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寒冷的冬夜讓你想起喜歡一個人的純粹

2021/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成為了一個骯髒的大人之後,純純的愛戀題材就不在我的片單裡了,所以當初朋友提到這一部日劇的時候,我還稍稍的嗤之以鼻,覺得這種感情太過理想夢幻,不符合現實,直到到全世界都陷入櫻桃魔法的魔力後,我才姍姍來遲的點開來看,這一看也就直接加入了姨母的行列。
讓我想起了純粹喜歡著別人的自己
雖然是一部BL劇,但隨著劇情發展,觀眾會漸漸的的忘記他們兩個都是同性的設定,甚至在推廣這部劇的時候,根本也會忘記提醒別人這是一部BL劇,性別議題根本不存在這其中,不管是安達的焦慮、不自信,還是黑澤那份喜歡的濃烈心情,在短短的14集中帶每個人再一次想起自己不管是曾經還是現在喜歡著一個人的心情。
超喜歡這種日常感,藍色睡衣真的超適合
劇中沒有比較、沒有利益糾葛,沒有外界眼光壓力、沒有爭風吃醋,將感情最單純且純粹的那一面毫無保留的呈現在觀眾眼前,身為觀眾得我們,原本從期待劇情的跌宕起伏,變成希望兩個人都能幸福,對我來說,或許這才是這部日劇最大的魔力,他能夠讓觀眾也純粹起來。
你應該要聽聽自己的內心---拓植將人
要喜歡自己最後的決定---藤崎希
不完美的自己,其實也很完美
在大家都陷入純純愛戀的瘋狂裡時,我最喜歡的還是安達最後願意接受不夠完美的自己,在過去的30年平淡無奇的人生中,他既不突出也沒什麼成就,而同期的黑澤卻完美的讓人不能直視,反而讓站在他身邊的自己感到不自在,這應該是大部分的人在社會裡的寫照。
安達清這個角色為什麼會這麼討人喜歡,除了赤楚衛二詮釋這個角色時,把他的可愛發會到淋漓盡致外,大概也讓觀眾看著曾經的自己在追尋自我價值的認同,並接受自己並不完美的事實,也是因為每個人都不夠完美,才能讓一個人好的地方更加的珍貴。
完美這個詞是帶著主觀意識的,當我們在覺得自己不夠好時,又怎麼會想到身旁的人其實覺得你很好,我想最終,我們都必須帶著自己的不夠好前進,當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後,或許也會發現那個不夠完美的自己也會像安達清一樣那麼可愛。
接受自己之後的安達變得閃亮亮的,但一樣可愛
最後讓我的小宇宙爆發吧
正經八百的評完本劇,身為腐女的我也應該要不顧形象地爆發一下
↑這樣吊觀眾胃口是可以的嗎????
拓植跟小湊已經奔向本壘那麼久了,怎麼主CP的電梯門關上了!!!!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尖叫
除此之外,第一集安達進辦公室然後跌倒的畫面我重播了起碼10遍,太過衝擊的可愛了哈哈哈哈哈。
但說到整部日劇我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這個↓
就是片尾沒有錯!!每次看片尾的時都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雖然只是兩人在廣場上走著、聊天、打鬧,但看著看著就覺得心被填得滿滿的,不自覺的說出「真好。」
今年的冬天雖然冷,但我相信看完櫻桃魔法的每個人,心裡都是暖呼呼的。
    華纓
    華纓
    25歲頭被打到才立志成為文青少女的初老女人,志向雖然浪漫又偉大,但文筆卻意外地差勁,於是只好把志向縮小到希望別人看得懂我在寫什麼,我想就從廣泛興趣中的連續劇開始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