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新加坡
「이 세상의 본성을 누구는 간파할 수 있다?」
有誰知道沈默的背後是翻騰暗湧
有誰知道微笑的背後是心如刀割
有誰知道瀟灑的背後是無限繾綣
有誰知道勇敢的背後是無可奈何
有誰知道紅塵的背後是南柯一夢
有誰知道回憶的背後是曇花一現
有誰知道回首的背後是物是人非
有誰知道再見的背後是再也不見
無情本是勝有情
真真假假誰清醒
朦朧
懵懂
看世界


#葡萄乾自言自語 #欣情訴 #葡萄乾隨拍
2會員
10內容數
寫著一些假裝是詩的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葡萄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清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哈囉!有人知道張韶涵出了這首歌嗎?-寫於2021/03/19     Hi there,其實標題有點像是記者標題😂,但是真的是我內心的疑問,或者也可以進階成,有人知道張韶涵出了這張專輯嗎?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21
誰知道明天與意外,哪一個先報到?(意外啟動夢想動能)我說:若是有天我發生意外了,請依照遺囑幫我完成出書,此外,我要去當大體老師,已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 外國朋友聽到這裡,瞪大眼地問我說:你這次來找我,該不會是跟我見最後一面吧?還是說你得癌症,所以才有這些計畫?! 我淺淺一笑:呵呵!其實不瞞你說.. 面對最壞的情境,你做了最好的打算了嗎?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1-01-10
有人知道【木箱防震球】到底是甚麼嗎?相信大家應該有聽過或看過101大樓的防震球裝置,但正確來說101大樓的防震球應該稱作『阻尼器(英語:shock absorber 或 damper)』。簡單來說阻尼器就是一個專門用來吸收或抑制能量的裝置。101大樓的防震球但本篇文章我們要介紹的防震球是專門用在貨物運輸上的一個產品,目的一樣是為
Thumbnail
avatar
wang
2020-12-07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觀後感 / 「有人知道今年是憤怒鳥遊戲上市十週年嗎?」 說真的現在還有人在玩憤怒鳥嗎?第一款憤怒鳥遊戲發行於2009年,當時憤怒鳥可是所有人手機內必備的手遊,遊戲上市至今剛好10年左右,也就是一個有點尷尬的時期,憤怒鳥遊戲開始退燒,一個大家手機記憶體滿了會開始刪憤怒鳥的時期(笑),而現在又過了三年了,我開始有點懷疑現在的小小孩的童年到底還有沒有憤怒鳥呀?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09
誰才知道什麼對一個人最好─《完美搭檔》在《完美搭檔》裡面這種困難的抉擇,貫串整部電影。為了留住「責任之家」,世賀開價幫人偽造假的志工服務證明,到底對不對?讓東究留在世賀身邊「服侍」他比較好,還是回到廿年來沒照顧過他的母親身邊?強制把「責任之家」的人都遷移走,只因為機構即將被關閉了,難道沒有更好的方法嗎?這些問題都不好回答........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19-06-08
釀專題|2018 女影台灣競賽|少女心事有誰知(2號球衣、亮亮與噴子、133公里、小文空仔與那隻羊)四部短片是彆扭說不清楚自己心底的感受,講不明白如何不傷害身邊的人;是單純地想要愛,想要被呵護,想要做個別那麼快長大的小孩,如同彼得潘;是想告別過去,彌補傷痕,卻越來越不可能果決;也是跌跌撞撞地想要做好每一件事,卻老是陰陽差錯迎來不可逆轉的災難⋯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18-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