大,情緒相當沉重。
  「成了,去幫忙打掃吧!我歇會兒,扮土豪也不容易」胡黎扭扭脖子,覺累不愛呀…要不是Maxine拿了三百萬晶核給她,大可不必這般高調裝逼。
  小金捂嘴輕笑:「呵呵~黎姐很厲害,混然天成呢!」當時她站在一旁,靜靜看著胡黎裝逼,忍不住真心誠意地誇獎。
  「什麼聲音?」胡黎聽見開門聲,好似有誰出去了,他們三人移步至客廳。
  不到三十秒的時候,赫林又進來了,看見胡黎與嚴肅,自動自發的報告:「姐,有幾個白痴想摸進來…」
  胡黎望了望落地窗外:「人呢?」院子裡空無一物呀!
  赫林施展異能,一招一個的逮:「我吊外頭牌樓了,不如我給妳解下來,問問?」那群腦殘還沒反應過來,人就被敲昏+綑住了。
  「不用,吊得好!逮一個吊一個」胡黎笑的得意自滿,這些只是小卒子,審了掉她逼格。
  「那好那好,嘿嘿嘿~全都包在我身上了」赫林興奮地雙手互搓,頑劣癮頭發作,很久沒惡搞別人了。
  徹底打掃過後,胡黎讓嚴肅將傢俱全換了,還拿總統套房裡的那種高檔貨,務必讓人知情她嬌氣,她非常的嬌氣,唯有在錦衣玉食中長大的人,才能這般嬌氣!不到十分鐘,整棟別墅富麗堂皇,就差拿金箔當壁紙。
  「小耶辛苦了」胡黎拿了一只烤乳豬出來,這是要騎至牠背上,彼此談好的代價,小耶興奮地咬著油滋滋的全豬,趴在客廳中央慢慢啃,肖堯騷年臉上三條黑線…待會兒要再拖一次地了。
  「你們也辛苦了,洗個澡換套乾淨的,六點開飯」小金已經先上樓漱洗,晨浣跟赫林是外出處理了點閒人,耽擱到原來的行程;新城基地的人,真是沉不住氣,不停派探子想來摸門。
  不到三個小時,外頭牌樓掛滿了!跟端午節綁粽子似的。
  胡黎拉著嚴肅的手進主臥室,她King Size大床,就擺在房間中央:「我的大樹就是這麼體貼,愛死你了!」為了怕胡黎認床睡不好,嚴肅將家裡的豪華床組,完整帶出來了。
  「莞莞,我的莞莞…」兩名有情人兒深深擁吻,正所謂燈光美氛氛佳,若不是剛好有精神力者想來摸營,嚴肅打算摟著胡黎,肉湯吃到飽的。
  嚴肅最恨有人打擾他與胡黎獨處,他眉宇一斂,使著精神力反噬對方,不遠處的精神力者,立馬吐了一大口鮮血,整個人陷入昏迷,出氣多進氣少。
  「咦?你這麼大火氣的?」難怪嚴肅覺醒的是火系異能,他發脾氣的時候,跟火山爆發沒兩樣。
  「妳生氣了?」嚴肅表情有些微妙,他剛才…好像差點弄死一個人。
  胡黎輕柔扳過嚴肅的臉:「別轉移了注意力,咱們接著~」這些日子小金在車上,她不方便秀恩愛,畢竟大家不那麼熟,她會害羞的。
  「莞莞,愛死妳了…」登時你不停的摸我,我不停的摸妳呀!點燃了彼此心中,那股熊熊的烈焰,眼看著就要擦槍走火,小金來敲門…五點三十分了,她想來問問,要不要幫手煮飯。
  不曉得是不是精神力者死了,讓他們嚇到吃手手,整晚非常寧靜安詳,除了無敵傭兵團,輪班巡夜的腳步聲,再無其它動靜。
  早上八點不到,十幾名身材矯健的男子,等在別墅外頭,默然以待不敢躁進。
  胡黎一行人,依舊慢條斯理的吃完早餐,才肯接待客人。
  「胡小姐,早安」一名長相出眾,氣質沉穩的壯年男人,禮貌地朝胡黎點頭。
  「早」照舊遮頭掩面的胡黎,黑手套黑紗黑衣黑褲黑靴,僅露一雙水靈眼眸。
  他一手輕捂著胸口,面帶微笑:「敝姓路,聽說妳不遠千里從中部基地來,是為採買礦產」
  「是呀!請問你賣不?」胡黎四平八穩地坐在豪華沙發上,小耶就趴在旁邊,除了嚴肅、小金站在她身後,三小伙伴乖乖杵在一旁當擺飾。
  「我能請問,妳代表中部的哪位嗎?」路平眼中閃爍著精明,末世前他便是作慣生意的人。
  胡黎佯裝無意,輕撫著小耶的白毛:「只要我給得出代價,背後是誰重要嗎?」
  路平無聲輕笑,神情中滿是自信:「我與中部基地的白少賢是舊識,不曉得胡小姐是否見過他呢?」
  「沒見過,也不想見」胡黎快人快語。
  路平心中有了章程:「哦…那麼…」
  胡黎打斷路平的話:「他出殯了,沒人通知你嗎?看來你們不夠熟」白家的少爺-白少賢,被宋家的人給殺了,白家就這麼一根獨苗,兩大世家為此,正鬥個不死不休呢!
