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白的故事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會聯想到什麼?
膠原蛋白、GSH、淡斑
  • 我相信男生、女生都會去找能美白的所有商品🤔
吃的也好、喝的也好、擦的用的

能一白遮三醜就好啦~

(難怪夏天醫美預約額滿)🫢

最近挺火紅的就是這個了吧

孫藝珍代言的Cllagen 22 LAB

老實說我放著我還沒喝

老實說我放著我還沒喝

今天主角不是膠原美白飲

要看我敘述膠原美白飲:

https://vocus.cc/article/64fb4b55fd89780001a57176


因為我現在還在實驗日本進口這個美白保健食品- 寧樂美(中譯)

此款為舊包裝

此款為舊包裝

共有180錠/一個月的量(此款為舊包裝)

共有180錠/一個月的量(此款為舊包裝)

上網查得到的劑量是維他命C是500mg、左旋半胱胺酸是160mg,可前提是是早中晚各兩顆的劑量!

日製的東西就是有一個迷思

都會以為一顆維C等於500毫克

NoNoNo😵‍💫是6顆等於維C500毫克、半胱胺酸160毫克

那我自己吃法是增加到8-12顆的劑量/天,維他命C一天攝取量可以達到1000毫克。

前提是一定要飯後吃或是隨餐吃

不然會肚子脹痛不舒服,關於這問題我還在思考,可能是劑量的問題。只要隨餐吃或是飯後30分鐘內趕快服用,肚子不舒服的奇怪模式我是會消失的!

屬於醫療級的美白保健食品(此款為舊包裝)

屬於醫療級的美白保健食品(此款為舊包裝)

網路通路上是買不到的

買得到的話我也不敢吃,通常網路賣家會被下架🤣

因為寧樂美跟其他保健食品不同

它是醫療級的美白錠

這也意味著要買到它只能到各大實體通路藥局購買,不然就是到日本當地去買。那我很乖的是我直接到藥局去買,吼吼吼~~~一罐180錠/一個月的份猜多少錢?

NT.1300元呀😭😭😭

所以我買回來真的要認真吃餒

它標榜能讓皮膚有光澤透亮,淡化黑色素。

前提還是要擦防曬,不要傻傻地以為什麼都能一白遮三醜😅

半胱胺酸是什麼?
主要是合成人體的穀胱甘肽

主要是合成人體的穀胱甘肽

那什麼是穀胱甘肽?
GSH你美白會需要的產物

GSH你美白會需要的產物

它會幫助VitaminC和VitaminE

它會幫助VitaminC和VitaminE

美顏聖品:還你好氣色

美顏聖品:還你好氣色

它能幫助你好好睡覺

它能幫助你好好睡覺


再讓我們多了解寧樂美的前身有哪些保健食品呢?

就是郭雪芙代言的俏正美BB
Chcola俏正美BB之140錠

Chcola俏正美BB之140錠

這保健食品上面提到有加鐵,讓人能有好氣色同時補足膠原蛋白,下次再發布專為這篇文章寫的內容。

食療下來的感受

我認真吃寧樂美,我吃了一個月,我發現嘴巴附近很愛長痘痘的地方,長完以後黑色素沈澱就在那,回想我18歲時新陳代謝好的時候,黑色素是會逐漸消失的

年紀到了再也不會黑色素自動消失

吃了以後,我除了一般洗臉保養外,最大的好處就是

下次痘痘讓我看不到黑色素

很好!就是要讓我看不到它的存在!看一次,生氣一次🤬不然就要到醫美診所去。

保健食品畢竟還是要回歸“保健”,食療是需要時間和耐心,至少給它半年的時間!

下次還有美白的故事我會繼續更新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BeautySharing日常生活健康
日常生活點滴小事都喜歡分享,本來興趣就是走數字油畫路線。 自從得了免疫性疾病以後,我的人生產生鉅大的改變。開始了解自己的病況,當周圍的人不能理解你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辦?以為去看病的醫師會理解你,那你就錯了!有些自以為的專科卻不涵蓋我的免疫疾病,快速跳過最麻煩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