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5Star-Li Fu Westin Resort (Westin Hotel)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2020/09/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整體住宿評價:⭐ ⭐ ⭐ ⭐四顆星 — 歷史景區/頂級高球場相伴,城市中打造十足海島度假風的成功案例,親子首選,軟硬體屬中上,值得入住
先講好~我這就是主觀評價~評分1~5星,為的就是快速掃描方便你做決策

Li Fu Westin Resort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2016開業/ 萬豪集團旗下酒店)結合全球威斯汀連鎖品牌特色與台灣文化與風情,提供全新的度假型態,包含了Super Food、runWESTIN及天夢之床等等飯店專屬底蘊,期待旅人享受一個綻放精彩旅程A Blossom Journey,體驗”For a better you”煥活身心的品牌精神!/ 主要客層目標為高階旅客及親子客/ 總樓層數:6樓(5層) / 飯店房間數: 約205間)

餐飲:⭐⭐⭐⭐
房間:⭐⭐⭐⭐⭐
周邊:⭐⭐⭐
設計:⭐⭐⭐⭐⭐
服務:⭐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前身曾是政商名流雲集的大溪鴻禧別館,經過十年沉潛,由笠復集團與國際飯店集團喜達屋旗下品牌The Westin合作,耗資40億、3年重新整修,延續其特殊的名人氣息,近一步開放給旅客體驗。
注意:整間飯店都是採用手環感應,包含消費、門禁、泳池、健身房、商務中心,總之你沒帶著手環…就糗了
細項分類評價:
餐飲
早餐:⭐⭐⭐⭐⭐(知味西餐廳自助餐/ 1F,菜色多,很乾淨,而且用餐環境風景很好,正對戶外沙灘泳池畔,服務人員很Nice,綠色山景及陽光陪伴,非常值得試試看)
館內餐廳:⭐⭐
1. 知味西餐廳/ 1F 料理:多國料理、自助餐形式、早晚餐供應
2. 儷軒中餐廳/ 1F 料理:中菜、粵菜、單點、桌菜
3. 大廳酒廊/ 1F 料理:輕食、調酒、飲料
4. 浪漫池畔 池畔吧/ 1F戶外泳池畔 料理:輕食、調酒、飲料
5. THE DELI / 2F 料理:麵包
行政酒廊:Non
取而代之的是每晚20:00~22:00的浪漫池畔 池畔吧 Happy Hour,紅白酒、氣泡酒、啤酒、軟性飲料暢飲,只能說服務、選酒都讓人非常驚嚇,酒之難入口,啤酒還是溫熱的,氣泡酒根本就是….,服務使用塑膠免洗杯,然後居然貼了一個大大的告示,希望客人支持環保,重複使用免洗杯(那你還用塑膠….),如果說為了池畔安全還比較能接受,入場只要是住客都可以,所以也不算是萬豪高卡會員專享了
房間
房間尺寸:⭐⭐⭐⭐⭐(很大,行政套房,雙獨立陽台+無敵高球場山景 23坪 / 75平方米/床型尺寸 (一大床: 203 cm* 203 cm) / 入住人數:2–3人)
房間裝修:⭐⭐⭐⭐⭐(深色木頭色系為裝潢基調,原木色地板,跳色的搭配綠色地毯,地毯圖騰的綠葉紋路帶出了身處山林的寓意,整體感開闊,動線設計流暢)
房間整潔:⭐⭐⭐⭐(水準表現)
房內電子設備:⭐⭐(套房標準配備,兩台大液晶電視、HDMI插口、電動遮陽簾、窗簾、飛利浦藍牙音箱搭配MicroUSB充電、床邊沒有USB,插頭也只有一邊<另一邊被藍牙音箱使用了,不過因為是度假酒店,所以電子設備不強也可以接受啦,電視可以鏡射投影,但設定上很慢,用來看照片跟YT是還算夠用)
房間寢具:⭐⭐⭐⭐⭐(英國名床Slumberland幫Westin訂製的天夢之床、整體偏軟、 KingSize夠大夠滾,寢具搭配向來都是Westin的絕活,一覺到天亮,目前萬豪裡面覺得最舒服的就是Westin,沒有之一)
房間地板:⭐⭐⭐(原木色地板,搭配地毯,我個人喜歡全地毯)
房內餐飲:⭐⭐(有RoomService選擇不多、有MiniBar(全免費但只有水跟果汁) 、杯具半齊:玻璃飲料杯、馬克杯、 illy 的膠囊咖啡機。「套房」提供四份咖啡膠囊,但口味略苦澀,不適合我的口味)
房內衛浴:⭐⭐⭐⭐⭐(用料頂級,去的話可以慢慢Google每個牌子,你會嚇到,真划算,整體水壓足,冷熱水精準,TOTO+乾濕分離+廁所/淋浴分離+BOVIT獨立大浴缸+花灑+Westin自有品牌Heavenly沐浴乳/洗髮精+全套盥洗用品+體重計+浴袍居然用的是有寢具界勞斯萊斯之稱的義大利Frette,非常舒適)
周邊
