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這條路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沙米,一位自營工作室美容師,斜槓部落格
除了分享本業美容外,也是我紀錄人生飛快歲月的生活日誌
在接觸美容前(正確來說是考取丙照前),青少年時期滿臉豆花
考照後 還沒從事美容行業 痘痘少了,但油膩膩的膚況還是一直跟隨我
從事美容後,膚況改善許多,但也因為常常做刺激性類煥膚,皮膚變
薄變敏感。
曾經因為當彩妝模特兒,膚況問題被討論一番。內心不算脆弱的我,這些事
都不算什麼,畢竟我走過..........
目前不特別畫濃妝,只上薄薄隔離、飾底改善泛紅,就是最舒服的狀態。
分享這些內容,有時候妳發現妳的美容師膚況不是最佳的,但她的用心才是
妳值得去找她的原因。
    創業的過程,有多少該留意、而未留意的,容易造成創業資金出現危機、避開不該採的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