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皮秒注意事項,首次過程大公開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台灣的陽光很毒辣,以前仗著年輕不懂,有本錢,不注重防曬跟卸妝,保養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累了就直接躺在床上睡了,連面膜都懶得拆起來敷,放到過期更是常有的事。直到上了大學,社交活動變多,開始化妝打扮,才發現臉部問題超多。毛孔粗大、曬斑、膚色不均等等都讓我懷疑人生了,一照到鏡子就後悔自己以前太造孽,果然今日流的淚都是以往腦袋進的水。

 

為了改善臉部問題,有人推薦哪款保養品好用,買得起就咬牙帶回家,但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乾皮、油皮還是混合性皮膚,交錯使用之下,不僅沒有獲得改善,還狂冒青春痘,一摸到突起又忍不住手癢擠它,惡性循環之下,只有心累沒有其他,錢包破了大洞就算了,臉部的坑還沒一個填起來的……

 

想想真是欲哭無淚,不過我想這也是個轉捩點,與其花錢買這種直銷式的作臉課程,不如到正規的醫美診所求助專業,科技才是真正改變生活的力量。在問了一圈有做過醫美的朋友,各種比價跟設備比較,還有透明度來看,找到了東京小野診所,醫師回答問題很仔細也很有耐心,也聽我抱怨了以往為了救臉所走的冤枉路,笑著接過我一桶又一桶的苦水,更安慰我說我的情況很輕微,並不嚴重,要我放輕鬆,以目前皮秒可以善我的狀況。

 

第一次做醫美難免期待又害怕,不知道做完之後的我是滿意還是失望,感覺自己已經不能再承受更多打擊了,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到原點,又不是在玩什麼無限流的遊戲,我真的好想好想中止這種鬼打牆的狀態……幸好診所的無塵室的灰白色調起了安定的作用,加上進入診間前要先進除塵室,把身上的落塵降到最低,也一併把我的緊張清除掉了。

 

雖然敷了膏,皮秒的過程還是有些刺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想想打在臉上的皮秒能讓自己變得更美好,在施作的過程中,醫師反覆確認我的感受,雖然有的部位真的滿有感的,但還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內,打完後看著螢幕示3200多發,讓我很好奇這些發數有什麼意義呢?

 

頂著剛打完皮秒的臉,上網看了很多皮秒的文章跟分享,大多都在說波長的原理,波長多少才能多深入,看著好像滿有道理的…但我又轉往看了國外的影片,發現觀念跟我們有一些落差…因為國外醫師說的道要條件是施打密度,也就是我們說的發數,如果發數夠,又能達到2200發以上,密度高才能影響皮膚膠原蛋白

 

如果沒有足夠2200發以上,波長即使夠也無法觸及膠原蛋白,所以發數是一個門檻,記住“先注重發數再來談波長”這個口訣才是選醫美的重要指標!

 

國外醫師說,不足2200發不會沒效,對局部施打的人來說是有的,比如除刺青,因為局部施打夠集中,如果今天要打的是臉,那就要2200發以上,不然就改淨膚會更適合也更便宜…不然脈衝光也是可以的啦……所以要清楚自己做的項目和解決目標題什麼,千萬不要被診所的廣告牽著走…

回頭過來看這次在東京小野的皮秒,除了到3200多發,還遠超過2200發以上,很多網友也是這樣分享的…不過我聽過有一些醫美可以看到發數,但我確定的是東京小野也看的到(畢竟剛打完)。

 

術後也需要再護理一段時間,畢竟皮膚正在重建當中,這次我想要恢復的更快,想讓皮膚更好,所以我請護理人員幫我導入感光針劑,其實也才300元,這價格在醫美真的不算貴,感光針劑很保濕,所以修護期會減短很多,皮膚也不容易反黑,這個感光針劑是我主動問才有的喔,畢竟才300元而己…

 

診所衛教做的很仔細,回家我也不敢馬虎,按表操課,連感光食物都不敢吃,一周後臉上的紅基本上就全退了,毛孔明顯縮小很多,顴骨上的曬斑顏色變淡,膚色也變得透亮,因為不敢上妝都頂著大素顏,我真的沒事就拿手機開前置鏡頭暗爽,上廁所也會盯著鏡子看好久才出來,皮膚真的變光滑很多喔!

 

影片中國外的醫師有說皮膚是活的,會自體代謝,有一定的生命周期,不是打完一次皮秒就能保證一輩子的效果,需要有決心乖乖的持續定期施作,這樣才能真的讓我改頭換面!要好好愛護自己,後續有狀況再適時處理就好,不要有面容焦慮。

 

最後要提醒各位,選皮秒的小訣竅要記得“先考慮發數再考慮波長”,有這個小訣竅讓你不吃虧,至少要打到2200發才是皮秒的基本門檻,不是說2200發以下沒用,只是改淨膚就好,還比較便宜呢……既然都打皮秒,就要記得2200發以上,不要說我沒提醒各位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