  晨希真是夠背的,今年定婚兩次,上次未婚夫成了gay,這次直接成了死的。
  路平大驚失色:「白少賢死了?他怎麼死的?」
  「沒氣兒死的」她懶得理白宋兩家的爭鬥,都不是什麼好蛋,少了一個算一個。
  正想打聽消息的路平一噎,突然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胡黎開門見山:「你想問我代表誰,不過是想知道,價碼能談到什麼程度,一句話,物資晶核我都有,而且很多!你若是想看人下菜,沒誠意作買賣,我勸你趁早回家,洗洗睡」
  路平對白少賢並不關心,立刻轉移話題:「我只是想明白,胡小姐能作主到什麼程度,我們開門作生意,最希望是有來有往,若能愉快的長期配合,自然更好不過!」
  胡黎輕揉著小耶的耳朵:「這麼點兒小錢,家裡自然是讓我全權作主,這次買賣是賠或賺,我並不在意,又不是揮霍不起,但我不喜歡被人當成傻子」
  路平比出了大拇指:「胡小姐豪爽,我欣賞!我手裡握著新城基地七成鹽礦來源,不曉得胡小姐,準備了多少晶核、物資來買呢?」
  「你開個價,我參考參考」
  「一公斤的岩鹽,一百晶核」
  「你手頭有多少現貨?」
  「已經處理好的,大約…二十來噸」
  「什麼?」
  「胡小姐不需要全買,鹽這玩意兒,怎麼也不怕滯銷,哈哈哈~」海鹽全握在東部基地手裡,他們漫天開價,偏偏人又不能不吃鹽!幸虧天無絕人之路,還能選擇岩鹽。
  「我買一百噸,你需要多久時間?」
  「什麼?一百噸」路平當真嚇了一跳!首都基地高手如雲,也沒法一次性運走這麼大的量。
  「嫌少?那我買三百噸」
  「不是不是!你們…好像沒開貨車來?」路平眸光疑惑,一一打量眼前六人,私心臆測有多少個空間異能者,分別是幾級的實力。
  胡黎眼神不悅:「我有本事買就有本事拿,哪怕我拿不走,扔路邊也不關你事,不用你來操心」
  「你全要晶核嗎?」
  「也可以用物資支付!」路平心中一喜,比起晶核,他更想要食糧與物資。
  「怎麼個換法呀?」
  「有大米嗎?」
  「有」
  「不如…一公斤岩鹽,換一公斤新米?」路平見獵心喜,好久沒見過白米,他饞了幾個月。
  胡黎似笑非笑:「你挺會作生意的嘛!還指定新米呢!」
  「這麼大量的糧食,自然不可能消耗太快,保鮮期愈長愈好」
  「要新米?當然可以,不過一公斤新米,得換兩公斤岩鹽」
  「呵呵~胡小姐才是作生意的高手,一口氣砍了一半價!」
  「那全換晶核呀!照你提的,一公斤岩鹽換一百晶核,新米我留著慢慢吃」胡黎輕勾起了唇角,姐手裡有糧,心裡不慌!有的是資本跟你叫板。
  彼此你來我往的討價還價,不過路平佔了劣勢:「胡小姐,相信妳是明白人,新城基地這種偏僻地方,最欠的就是糧食!我們換了晶核,也是得跟其它基地買,不如妳算我便宜點,我也給妳多些折扣」
  胡黎想了想:「那麼…十公斤新米,換十五公斤岩鹽」
  路平先是歡欣鼓舞地點了點頭,接著面露遲疑:「胡小姐確定要三百噸岩鹽?那可要妳兩百噸的新米呦!這數量…」依首都基地目前的情況,翻了個底朝天,只怕也拿不出兩百噸新米,遠在千里之外的中部,真有富足到這個程度嗎?路平不敢置信。
  胡黎語鋒一轉,雙眸銳利:「你是不是覺得我窮,看不起我?」
  「嚴哥!拿一噸新米,讓他打賞給下人」胡黎粗聲大氣地使喚著。
  嚴肅大手一揮,客廳中央,立刻出現一棧板疊好的米糧,正好一噸重,原本是要出口的高級精米,白米這種玩意兒,在胡黎空間裡,一貨櫃一貨櫃的擺放整齊,一眼望不到盡頭呢!她現在都改種各式蔬菜了。
  胡黎站直身軀,轉了頭就上樓:「最討厭人家覺得我窮,哼!阿赫,送客」嚴肅尾隨於後,一副貼身保鑣的作勢。  
