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愉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細膩地
抽絲剝繭出一些想法
有個朋友問我說,你從這段經歷中學到什麼?
當下我無法釐清,現在好像緩緩地可以道出一些什麼。
記得那天赴約時,
身上擦的香水、揹的斜背包、
揹包上的底片吊飾,都一再提醒我這些過往。
直到現在,聞到香水看到吊飾我都還保有愉悅感
過期的愉悅感。

那天,體驗到一輩子從未有過的安定感,
一種好像是偶像劇女主才有的特權,
好似,那天到過的那些店、踏上的那些路、看過的那些細微至極的景象
不是自己經歷的,而是另一個人。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次體驗到那種安定感,
現在想起來已經沒那麼鼻酸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在其他人身上找尋一些他的影子,
好險只是偶爾
沒有他我真的不會死⋯
真的
還有家人、朋友。
已經習慣那些了無音訊的日常
這些日子值得慶幸的是,患的患失症狀已日漸好轉⋯
將那些零散的每個自己,慢慢拼湊起來,
練習,展現那個理性的自己,
將熱情真摯的自己,暫時安放在某個抽屜
期待哪天再被喚醒
雨
攝影、寫作、freelancer、詞曲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