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故事《遛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他帶狗去公園散步。
遠遠看見樹叢晃動。
他走過去。
有個女子蹲在地上。
雙手到處摸索。
似乎在找東西。
他想幫忙。
狗不肯過去。
他自己過去。
那女的突然站起。
他還來不及出聲。
月光下。
那女子搖搖晃晃。
沒有頭顱,雙手向前摸索。
他不敢出聲。
女子搖搖晃晃,
走到另一邊樹叢。
繼續找東西。
他想回家了。
他的狗正啃著什麼。
拖著長長頭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19會員
322內容數
你從沒看過的台灣妖怪,就在你身邊的傳說,快來看看!那些曾經存在,卻不被知曉的奇聞軼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們的故事《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的故事《胸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的故事《影子與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的故事《耳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的故事《購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的故事《計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很棒的主題,分享給大家,或許你(妳)正在處在低潮及逆境,建議您停下腳步,看看他們的故事及分享,一起創造正向循環👍👍#逆轉勝的正能量:SMOK製甜所 在人生的旅途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產生亂流,或許引起的波瀾有大有小,但都會對當事者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有些人可能順利度過難關,但也有的人可能自此一蹶不振,端看當事者抱持何種的心態去面對。本集節目將由Dora媽咪蘇惠娟女士與《時間帶不走悲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他們的生命故事系列 2 涼爽的初秋午後,我與一位可愛的大男孩有約。初見面,他帶著靦腆的笑容跟我打招呼,我心想,這個陽光自信的笑容底下,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我的內心充滿好奇。     因為雙親都是身心障礙人士,父親很早就失業在家,即便母親以賣彩券維生,但可想而知,微薄的收入自然是入不敷出。小智又是長子,自小必須擔負家庭的重
avatar
明明很愛貓卻不肯收編者
2023-10-06
他們的生命故事系列 1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小暐的那天。當時埋首在工作堆中,忽然接到一通電話:「老師,我有收到你們的訊息,我是小暐,我就在門口,老師可以幫我開門嗎?」我猛一抬頭,驚見櫥窗外有個青澀的男孩,亮著一雙天真的大眼看著我,同時用手比著門的方向,示意要我幫他開門。於是,我趕緊起了身開門,也開啟了我跟他之間的緣分。
avatar
明明很愛貓卻不肯收編者
2023-10-06
他們的浪漫故事 MOD生活實驗 四四七 連空白都不放過 亂談的話,心情 是不是比較有味 道了?  可以端出 來喝光光,可以 前進,可以愛了 活的像法國電影那樣有什麼關係 韓 2016 Like a French Film 導演/ 申淵植
avatar
YJW
2023-10-06
《銀之夜》她們的故事,是妳心裡最私密的那塊。我們究竟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即使成為大人,也還是不明白。 直木賞得主埋藏心中14年的作品 「角田世界」最溫柔的大人練習曲 我們誰不是獨自一人。都曾原地漂流,或幾度被淹沒, 仍然試圖在這黯淡無光的人生,抓住充滿魅力的那個東西──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2-05-27
【職場讀書人選書】那些白色恐怖時期的小說家 與他們不為人知的故事—《他們沒在寫小說的時候:戒嚴台灣小說家群像 》以「桃園市議員呂淑真不識鍾肇政」事件而起的這本作品,不只在章節名稱便精準地評論了這些作家的生平,每一篇的開頭,更每每引發讀者想要繼續閱讀的興趣。從書名「他們沒在寫小說的時候」就能略為感覺到作者的風格,但仔細閱讀後才會更深刻體會作者不只文句流暢、不死板,有時還會以生動幽默的用字讓讀者會心一笑。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2-02-25
[閱讀分享] 愛爾蘭社會變革的女性推手與她們的故事 《Five Irish Women》讀五位在不同領域闖出一片天的愛爾蘭女性故事,透過他們的故事,看愛爾蘭歷史、社會以及女性主義的不同體現方式。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2-01-19
《他們的故事》微雷慎入今天去看了賴翠霜舞創劇場的《他們的故事》 算是這輩子記憶中,第一次看舞蹈演出......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11-13
她們的故事(三)|東西文化交錯下的白色謊言,從電影《別告訴她》談家庭關係。《別告訴她》這部作品就是改編自導演—王子逸以及其家族的故事。女主角比莉6歲就隨著父母移民至美國,在美國成長的過程跟爺爺奶奶感情融洽,比莉在紐約打拼的其間也經常與居住在中國長春的奶奶通長途電話。直到有一天,奶奶被診斷出為肺炎末期,家人為了不讓奶奶傷心難過選擇隱瞞。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