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可以殺價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薩克]
就這樣,這個一邊手插著腰,一邊指著對方的鼻子的龐克妹,用俄文不停的對這些人罵著,對方想要插嘴都完全找不到機會,只有把到嘴邊的話再吞回去。說得也奇怪,那幾個男人看起來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的樣子。
但,我在旁邊看著,突然有一個想法。這個女的剛剛從哪裡冒出來的?我能相信她嗎?她會不會也是同夥?
「我應該不能天真到,以為天上掉下來一個小天使來救我吧?」我突然間聽到自己的理智。
有了這個念頭之後,我就更不安了!現在到底能相信誰?會不會到最後龐克妹反過來說,她幫我周旋了這麼久,要我付錢給她?這些人說的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感覺只能被他們活活痛宰的感覺。
「妳數好了嗎?身上到底有多少錢?」我對著離我大概有十公尺的長谷川大叫。
「我們身上只有 185美金耶!」
這下死定了,付不出贖金我就等著跟我的護照說掰掰了。
「可以殺價嗎?」長谷川大叫。
「......」
不能殺價我也沒辦法了,除非他們等一下拿出刷卡機出來。
就在我跟長谷川隔空對喊的當下,龐克妹對我走過來,問道。「嘿!妳身上有多少錢?」
這時候我就尷尬了,在搞清楚對方到底是哪個陣營之前,絕對不能掀了底牌,至少讓我們有剩下一點錢可以坐車回去吧!
「嗯...我跟我朋友身上只剩150美金了!」話一說出口又有點後悔,身上萬一真的只剩下35塊錢可就非常令人焦慮了。
「好!妳旁邊等,剩下的讓我來!」然後龐克妹又開始對著這些男人用俄文大罵,火力非常猛烈,猛烈到我開始擔心了起來。這件事情必須分兩個方面來分析,如果這個女的只是半途殺出來演個戲,假裝幫我討回公道,我想經過她這麼賣力的演出,如果沒付個100塊給她,應該會被伏特加瓶打中後腦,然後丟下湖裡。但,如果這個女的真的是正義的化身,那我也完蛋了,因為她真的罵得很兇,甚至還出手打了其中一個人,我很擔心這群人會惱羞成怒,把我的護照當場丟下湖裡。
這兩個結果都是我不樂見的。
又經過好幾分鐘,他們的爭吵終於和緩了些。龐克妹走過來,雙手一攤,說:「真的很抱歉!」
「抱歉什麼?」這次我真的怕了,難道漲價了不成?還是真的要把我壓到警局?我覺得我的臉頰又麻又燙。
「真的很抱歉,這些人真的很可惡,但是我沒辦法幫你爭取到更好的價錢,他們要145塊美金。」聽到這裡我簡直是欣喜若狂,如果真的145 塊可以解決這場惡夢,那真是棒了!我在其中一個年輕的軍人的狹持下,到十公尺外的空地找長谷川拿了錢,然後走回原來的地方。
「你們放心,我會付錢,但是我要先看到我的護照!」我緩緩的說,每一個都很清楚。
他們幾個人對看了一下,稍有一點遲疑的樣子,馬上又讓龐克妹破口大罵。終於,我看到我的護照從那個男人的口袋被拿出,我快速的一把抓了過來,另一隻手往前攤開,手心放了145塊的贖金。拿到了重要性僅次於我的生命的護照後,我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跑,跑到長谷川站的地方才敢往回看,等到我真的回過神,發現龐克妹早就不見蹤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348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貳零陸參2063 的其他內容
277#集權主義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78#一個以水果為名的城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79#哈薩克最新時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80#再怎麼搓都是枉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81#別傻了,沒有勝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誰說去沙龍護髮保養是有錢人才做的事?!卜派媽推薦給大家小資組護髮~~一樣的價錢東區只能做一次,來公館可以做三次|hss 誰說去沙龍護髮保養是有錢人才做的事?!這邊推薦給大家小資組護髮~~  一樣的價錢東區只能做一次  來公館可以做三次  這次來到公館的 hss HAIR SALON做京喚羽護髮 一進到店內,就看到Hana 小店長熱情的迎接我,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店內的空間很大,座位區很多 沒想到竟然還有帳棚區
Thumbnail
avatar
卜派媽與小歐巴前進吧
2024-05-29
兼職地球神其之283接續上一篇,放心吧,沒有要用人海戰術為難你,我只是來邀請你到百銀叫點社團的。佐穿梅踩著高跟鞋,走出通道,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 嚴言之原本心想:這不會是什麼最終大魔王之類的吧?現在聽到佐穿梅這樣回答,把緊繃的心情稍稍放鬆下來。 看著他緊張的模樣,佐穿梅笑道:不用緊張,我說你已經通過考驗了。 嚴言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4-27
小湯湯成紀-283看到小湯底迪的兩個爸爸來接,阿虎哥哥心裏難免失落,因為這個尿布假期就真的要結束了。他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小湯底迪看了也跟著沮喪,跳下了爸比,又給阿虎哥哥抱抱。澄爸問著「要不要坐一下,喝點什麼,水或咖啡。」本來湯將是想著接到人就好離開,不過唐々似乎也知道小朋友的離別感傷,所以便拉著湯將稍坐一下。「阿虎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4-24
【怪奇閣隨筆 第283回】淺談1990年代前的在台日本恐漫在台日本恐漫從早期描稿乃至翻印到授權雜誌
Thumbnail
avatar
怪奇閣
2024-03-17
一魚多吃 用雙指針的觀念來解 Move Zeroes 搬移零 Leetcode #283題目會給定我們一個陣列,要求我們重新安排順序,把等於零的數字搬到後面。 同時必須保持原本數字的前後相對次序。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3-09-28
+283【今日交易】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3-02-01
Day 283|春天的花崗岩瀑布以為撒飼料小雞就會主動吃,看來還是得逐一照顧😕 終於盼到春天,趁著幽優週間休假,再次和正傑來到花崗岩瀑布 管理處的職員主動跟正傑攀談 順便問問對方這兒有什麼趣事 目標是釣上五條魚。正傑的釣魚技術還不到家,目前收穫零 先上個洗手間,準備用餐吧~遠遠就看到優幽在烤東西🍖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12-12
心軟—2022年10月號283期《蒲公英希望月刊》建華沒想過自己去國外出差一趟,竟會犯跟爸爸一樣的錯:在導遊推銷下,買了來路不明的醫療儀器。 建華還記得爸爸先前出國旅遊,回到家竟扛著床墊時,媽媽慈祥的面容瞬間垮下來的場景。建華則對爸爸每次旅遊都禁不住推銷,頗有一番感慨:覺得爸爸耳根子軟了,將來自己要多擔當一些。 都還沒到出面承擔的時候,建華就先煩惱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2-10-05
真正的豁達—2022年10月號283期《蒲公英希望月刊》德永覺得很奇怪,最近老花眼特別嚴重,問女兒能不能帶他配新的鏡片?她卻搖頭:「爸,您一隻眼睛已經壞了,不是眼鏡的問題。」這怎麼可能?以前還好端端的。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