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熙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妈的,这钱我不要。”
“春熙小姐,这是少爷的一片好意,我想您也肚子饿了吧,需要钱买些热乎的吃食。”
眼前的老头怎么这么令人讨厌,我还以为是老婆子熬不住寂寞了,要派人抓我去陪她作伴,没想到却是个唠唠叨叨的老头。
“我说了,老子不要你那什么狗屁少爷的钱,非亲非故的,装什么好人。”我不耐烦的甩开眼前的臭虫,嗡嗡的没完。
“您这么说说就错了,春熙小姐您是少爷的妹妹,这流着一样的血,怎么……”
“你少放屁,”我打断老头的话,说道,“放你娘的罗圈屁,你这上等人家的少爷怎么能和我有一样的血,真是笑死我了。”
“您是尊贵的小姐,这千真万确的。”满头银发的老头半弯下腰,街上唯一一盏昏暗的路灯打在他身上,他递给我一条紫色的帕子。
我扭头,一路小跑回家。
“尊贵?”这也太好笑了,我什么时候也配得上这样的词。不就是个赵家的私生女吗,这十来年都没有关心过,突然的良心发现可不能相信。难道是觉得我有利可图?我溜进厨房接了碗自来水。这碗上次摔了个口子,现在倒水直漏,窗外的月光照的可亮,我能仔细看清楚水一点点从碗中流光。
“该死的赔钱货,是不是神经病,在这浪费水。”我赶忙把剩下个底喝完,急匆匆地灌下着冰凉的水后又呛得我直咳嗽。该死的,真的是死都不放过我的臭婆娘,这屋子里总有她的声音,让人不得安生片刻。
何屯
何屯
一条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