  末世了以後,路平還沒見過這麼嬌的千金小姐,一言不合竟然生意不談了:「胡小姐,對不起!是我失言了!我跟妳道歉~我們…」不曉得她背後代表的勢力,到底是何許人也?竟能底氣十足。
  「我們家大小姐累了,請你改天再來吧!如果她還願意見你的話」小金看路平想追上前來,連忙出手攔阻。
  赫林招呼路平,臉上表情明晃晃的趕人:「請!對了…記得把打賞的東西帶走呀!」路平對著自己的手下使了個眼色,那名空間異能者,立馬將那一噸新米收起來。
  路平讓赫林一路送至門外,沒機會再說些什麼,他見四下無人,只有自己帶來的手下,不動聲色地從口袋裡,拿出一包晶核:「還請你在胡小姐面前,替我美言幾句」
  赫林連看都懶得看,斷然拒絕:「請你拿回去!慢走」這玩意兒有喪屍毒,他才不想碰。
  路平還沒見過,對於晶核一臉嫌棄的人,他再度大吃一驚,這群人是出身怎樣的豪門,竟然視晶核如石礫。
  頭也不回的赫林,健步如飛地鑽進屋裡,接著鎖上了厚重的門板。
  住附近的無敵傭兵團,閒杵在窗邊、門外,訕訕地啃餅乾,臉上帶著不知意味的淺笑。
  見識了真.土豪的豐厚資本後,路平急得雙手不停揉搓,卻也苦無它法,總不能硬闖吧?算了!改天再來吧!有些失落的他,帶著手下離開別墅區。
  胡黎坐在通往二樓的階梯上,身旁嚴肅摟著她肩膀:「人走了?」
  「走啦!」赫林點點頭,笑的開懷…他還沒被人賄賂過呢!哈哈哈~
  「呼~挺難纏的呢!」說句實在話,胡黎對路平印象不錯,是個懂得審時度勢的生意人,想挑他毛病還不容易。
  晨浣抬眼望向胡黎:「姐,接下來呢?」
  胡黎雙手撐著下巴:「閒著也是閒著,你們陪小金去招搖過市,我留在家裡”生悶氣”呀!」
  「行!曉得啦~」赫林吆喝一聲,內心充滿期待,他特別想外出逛逛。
  胡黎瞟了嚴肅一眼,含嬌帶媚像小貓撓人:「嚴哥,你陪我生悶氣吧…」
  「當然」嚴肅牽著她的手,並肩拾階而上,三小伙伴跟小金都不在家,恩~hen好hen好。
  三小伙伴站在樓下,將兩人的互動看得一清二楚,姐跟姐夫又在秀恩愛,媽蛋…最近視力衰退的很嚴重呀!週圍老是一片超亮白。
  胡黎一進入房間,便在床上閉眼打坐,釋放出精神力,跟著路平一行人走,偷偷摸清楚他的存貨地點,不忘探聽礦區位於何方。
  嚴肅嘴巴微開,杵在床畔瞅著胡黎,怎麼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讓人太悲傷了…
  小耶懶在一樓客廳,成大字形睡姿,牠責任重大呀!看門。
  四人遮頭掩面,步行上市集閒晃。
  這麼比較才知道,中部基地有多好,街道乾淨整潔,行人車輛來往繁忙,道路兩旁滿是店家,哪像新城基地,簡直是半毀廢墟,眼界所及凌亂骯髒,空氣中瀰漫著異味,像是屍臭、體味、排泄物的大雜燴。
  新城基地的普通百姓,每個都是面黃肌瘦,眼中布滿恐懼與空洞,活得像行屍走肉一般。
  街上也有數間店面,生意還算可以,不過販售的竟然是活人!男女老少環肥燕瘦,任君挑選!流動率最好的,是像小金這般,年輕貌美的女孩,至於貨源從哪來?在末世裡,身為弱勢族群,便是這般無奈。
  小金見了不禁心酸,她雖然心地善良,卻也不是聖母性格,她知道就算自己掏錢,買下所有人將之釋放,只要這些人沒有自保能力,仍然活不過三天。
  晨浣迅速巡了一圈:「真沒什麼好買的」可能因為青壯男子,都在礦區幹活的關系,他看見的都是婦女與老人。
  「是呀!」胡黎不讓三小伙伴”買人”,這市集賣得最好的卻是人,真是諷刺。
