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聊-關於花朵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家好,我是凱琍,踏入芳香療法的領域,已經有好幾年餘,

除了改善原本我睡眠的問題之外,也漸漸改善我原本皮膚上的痘痘們。

而當我接觸花朵療癒的那一刻開始,我也深深地知道應該要把花療結合到花氛園的項目之中。

花朵療癒是怎麼一回事呢?

花朵有新鮮的能量,而當花朵新鮮能量導進去個案能量場時候,

花朵會變得枯萎,有些則是葉子軟軟爛爛的,而且是肉眼清晰可見。

有些個案則是氣色變得比較好,

我自己在接觸第一次花療的時候,剛做完臉色就好紅潤,

做完花療的那一個禮拜,當我在喝熱湯的時候,好朋友也有問我,我怎麼臉紅紅的?

如果我也可以這樣幫助到個案跟身邊的人的話,

也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也因此,我開啟了花朵療癒的服務,

raw-image


圖片中是使用白芍,是一種開花變得很粉嫩粉嫩的顏色,

我也很喜歡他的能量,

所以在某一次花療中,我選用了白芍,

個案就開始傾訴一些過往沒有聊到的話題,

也讓花朵的能量完完全全地被吸收了。

結束之後,就變成第三張圖片這樣,

顯而易見地乾枯掉了。

raw-image

花朵是一個介質,當我們選擇花朵的時候,

把新鮮好的能量導入,

而把個案負面的印記或是負能量進行拔除。

花朵的神奇力量,

也歡迎各位花友們親自來體驗,

花氛園的花療,也會是7/19的探索之夜的其中一個項目,

也歡迎大家來體驗喔!

以下是場次詳細資訊:

時間:7/19(五)19:00~22:00 費用:650元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159巷2弄4號

raw-image
raw-image

#探索之夜 #身心靈市集 #市集 #南港 #塔羅占卜 #花朵療癒 #符文奧術 #頌缽 #朋朋天使塔羅 #花氛園 #夏暮

5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花氛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曖昧沒辦法在一起的原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3個月會結束單身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探索之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工作能穩定長久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醫療筆記EP74-關於縫合傷口的FAQ在外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撕裂傷的縫合傷口問題,其實這類患者也是在急診居多,因為近期又有遇到縫合傷口的一些相關爭議性議題,所以我把縫合傷口的一些注意事項大致上分享一下,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4-05-14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關於告別後的「再見」之旅,療癒番也能帶來滿滿感動《葬送的芙莉蓮》不同於其他冒險動畫以血脈噴張的戰鬥為主,反而以英雄的逝世作為開場,慢慢的、溫溫的情感流動更讓人感受到這10年時光之於主角芙莉蓮有多麼的重要。10年的時光對於芙莉蓮來說不到人生的百分之一,但卻是這不到百分之一的時光讓她理解了與人相處的情誼,並決定展開一趟名為「再見」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4-03-31
〔身心靈學習歷程〕「芳香療法」是什麼?關於芳療的3個小知識(三)在法國的化妝品科學家Rene Maurice Gattefosse的實驗室意外中, 我們發現原來「真正薰衣草精油」除了大家常見的「放鬆舒眠」的效果之外, 還有強大「修復傷口」的能力, 由此可見植物真的擁有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神奇力量! 想要知道芳香療法還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趕快繼續收看今天的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12-24
〔身心靈學習歷程〕「芳香療法」是什麼?關於芳療的3個小知識(二)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了關於芳療的第一個小知識: 「芳香療法是貫穿古今中外的知識體系」 大家還記得嗎?  原來最早從古埃及時代開始, 人類就已經大量在生活中使用芳療, 甚至連埃及最著名的「木乃伊」都是使用芳香療法的材料進行防腐保存, 這聽起來是否超神奇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12-21
〔身心靈學習歷程〕「芳香療法」是什麼?關於芳療的3個小知識(一)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芳香療法, 並跟我一起學習運用天然植物精油的 療癒力量來進行自我照顧, 接下來就透過一系列文章跟大家分享, 關於「芬香療法」的各種小知識吧!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12-17
[負芳對策]關於人口老化與慢性病,芳療與負離子纖維能提供什麼幫助❓❗️高齡化社會來臨,人口老化要面對的問題有三大方向: 慢性疾病、心靈狀況、經濟狀況 這三個都是很大的議題,這一篇就先談談芳療和負離子健康衣物對慢性疾病有何幫助吧!
Thumbnail
avatar
芳療師媽媽 | 悦心禾行芳療諮詢
2023-08-02
那些無聊的小事一點都不無聊|關於豐原高中案後我想起的那些小事21年我在報上刊登了一篇〈無聊的小事〉,裡頭說的事情真的很無聊,或者是大多數人聽了都覺得這件事太無聊,沒什麼必要多聊聊,最後這些小事在眾人的輕視中便不再被提起。可是不講,不表示不存在。不講也不表示它對生命不造成影響。近日豐原高中案師長們的事件把我生命中這些無聊的小事翻了起來......
avatar
范亦昕 Eartha Fan
2023-03-25
聊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第八季剛開始,就要再度逆風!by兩個戲劇顧問《兩個戲劇顧問》為阿松&拉丁共同主持的原創的Podcast節目,以「戲劇人」的角度,閱覽各式影集、電影的戲劇結構與手法,帶聽眾一起品味戲劇其中的奧妙。《兩個戲劇顧問》第八季第1集-來與我們分享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究竟這部塞入滿滿元素的奇幻電影有哪些不敢相信的過人之處?又有哪些無法忽視的
Thumbnail
avatar
聲音名人誌
2023-03-20
關於奉獻【醫療奉獻獎訪查】奉獻的極限到哪裡? 奉獻一定得燃燒自己嗎? 在這次訪查中,我看到以往不曾見過的奉獻。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2-08-21
[ 關於療癒308: 如何透過呼吸和重量訓練來釋放和啟動肩膀肌肉]肩膀關節是由四個關節組成、其中鎖骨、肩胛骨和肱骨為主要動作上一起協調的三個關節、肌肉也是透過協調性的方式來運作,所以我們有時候很難單方面的釋放某一條或訓練某一條的肌肉。但基本上來說、以希望這個評估方式很適合來判斷肩膀活動性的機制:「 #你是否能在維持肋骨和骨盆中立的排列下做出肩關節外旋和伸展 」ca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