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警告你,我可不是普通的瘋女人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德 你不會知道的
你對我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用言語無法說明所有
好笑吧 但我想我正慢慢被你改變
學會被愛這件事
被你愛 愛得心安理得
-
以往 我總是用力的愛人
但 被愛的時刻又感到驚慌失措
也許是對方給的安全感不夠
也許是我總是杞人憂天
好像他的愛有扣打
當次數用完 我就會被拋棄
所以 我無法在伴侶面前自在
無法在對方面前張嘴進食
無法在對方面前開口大笑
無法在對方面前表現低落
只能盡我所能地扮演
我想像中完美無缺的伴侶
好累 我真的需要這樣的感情嗎?
我永遠都是被丟棄的那一個
到頭來終究是 一場空
-
遇見你後 好像貧脊的大地被春風滋潤
盛開無數花朵 啊 還有蔚藍的天空和海
是你讓我知道 原來和人相愛
可以如此簡單幸福
晚上一起賴在沙發看著電影
沒有理由的跑去做手做蛋糕
就連爭執都可以坦然說開
在你面前 我完全就是個小孩
被你捧在心頭 這也令我不知所措
這是頭一遭 我知道所謂的戀愛是什麼樣子
明明你不是我的第一任
但我卻第一次有真正在談戀愛的感覺
明明我年紀就比較大 怎麼你比我還成熟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都好像紀念日
老爹笑話紀念日
擁抱紀念日
散步紀念日
-
我總在想 也許前幾年拚死拚活上這所學校
就是為了與你相遇 創造無數回憶吧
從我不記得你的名字 你認為我是怪人的那刻起
我們的緣分說不定就已經註定了
-
現在想想 遇見你後
我已經沒那麼想死了
我甚至 想和你活超過三十歲
這是專屬於我的情話 你知道的吧
我想在往後的日子 和你養一隻貓
一隻巨蜥 和你一起看電視
這是我能想到最平凡的浪漫
-
「相遇總是藏著離別,戀愛就像場派對,總有結束的一天。」
「我正在談戀愛,我不打算讓這段感情只是一晚的派對,我要在幾%不到的戀愛生存率下存活下來。」
親愛的木子先生 我警告你 我可不是普通的瘋女人
你已經 沒有逃跑的可能性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