  正當小金心情愈走愈差的時候,幾個臉髒得只剩眼白的小孩,都在八、九歲左右,突然從旁邊巷裡衝出來,團團圍住小金,伸長了細瘦的手臂,直喊著:姐姐~姐姐~我好餓…姐姐!我好餓~
  赫林揮手驅趕:「滾開!當心小爺海K你們一頓」
  「偷東西?手不要了?」晨浣扼住了某個孩子的手腕,看來這是一群小扒手。
  肖堯眸中掠過一絲怒惱,表情冷冽地直視那些孩子,竟沒一人敢靠近。
  小金心中不捨,柔聲勸退晨浣:「算了…放過他吧!他們的確很餓」無論是被驅使、操控,或是無父無母的孤兒,這群孩子確實骨瘦如柴。
  「再敢偷東西,小心被砍了手!」晨浣冷哼,放開那名男孩。
  逃過一劫的瘦小男孩,馬上混進孩子群裡,大家一樣臭黑髒,身上衣著都很破舊,還真認不出來是哪個了。
  小金遵從胡黎的交待,看得順眼就派派派:「你們是不是肚子餓?來,乖乖排成一列!姐姐給東西吃」小金從隨身背包裡,拿出一盒巧克力,杵在一旁的大人,看得眼放精光。
  孩子們也不管吃了會有什麼後果,當下立刻聽話,排成一列站在小金面前,她拆開全新包裝,大方地給了他們一人一塊巧克力,只見每個孩子一拿到手,火速拆著包裝紙,馬上往嘴裡狂塞。
  一名餓得受不了的男人,一拐一瘸地走了過來,冷不防推倒了一個小女孩,搶了她手中那半塊巧克力,小女孩沒空反抗,急忙將口中的巧克力嚼碎,趕緊吞進肚子裡,免得再被搶走。
  晨浣眼尖:「搶小孩的吃食,你要不要臉!」
  「那不是給你的,還給她!」
  那名男子急忙將巧克力塞進嘴裡,小金氣惱於此人的厚顏無恥,當場賞了他一拳,差點將人打飛出去,天呀!她力氣什麼時候這麼足?小金看著自己拳頭,心中訝異。
  近百名的飢民緩緩靠近,不一會兒將小金圍住,探手拉扯她的外套、背包,想知道她身上到底有多少吃食,三小伙伴不停出拳動腿,將幾乎失控的民眾,一一從小金身上撕開。
  肖堯一臉戒備,護在小金身側:「妳沒事吧?」這個女的也太心善了吧!一個掃堂腿,還不全倒了?成群圍上來搶了,還跟他們客氣什麼,一個不小心,會被活活踩死的。
  「沒…我只是…有點嚇到了…」餘悸猶存的小金撫著胸口,正當那些民眾不死心,又想纏上來混水摸魚的時候,不遠處傳來一聲森冷的低吼。
  原墨一臉陰騖,步履沉穩地走了過來,掃視那群飢民:「造反啦?通通不要命了?」上百民眾聽見他出言恐嚇,全都嚇得瑟瑟發抖,連同那一群孩子,立馬逃得不見蹤影。
  小金望向來者,緊緊攢著拳頭,試圖讓自己面無表情:「謝謝你」
  「緋緋!」本來只是看熱鬧的原墨,一聽見她的聲音,即刻大喊了一聲。
  喜出望外的原墨,幾個箭步閃身上前,就想探手拉住小金。
  三小伙伴大喊一聲:「你想幹麻?!」接著毫不客氣出拳動腿,試圖攔住眼前的登徒子。
  胡黎給三小伙伴通過氣兒,得知小金此趟目的,所以佯裝很不給力的,被原墨打退了。
  小金與原墨對了幾招,一不注意讓他撕了面紗,她冷著臉:「你想幹什麼!」
  原墨撕開面紗,看見的卻不是朝思暮想的容貌,眼中有著滿滿失望:「妳不是緋緋…我的緋緋,妳到底在哪裡?」
  小金扯回他手中的黑紗,熟練地繞纏在臉上:「新城基地的人,真是不可理喻」
  原墨一掃方才的陰鬱,面帶喜色地打量:「妳的聲音很像我妹妹…簡直一模一樣!」不只是聲音,年紀身形也恰巧相仿!不過緋緋不懂武術,脾氣也沒這麼衝,他的緋緋…是這世界上最善良、溫柔的女孩。
  肖堯一臉不屑,拉著小金就想走:「金特助,我們趕快回去吧!下次出門,記得多帶二十名保鑣,這新城基地的人,都是瘋的!」
  「嗯…」小金點點頭,轉身隨著三小伙伴離開。
  原墨攔住她:「等等,妳叫什麼名字?」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小金下意識想報出名號,後來發現這樣太像自己了,連忙改口。
