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般綿長蜿蜒

2021/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你的情緒已經超出我所能負荷的指標了,
也許在外人眼中,這是個很魯莽而衝動的決定。
這一說出口,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但如果不試一試,我只會迂迴地陷入在猜測中,
久了,我也病了。
變得不愛自己了。
朋友說,我喜歡上你的那一刻,
我再也不發光了,
喜歡你,讓我忘了自己的價值。
喜歡你,我開始聽團、玩底片。
為了找回自己,我決定把我的心意跟你說,
這不是為了與你在一起,而是一個放了自己的決定。
那晚,夜深了,約莫凌晨一點,我打了好長篇的訊息給你。
你也很認真的回應了我,
只是,你在繞路,你的回應像蘇花公路般蜿蜒而綿長
並沒有正面地表達你真實的心意。
告訴我:「我們是永遠的家人,我不會覺得尷尬。」
也是你這模稜兩可的回應,
使我以為我強大到,可以跟你繼續當朋友。
    雨
    攝影、寫作、freelancer、詞曲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