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When it start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New Year.

去年過的好嗎,我不知道我好不好。
應該是介於中間吧,好跟不好之間。
不知道怎麼好起來,也不知道可以怎樣在繼續爛下去_

經歷過自殺事件之後,大概是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昏厥
所以沒有所謂的瀕死經驗_
很難說那過程是怎麼樣,我只能說,醒來之後蠻痛苦的。
無法入睡的那一個禮拜真的蠻痛苦的。
接到通報的電話覺得自己真的是蠻蠢的_

後來每一次的大哭都覺得生命一直被磨損
被自己,被彼此。

所以,新年快樂,嗎?
25會員
280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衝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Mesyre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通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追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磁砲百合同人】When it crumbles. 設定: 一、原作:科學超電磁砲 二、CP:白井黑子→御坂美琴。 三、黑子17歲、美琴18歲。 四、接續 Let the skyfall世界,美琴和黑子升上不同高中,食蜂操祈是黑子的直屬學姊,黑子常被食蜂呼來喚去。 五、Skyfall 短篇已完結
avatar
Rio
2021-07-29
When you comprehend the "calorie shortfall" tWhen you comprehend the "calorie shortfall" to get through the stale time of weight reduction, you can lose another 9 kg!  In this article, we will c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19
When employing a digital signage solutionThis is an article for system integrators that are new to the field, but also for everyone to know a bit more about the industry.
avatar
JW
2021-07-07
When Destinies Align,怒火或冷漠。   我想我應該正漸漸變成一個不溫柔的人。   今天要考試,出門前看了一下社群平台,看到朋友的好友限定閱讀道歉。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1-01-09
When It comes to the New Year Wishes....日復一年,12月31日這天除了我們所附加的意義外,其實也只是地球又再度平安的運轉一天。地球沒有迎來末日,人類也沒有滅亡,依舊在這顆地球上製造創傷。 每一年的我雖然都不太一樣,老了一點,成熟了一點,卻有些東西還是一樣。例如年度的新年願望⋯⋯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0-12-31
When the levee breaks當堤霸崩塌時老舊的防波堤,抵受無情的波濤洶湧侵蝕。雨下過不停。聽到你在豪雨中的悲鳴,聽到你脆弱無力在狂暴的風浪中的吟叫。是你教曉我這個不懂哭的人經歷怎麼樣的過去才學會哭泣與呻吟…昨夜聽到你崩潰嚎哭,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