  三小伙伴瞪了原墨一眼:「我們走!」去他的蛋~真夠憋屈的!非得假裝輸給這種變態。
  原墨一把揪住了小金:「等等!妳不許走」他早習慣,看中意的便據為己有。
  小金心裡一急,深怕自己留得太久,會被看穿身份,直接出手與原墨對戰,攻勢猛烈迅速,經過了半刻鐘,無法招架的原墨,終究被她撂倒在地。
  原墨雖是男人,畢竟才二級巔峰,平時又不鍛鍊體魄,勤奮刻苦的小金,已是四級中階:「無聊!我們走!」
  「哼!離我們金特助遠點兒!我們家大小姐,你惹不起!」肖堯負責扮作中二少年,沒辦法…誰讓他年紀正適合。
  原墨身上多處疼痛,勉強站起身子,卻發現他們早已走得不見人影。
  四人回到別墅,話都來不及說上一句呢!胡黎捧著一本書,安然窩在嚴肅懷裡:「遇上了?」瞧他們那副狼狽模樣,很明顯跟人起過衝突。
  「恩…」小金落寞地點了點頭。
  胡黎閤上書本,額側枕著自己男人的胸膛:「心裡感覺?」
  小金想起她的童年往事,那時兩人的生活格外清苦,心裡卻很充實:「不安卻有些懷念…」在原墨還沒顯現他的恐怖意圖之前,他是非常稱職的兄長。
  胡黎瞟了三小伙伴一眼,示意他們沐浴更衣:「人家說,距離產生美感,妳說呢?」三人你看我我看你…媽蛋!真夠髒的,滿身是污泥與沙塵,爭先恐後地上了樓。
  小金輕聲喟嘆:「是呀!所以我希望,他愈遠愈美…」原墨有萬般不好也養大了她,還幹兩份活兒供她念醫大,小金狠不下心憎恨原墨。
  胡黎點點頭,語帶暗示:「明白就好,可別輕易動搖,不是每個人,都能有重生的機會」
  「是,黎姐…」小金心中一滯,是呀!她花了好大功夫,才爬出那個無底深淵,怎麼會看見她哥的笑容,忘卻了他帶給自己的痛苦與恐懼。
  「去洗個澡,換身衣服!妳真夠髒的」胡黎一臉嫌棄地掃視小金。
  嚴肅見小金消失在樓梯盡頭,淡然提問:「妳以為?」
  胡黎百般無奈:「難說…」唉~原墨與她之間的糾葛,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釐清,哪怕是條撿來的狗,養久了也會有感情,何況他們本是親生兄妹,相依為命多年。
  嚴肅誠實發表自己的想法,沒在怕的:「賤骨頭」
  「哇~好狠」胡黎略為吃驚,望向摟著自己的男人。
  嚴肅低頭親了胡黎的臉頰:「善良跟犯賤,是兩回事」像他的莞莞,多心地善良呀!同時丁點兒不許人作賤她的善意,他怎麼看怎麼好,麼麼噠~
  胡黎探手輕揉嚴肅的耳垂,好沒氣:「你哦!幸虧我是你心裡的人,不然遇上了你,不讓你打死,也被你給懟死!瞧你講話毒的」
  「對妳,我永遠都乖…」嚴肅輕蹭胡黎撒嬌,這一生只對這個女人好,其餘的…甘他屁事。
  「好~你乖,我疼你」胡黎探出雙手,勾著嚴肅的頸間,主動送上香吻。
  當天下午,新城基地的鐵礦大佬,給胡黎送來請柬,邀請她今天共進燭光晚餐,果不其然…嚴肅的臉黑了,還是消光黑那種。
  胡黎退了請柬,另送上一張給他,邀請他明天來別墅裡,她請吃午餐!這年頭,請吃飯可不是那麼簡單,是另類的實力張顯,更是無聲的拼場。
  鐵礦大佬喜滋滋的應了,承諾明日中午,他準時到場。
  隔天中午,他帶了幾十人來,最後只帶了四個陪同入屋,其中一個便是原墨。
  原墨見到小金,眼眸突然放光,小金表情嚴肅淡漠,刻意不去看他,安靜站胡黎的身旁。
  鐵礦大佬見胡黎坐在沙發上,露出她美若天仙的精緻樣貌,心中一喜:「胡小姐,妳好!沒想到胡小姐不但出手大方,人還長得格外漂亮!我姓鐵,新城基地所有鐵礦,全是我的」
