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白是什麼白?

2021/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08-02 於 Solna
待了快半年,台灣帶來的保養品開始見底了。不怕!愛用的 VICHY 煥白精華來自法國,我們可是在住在歐盟的法國好朋友呢~
話是這麼說,但為什麼 google 都找不到?藥房沒上架,AMAZON 沒有,連法國官網也沒有!?
覺得很奇怪的同時和在洛杉磯公部門工作過的友人提起這怪事。
「欸,歐洲人真的都不美白欸。我薇姿煥白精華用完了。怎麼找都只有亞洲有賣。明明總公司在法國,連法國官網都找不到。幸好有找到一罐是均勻膚色肌膚透亮的精華可以替代。是說他們到底有多愛曬黑啊?」
「當然找不到,找得到的話,他公司會倒。幾句話就倒了,來,為什麼你用美白產品?你覺得自己的黃皮膚不美嗎?有色肌膚不美嗎?白皮膚才美嗎?那黑人都不美囉?你在歧視有色人種嗎?」
「我... 我... 我覺得它去痘疤淡斑很好用... 而...而且我用 10 幾年了... 我之前滿臉痘痘就是靠這罐...」
這驚人的起乘轉種族歧視嚇得我語言失調兼大腦皮層起雞皮疙瘩。一想起自己本來打算拿著空瓶去藥房問店員,幸好我沒有,幸好我沒有啊啊啊啊啊(仰天吶喊淋雨
小風和小蛙的瑞典大冒險
小風和小蛙的瑞典大冒險
來自台灣的夫婦,在瑞典開始全新的工作、生活以及冒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