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暴亂(17) 木星紅紋

2021/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年過了二十四天,才回歸到這裡寫作。
我們正準備進入2024-2043「澤火革」下元九運,破軍年出生的二、三十後將會帶領時代革命。
2021年是由雙魚時代進入水瓶時代的元年,很多星相家已經計算並預估水瓶時代將會為世界帶來顛覆影響, 小至日常生活概念大至社會價值觀念都會與現在大大不同。

一年伊始,成就解鎖,我自己也越來越接近成為一位身心靈入門弟子。 尤其是正要於1月30日來臨的2021第一波水星逆行入水瓶座,首當其衝。
預震在一月中時已經出現,人際關係的震盪是以每周一大震的震幅衝擊生活。
甫吃暈浪驚風散,下週又要補服,距離月尾,還有一個星期。
即是又要補服多一次。
在人際關係極度飄忽不定,人心不安之下,我買下了人生第一顆水晶。
由於經常到誠品遊逛,裡邊其中有一間水晶店,我每次都會行去八卦一下。
也會感應一下,看看自己會否與其中某顆水晶有緣。
紅紋晶是處理愛情人緣的水晶。
就在頭腦混亂的假期中某天,我又上誠品散心,走到水晶店後, 我就問問看店的店員:
「有咩水晶可以幫我趕走唔好嘅人或事㗎?」
「黑曜石丫,係可以幫你驅走負能量呀唔好嘅嘢嘅。」
「或者呢個丫,紅紋石,增強愛情姻緣運,佢仲可以幫你扭返正感情走勢為好添,都可以幫你分辨唔好嘅關係㗎⋯⋯」
後來店員教我拿起那盛著十多顆紅紋的小絨盤,舉向燈光下看看相中的是那一顆。
其中有一顆晶石,它上面圍繞球體成一圈的蓬蓬裙邊石紋,特別向我閃出一下光。

我選了它,它選了我,現在就躺在書桌上。

它與木星長得有點像,而木星現正留守在水瓶座。
希望一月尾至二月中生日的朋友,包括我自己,能得平靜安穩,人際間與內心的風浪,回歸恬靜,順應無為,看漫天雲卷雲舒。

「我坐在窗前電腦打字,胡亂劃著滑鼠思索著,鼠標無定向在畫面上遊魂中。忽然我留意到窗外的對街那幢豪宅。看回眼前的鼠標,我的手便一邊把它拉到屏幕角落,一邊想:如果可以把鼠標拉出屏幕,拉到對街的豪宅,把屋子拉入自己的電腦中,就好了⋯⋯」 撿拾這些別人故事的零碎,如斯類似的小片段,似乎儲滿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