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年末儀式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事發生便是福,一直是我這個邊緣人的生活哲學。2020,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多到無法繼續事而不見。
我是一個國二的學生,跟全國的學生一樣,上學放學、吃飯睡覺、沒事滑個IG看個LINE、永遠不想寫的作業跟永遠不想去補的習。但在2020年,這個多事的一年,在疫情的影響下我還能繼續這樣耍廢,也真的是很幸福了。
對我而言,生活就是一直平平淡淡的啊,年末也不例外呢。
雖然說是邊緣人,但還是有幾個朋友的嘛。
放學後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學校對面的7-11,我買了巧克力,另外一個同學買了餅乾,四、五個女生就圍成一團,一起吃了起來。看著同學們吃零食時的笑容,這個寒流來襲的傍晚,好像,也沒那麼冷了呢。
跟往常一樣的生活,跟往常一樣的平淡,跟往常一樣,生活中小小的幸福感。這就是我樸實無華但幸福的年末儀式—跟平常一樣就好!
薇兒
薇兒
在疫情期間上網課的國二(;´д`)ゞ 總是莫名失蹤的廢物(∪.∪ )...zzz 文筆不好缺靈感= ̄ω ̄= 追蹤我的IG:wei_er0721 (如果在方格子找不到我,就來IG陪我玩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