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2021/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真不能亂買東西呢,這次搬家,著實的知道自己有多誇張,錢是很難賺的,要買個房子,不吃不喝也不見得買得起,而我就那麼那麼的輕易讓這些想要而不是須要的東西佔據那小小的家,唉 !當自己是超級無敵有銀子嗎?
說真的,執行斷捨離,也有一段時間了,也存在一定的潛移默化,還是有改變的,買東西之前會三思了,而不再是喜歡就買,而是考慮到實用性,價格,使用頻率等等,嗯 ,我想買東西都會歷經這樣的過程,設想的很美好,因為美好而購物,倒頭來,仍是一場空,倒不如去深究一下,自己的使用習慣和生活方式是如何?是物品來配合我們,讓生活更便利才是(除了是舊換新,但也可以是否有現成的東西可以替代呢?這是一個很有潛力的好問題)。
往往想了一下,果真,知道該不該買了,且不要買未來式,要買現在式,相信我,買了未來式只是浪費,重蹈覆轍,且要寧缺勿濫,相信我,將就用,會後悔的,你還是會一直不斷的買,直到買到你真正喜歡的,符合你所有的條件,只是到那時,己經浪費了一堆錢,和一堆不知如何處理的東西,這不是我們的目標和生活方式。
雖說己打包了約95%左右,我還是有一股衝動,很想再打開所有的箱子,看看那裏還可以再精簡,我相信還是有空間實力讓我再精簡的,只是看了那一堆,我的熱情不見了,”就定位後,再進行吧!”,自己己先行打退膛鼓了,那又何必當初呢?怪哉. 千萬千萬三思而行在購買前,過來人的心聲呀 !!
打包帶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