  胡黎指了指對面的沙發:「你好,鐵先生,請坐」
  「我今天…」年近四十的鐵正豪,行事風格較為衝動,屁股才沾到椅子,馬上切入正題。
  胡黎舉起手,阻止他接著往下說:「等等!我飯前不喜歡談生意,會消化不良的,吃完再聊」她引領著鐵大佬走近飯桌,看見桌上的菜,鐵正豪的眼睛都直了。
  蒸鑲豆腐、鮑魚烏骨雞、蟹肉米糕、焗肋排、海鮮沙拉拼盤、油淋鱸魚、白灼鮮蝦、脆皮肥腸、炒山蘇、燴三鮮、紅糟排骨、蘇杭牛腩、宮保麻竹筍,一盤盤放在桌面上,還有一大鍋白飯,冒著熱氣騰騰。
  胡黎臉上帶著禮貌微笑:「請坐,菜色還行嗎?」
  「菜色很好!胡小姐真是一位饕客,哈哈~」新城基地物資缺乏,哪怕是基地長,只怕也半年以上,沒見過海產、豆腐,這等稀罕食物,鐵正豪幾人除了原墨,都饞得口水氾濫了。
  兩位當家用膳時,其餘的杵在牆邊一字排開:待命!包含臉色消光黑的嚴肅。
  原墨有異於其它三名手下,沒有直勾勾盯著桌上美食,饞得眼放精光,顯性變態妹控的他,趁大家不注意之際,愈站愈靠近小金。
  小金深怕讓原墨認出來,只得扳著臉孔,故作不耐煩的模樣,時不時狠瞪一眼。
  原墨站在距離小金不到半米的位置,毫不掩飾地打量,愈看眸中火光越灼熱,一副恨不得將她拆吃入腹的表情。
  小金再度瞪了他一眼,無聲挪移腳步,原墨不是什麼客氣的主,小金挪他也跟著挪,一頓飯還吃不到十分之一,小金已經被逼到壁角,幾乎要無路可退了。
  原墨深深吸了一口,用力嗅著小金身上味道,神色中滿是陶醉,接著無聲淺笑。
  原墨將小金當成人形芳香劑,一股接著一股的熱鼻息,不停噴在小金頸間、胸前,面對他幾近騷擾的變態行徑,小金再不反抗,要被當成軟柿子給啃了:「你離我遠點兒!」她兀然低吼,打破一室寧靜。
  佯裝不察的胡黎,放低手中碗筷:「這是怎麼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齊齊望向小金與原墨。
  小金連忙告狀:「大小姐,他…他就是個變態!」天呀~她哥真的…實在讓人受不了。
  原墨狂喜難掩,下身起了生理反應,大咧咧地支著帳篷,仍是不遮不掩,目光灼灼地望向鐵正豪:「老大,我要她,無論什麼代價我都願意,把她給我!現在就給我吧!」
  胡黎冷著臉將筷子拍在桌上,沉聲詰問:「鐵老大,你這是想怎樣?將我的人當成什麼了?」
  「小金,妳過來!」胡黎連忙叫喚。
  「是,大小姐」小金暗暗鬆了一口氣,抬腳就想離開。
  原墨怒意瞬間迸發:「不許走!妳是我的」
  嚴肅一個瞬閃,動作俐落堪比速度變異:「滾!」他提起原墨的衣領,一把將人給扔出去!哇~飛超遠的,客廳的落地玻璃都給砸破,只見原墨在地上抽了抽,怎麼也站不直身軀,看來傷得不輕。
  鐵正豪臉都要黑了!這傢伙咋會正經時刻,給他搞這花樣:「胡小姐請息怒,他不是那個意思!年輕人嘛~血氣方剛,是胡小姐的助理長得太漂亮,他一時情難自禁,還請妳大人有大量,原諒他吧!」
  胡黎瞪著鐵正豪,將話說得不留情:「先別說我家小金身嬌肉貴,那只癩蛤蟆高攀不起,你帶來的人,一開口就要空間異能者,這是怎樣?你們明擺著來搶呀!是不是篤定我們外來的,好欺負?」
  三小伙伴加嚴肅,一聽見胡黎用力拍桌,心想:哦~暗號終於來了!能開扁囉~
  四個男人三兩下功夫,將鐵老大的手下打昏擺平,接著一個個扔出屋外,就剩鐵老大還坐著,端著一碗熱雞湯,幹麻呢~難得有頓好的可以吃,至於這麼搞他嗎?至於嗎?!唉~他這個命哦…
  胡黎怒視鐵正豪:「我敢帶著這些人就來新城基地,代表我有把握剷平你們!」