周邊:⭐⭐⭐(景點充滿國民政府歷史,兩蔣文化園區、大溪老街、石門水庫、可惜的是都要開車才能到,如果你是搭乘接駁車來住宿,那就不方便了,周邊美食到沒啥特色可以介紹的,畢竟來這裡就是度假,去外面吃做啥呢?對吧)
設計
大廳門面:⭐⭐⭐⭐ (獨立馬路+迴車廊+禮賓部人員接待,五層大樓梯有附上行李無障礙斜坡,大門是感應自動,且禮賓部人員會先詢問是否是萬豪高卡會員,引導至行政酒廊C/I)
大廳內部:⭐⭐⭐⭐⭐(挑高加上充足的自然光線,配合著主花的豔麗,有種來到東南亞度假酒店的氛圍,空間中清爽的Westin調香氛撲鼻而來(Air Aroma的白茶香氛精油,淡雅茶香混著天竺葵和小蒼蘭的味道,更有綠意蔥蘢的垂直花園feel)、一般大廳提供10位左右的休憩空間、行政酒廊提供40位非常足夠)
館內電梯:⭐⭐⭐(手環感應、左右邊各兩部,以205間客房來說等待時間有點長,而且電梯空間小4~5個人一起搭就滿了)
館內空間:⭐⭐⭐(大量的擺設,空間用原木、大理石、淺褐色調帶出質感,材質很高級,開闊感十足,令人感到放鬆舒適)
館內設施:⭐⭐⭐⭐⭐(配備非常完整,戶外遊戲區,迷你賽車場、旋轉木馬、巨大西洋棋+人工流水造境、巨型投籃機、戶外泳池Bar、戶外泳池+滑水道+度假Villa休憩亭、室內超大尺寸泳池、泳池電影院、大健身房、泳池旁設有烤箱、蒸氣室、更衣室配備密碼鎖、盥洗室+沐浴乳/洗髮精、親子遊戲區(球池、桌遊、玩沙區、童書)消毒措施謹慎,讓人非常放心)
停車空間:⭐⭐ (停車完全都是室外停車場,取車、停車都要颳風下雨,不太貼心,而且假日多半都停到道路上,停車位明顯不足)
服務
入住流程:⭐ (我是用行政酒廊的服務,無敵慢,這點我實在搞不太懂,C/I我的房間已經好了,都可以花15分鐘,感覺電話確認一堆,而且入住的時候房內額外需求的設備都沒有擺進去,之後才加,說明也不清楚房內點餐是用娛樂系統整合點餐也沒講,都要我自己打電話問,晚餐需要預約也沒講,說了一堆但是都沒有照順序,很難記住)
禮賓服務:⭐(入住時,下車會打招呼、詢問卡別、幫忙提行李、但居然把行李拿到C/I櫃檯後,祝我入住愉快後。就閃人了….,退房時,沒有主動先來詢問是否需要寄放行李,等我回來取行李的時候還問我說,”您好需要幫您送幾號房呢?….大哥!!幫我送N號房可以嗎?)
退房流程:⭐(C/O更扯,足足等了20分鐘,前一個客人大概把整個大溪的歷史都問了,整個櫃檯只有一個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居然也很聊天的持續回答這位客人的所有問題,我就在他們後面聽了20分鐘,然後我衝過去說可以先幫我退房嗎?我沒有需要詢問的項目,得到的回應是,等等協助您…直到我去找大堂經理才立即解決了退房的流程,連先後順序輕重緩急跟請求協助支援的專業都沒有訓練好,這樣的服務,配不上頂級的硬體,服務是要專業分工的,期望酒店團隊可以好好檢討)
附上酒店資訊: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電話:03–2725777
傳真:03–2725779
照片區都在👇 如果有特別想要看哪裡?
歡迎留言,我再來上傳
────────
撰述者介紹
────────
▲ 王東陽 ToyoWang
超過10年通運、旅行、電商平台的從業與創業經驗,曾任雄獅旅遊華南區經理、雄獅旅遊香港站主管、天旅旅行社總經理、瘋狂賣客旅遊營運長、KKday 策略顧問、長川資訊(德商Peakwork)⾸席顧問。擅長旅遊業產業趨勢分析、資訊科技應⽤、營運管理、產品設計包裝、⾏銷業務商拓等領域。

閱畢收藏就是爽:

感謝你的閱讀,請給我一些掌聲吧!請點擊收藏+愛心,用熱情來提高人生幸運值,用力按下去吧。你的支持會讓我更想創作~同時歡迎「Follow」我,以及將你的感想在留言區與我互動,讓我們有更多交流的機會。當然如果您願意“贊助”,我也將用於邀請更多優秀的“產業專業人士”一起互動採訪,讓文章品質更精彩!!

關於為什麼我要寫下去:

我堅信文字的力量,讓人傳達思想、知識、經驗透過寫作分享
激起讀者對於知識的渴望,對於思考的動力
並且透過此版與大家分享、討論、共學歡迎留言與我一起討論各種議題,無論你是支持或是反對,都歡迎你在留言版說出你的想法一起想、一起做、一起成功往成功的道路上~有我陪你一起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旅遊浪人-ToyoWang
旅遊浪人-ToyoWang
【旅遊業浪人+法律人】嘗試用不同的角度觀察旅遊業及觀察社會中的矛盾議題,建立屬於自我風格的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