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買名產逛東大門的高cp值選擇,福康大飯店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花蓮飯店百百種,你怎麼選?】
上一篇提到去花蓮玩有很多住宿選擇,這幾年來我們家幾乎年年安排一次花蓮旅遊,畢竟那裡的海那裡的山那裡的天空會有一種魔力,讓你身心舒暢,回來之後就想趕緊安排下一次的小旅行,我們家這幾年來住過花蓮市區各式各樣的飯店,有太魯閣晶英、煙波太魯閣、花蓮福容、花蓮煙波、花蓮康橋、花蓮福康、理想大地、遠雄悅來(改裝前,改裝後的在待住名單中)、花蓮美崙、花蓮翰品,小朋友小的時候去花蓮翰品,因為它的遊戲室很大很多樣化,房價也不貴。有預算想要純度假的時候,就發狠訂太魯閣晶英,服務跟環境真的很不錯,但是這幾年是越來越貴了,小孩陸續長大,入住都要加價,真的要住不起了。花蓮福容跟花蓮煙波真的就是市區飯店,沒有記憶點。所以大家出遊真的可以就預算和自己這趟旅行的目的(是要跑行程還是純度假)來選擇飯店,如果是以跑行程為主,晚上想去買名產,步行到東大門夜市的話,我會推薦這一家,福康大飯店。
飯店很新,位置很好的【福康大飯店】
福康大飯店約莫2018年開幕,我2022去入住感覺飯店還是非常新,重點是飯店的位置很好,對面也有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雖然在巷弄內,但要走到名產街或是去買公正包子那些的都不遠,晚上要去逛個東大門夜市也是走路去就好,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飯店大廳
第一個好處是地點好,第二個好處是價錢不高,我們是中秋連假入住家庭房,房價四千多,平日的話當然就更優惠啦,再來看一張房間的照片
這是女兒的背景,大家不要害怕
空間沒有很大,但簡單乾淨,乾淨這件事真的很重要。房間這樣已經不錯了吧!沒想到它的浴室,竟然有大浴缸!!
這個浴缸是不是看起來很值得下去泡一泡,舒緩一下旅行辛苦的腳和身體。
隔天早餐也不馬虎,菜色不到特別厲害,但餐廳空間舒適,菜色ok
早上就在這邊吃早餐吧
來一碗白粥再搭上這些小菜吧,足以!
熱食也沒有少
整體而言,住過的感受很不錯!下次如果到花蓮不是以飯店度假為主,會再選擇這一家的,也推薦給大家參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