  鐵正豪依依不捨,放下了手中瓷碗:「胡小姐息怒呀!我們沒人知道,妳特助是空間異能者,我那個手下單純讓美色沖昏頭,我們沒搶的意思,真的真的!」
  「哼!虧我還請你吃飯,實在太沒誠意,不跟你作生意了!阿赫,送客」胡黎下巴揚得高高的,氣哼哼地邁著步子,頭也不回地走上了二樓。
  出了一口鳥氣的赫林,露出很欠扁的笑容:「鐵先生,請!記得把這桌菜呀、碗筷,全都帶走!我們大小姐有潔癖,非常嚴重的那種,別人用過的她可不要」
  生意沒談成,但賺了一桌好菜,不無小補呀!他招呼自家的空間異能者,將桌面全收乾淨。
  只見小金憑空拿出酒精噴霧、紙巾,努力擦拭桌面椅子,彷彿上頭有什麼致命病菌,鐵正豪看了不是滋味,但想起有錢人家的千金少爺,哪個不是怪癖一堆,他不是太介懷。
  一群人熙熙攘攘,離開了胡黎居住的別墅,被扔到吐血的原墨,像只瘋狗似的,在路口吵著想進來,鬧著要帶走小金,鐵老大想起好好的生意,給這個瘋子搞砸了!氣得讓其它手下,將人打昏直接拖走。
  「捨不得?」晨浣站在小金身邊,一雙美目來回巡視。
  小金握緊拳頭:「他吐血了…」她已經展現過空間了,不可再露出其它的異能。
  「放心,異能者的強悍體質,妳還不了解?死不了的」晨浣涼涼地安慰著。
  嚴肅低喝一聲:「小心戒備!」
  「是!」四個人頓時覺得菊花一緊,嚴肅今天心情特別差呀!沒人想撞槍口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聽我說,故事。 的其他內容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引喪屍,你吃撐啦?」又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外頭死了多少無辜百姓,你知道嗎?」再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被困在城內的人,都在餓肚子,你知道嗎?」還是一個玻璃煙灰缸砸他頭上。   「有多少異能者、士兵,不眠不休的在殺喪屍,你知道嗎?」仍然是一個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赫林看著眼前的機場:「握了個草!這次一定可以爽到斃!」什麼地方的人,會比火車站多?機場呀~還是國際機場,末世前每天都有上千航班起飛降落,貨真價實的人滿為患呀!最美妙的地方是…室內佔幅遼闊,都能在裡頭賽車啦!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散步,一行人總算抵達別墅A區:「等等…」胡黎站在自家前庭入口,阻止所有成員入內。   晨浣一身髒污泥沙,恨不得將自己扔進浴缸裡:「什麼?」   胡黎惡狠狠咒罵:「有的人就是欠收拾,賤!」她此刻非常不爽,比大姨媽來了更勝幾分。   
      幾個男人七手八腳地,簇擁著小金上了休旅車,當起了現成的肉體圍牆,只為護得小金週全,八人臉上喜滋滋的,幻想著未來的美好生活。
      原緋差點摔了手中茶杯,她袓上有荷蘭血統,家族裡有幾個人,跟她一樣虹膜異色症,有一眼是罕見的冰藍色,但她始終戴著美瞳片,沒人察覺出不同,直到今天巧遇胡黎,瞬間被看穿了來歷。
      嚴肅看著胡黎反應不對勁,奇怪…他哪做錯了嗎?「怎麼了?」   胡黎不自覺說出心裡話:「我還以為…這堆木材,能讓你忙活好幾小時…」   「小傻瓜」嚴肅語帶寵溺,指尖輕點了胡黎的鼻子,攔腰將人抱起,既然活兒幹完了,咱們回家作點更好玩的吧!   胡黎忍不住暗罵:媽蛋~交通還用了55分鐘呢!
