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3Star-Aloft Taipei Zhongshan 台北中山雅樂軒

2020/08/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整體住宿評價:⭐ ⭐ 兩顆星 — 軟硬體屬中下,餐飲缺乏,服務待進步,沒啥特別,有必要再住吧!!
先講好~我這就是主觀評價~評分1~5星,為的就是快速掃描方便你做決策

Aloft Taipei Zhongshan 台北中山雅樂軒(2015開業 /萬豪集團旗下WHotel的子品牌,專為千禧世代的年輕旅人量身打造的酒店潮牌/ 17層樓 / 88間客房)

餐飲:⭐⭐⭐
房間:⭐⭐⭐
周邊:⭐⭐⭐⭐⭐
設計:⭐⭐
服務:⭐
細項分類評價:
餐飲
館內餐廳:⭐(只有一間,17樓的W XYZBar 集合了Bar、晚餐、早餐)
早餐:⭐⭐⭐(菜色不多,但很乾淨,而且用餐環境風景很好,服務人員很Nice)
房間
房間尺寸:⭐⭐⭐(呼風樂窩單床角間Breezy Room 10.59坪/35平方米/377平方英尺)
房間裝修:⭐(灰色系,整體感覺很廉價,主題又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房間整潔:⭐(傢俱、地板、裝潢很多點都有灰塵)
房內電子設備:⭐(42寸電視不能移動且與書桌共用、書桌有USB供電、床頭皆為一般插頭、大金空調、保險箱、燙衣板、燙斗、網路快、電話居然是有線的、飛利浦的多功能手機音箱音質很弱、)
房間寢具:⭐⭐⭐⭐(英國名床Slumberland 軟硬適中、拖鞋質感普通)
房間地板:⭐⭐(地毯用灰色系不搭,且看得出有髒污毛屑)
房內餐飲:⭐(有RoomService、沒有MiniBar、房內給紙杯、壓力壺沖泡咖啡粉)
房內衛浴:⭐⭐⭐⭐⭐(水壓足,冷熱水精準,TOTO免治+乾濕分離+衛浴廁所分離+大浴缸+花灑+Bliss沐浴乳/洗髮精+全套盥洗用品,衛浴是真的好,好到超越應該有的水準)
周邊
周邊:⭐⭐⭐⭐⭐(好吃好玩,晴光市場、農安街、雙城街夜市、中山北路日式料理超多選擇還有HAMA壽司可以選、欣葉臺菜創始店、丸林魯肉飯,基本上就是養豬點,走路都可以到,也可以坐個車150元或是走路25分鐘到上引水產享受個握壽司大餐)
設計
大廳門面:⭐ (不注意根本就晃過去了)
館內空間:⭐⭐(充滿設計元素,但質感沒做出來,有點廉價感,沒有特殊香氛搭配,更顯得空虛)
館內電梯:⭐⭐(磁卡感應、兩臺電梯根本不夠用每次都要等)
館內設施:⭐⭐⭐⭐(配備頂樓無邊際泳池+小健身房,沒有桑拿浴池)
停車空間:⭐⭐⭐⭐ (機械式停車塔,住客免費,雙城街中山區來說很需要)
服務
入住流程:⭐⭐⭐⭐ (很快,問啥都專業,5分鐘之內搞定)
行政酒廊:X 沒有配備
禮賓服務:⭐(一切自助,自己想辦法)
退房流程:⭐(排隊+沒有快速退房箱,配合的活動應該有的折扣都沒有計算清楚,且重複索取折扣所需資料外,還忘記給萬豪集團暑期優惠折價券,事後詢問卻以已經發送完畢為由回覆,活動是到2020/12/31為止,怎麼08/01就發完了…..這樣的活動是不是有點奇怪?)
附上酒店資訊:
台北中山雅樂軒酒店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號
電話02–77439999
傳真02–77439998
照片區都在👇 如果有特別想要看哪裡?
歡迎留言,我再來上傳
────────
撰述者介紹
────────
▲ 王東陽 ToyoWang
超過10年通運、旅行、電商平台的從業與創業經驗,曾任雄獅旅遊華南區經理、雄獅旅遊香港站主管、天旅旅行社總經理、瘋狂賣客旅遊營運長、KKday 策略顧問、長川資訊(德商Peakwork)⾸席顧問。擅長旅遊業產業趨勢分析、資訊科技應⽤、營運管理、產品設計包裝、⾏銷業務商拓等領域。

閱畢收藏就是爽:

感謝你的閱讀,請給我一些掌聲吧!請點擊收藏+愛心,用熱情來提高人生幸運值,用力按下去吧。你的支持會讓我更想創作~同時歡迎「Follow」我,以及將你的感想在留言區與我互動,讓我們有更多交流的機會。當然如果您願意“贊助”,我也將用於邀請更多優秀的“產業專業人士”一起互動採訪,讓文章品質更精彩!!

關於為什麼我要寫下去:

我堅信文字的力量,讓人傳達思想、知識、經驗透過寫作分享
激起讀者對於知識的渴望,對於思考的動力
並且透過此版與大家分享、討論、共學歡迎留言與我一起討論各種議題,無論你是支持或是反對,都歡迎你在留言版說出你的想法一起想、一起做、一起成功往成功的道路上~有我陪你一起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旅遊浪人-ToyoWang
旅遊浪人-ToyoWang
【旅遊業浪人+法律人】嘗試用不同的角度觀察旅遊業及觀察社會中的矛盾議題,建立屬於自我風格的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