      「引喪屍,你吃撐啦?」又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外頭死了多少無辜百姓,你知道嗎?」再一個玻璃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被困在城內的人,都在餓肚子,你知道嗎?」還是一個玻璃煙灰缸砸他頭上。   「有多少異能者、士兵,不眠不休的在殺喪屍,你知道嗎?」仍然是一個煙灰缸,砸在他頭上
      赫林看著眼前的機場:「握了個草!這次一定可以爽到斃!」什麼地方的人,會比火車站多?機場呀~還是國際機場,末世前每天都有上千航班起飛降落,貨真價實的人滿為患呀!最美妙的地方是…室內佔幅遼闊,都能在裡頭賽車啦!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散步,一行人總算抵達別墅A區:「等等…」胡黎站在自家前庭入口,阻止所有成員入內。   晨浣一身髒污泥沙,恨不得將自己扔進浴缸裡:「什麼?」   胡黎惡狠狠咒罵:「有的人就是欠收拾,賤!」她此刻非常不爽,比大姨媽來了更勝幾分。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這本書分析了三個不具名的主角,他們的金錢觀、生活方式和思考模式。這本書有別於一般教你如何增加收入的書籍,而是著重於分析和比較。透過分析這三個主角,讀者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或者決定是否需要改變。
    Thumbnail
    PASTRAMI,經典煙燻牛,為了紀念我這一生首次嚐到、也是最棒的美式三明治,我還特地跑到他們的網站去找菜單把英文名字寫在標題上。外層煎至梅納反應的酥香酸麵包夾入煙燻牛胸、芥末、醃漬物、起司……地位瞬間取代了我在他們店裡吃到的其它品項。 好吧!我還是說說在我移情別戀之前的舊愛好了。
    Thumbnail
    2024年1月22日 轉載『乳癌權威饒坤銘醫師』FB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gcpswWZfmbuDpdg5/?mibextid=vDLjQR 『醫生,我鄰居是肺癌,他的醫生說有標靶治療,而且健保還有給付?為什麼我只能打化療?而且你還不給我用標靶
    Thumbnail
    AI交易的定義: AI交易是指使用人工智慧、預測分析和機器學習來分析歷史數據和外匯、股票數據斗、獲取投資理念、建立投資組合並自動買賣股票或外匯的過程。 AI交易可以利用計算能力來執行模仿人類邏輯和專業知識的任務,並在高度先進的水準上進行。 不同的AI交易系統或軟體可能會使用不同的策略、算法和技
    Thumbnail
    2019年在台灣舉辦一場關於教育與地方的交流會。 其中台灣教授提出了耐人尋味的觀點:「我們需要找回信任」 台灣人之間真的沒有信任嗎?台灣人們信奉的究竟是什麼?
    Thumbnail
    這個時代在佔有搶奪的,不只是員工的時間、客戶的時間、你的時間,而是有限的黃金專注時間。
    Thumbnail
    絕大多數人都是「他髒髒」這一類,但是有些人很容易意識到「我髒髒」。例如醫護人員、例如機場員工、例如返台旅客。但最難意識到的通常是「你髒髒」,因為我們的信任圈就是自己認識的人。「我髒髒」只需要對衛生條件夠敏感,又有自我反省能力;但是「你髒髒」需要能夠反省自己對世界的信任感來源。
    Thumbnail
    這篇是黃賭毒暴利系列最後一篇,介紹「賭」的博弈相關美股公司Skillz。事實上這家公司以營收規模來說還十分的小,而且更妙的是,他說自己不是博弈平台,而是電競手遊平台。而且,不是你馬上腦海浮現的那種電競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