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的笑話

2021/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店裡跟訊息八卦員兼常客之一的A小姐在第五桌瞎聊,以下是她提供的笑話,整個蠢味餘韻十足。
有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同時跟三個條件不錯的男生相親,
三位男性看到女孩漂亮嫻靜的外表兼對她萌生好感,
但女孩前一晚一次嗑太多蜜番薯而導致腹脹難耐,終於,屁股也夾不住了,忍不住「噗!」的一聲放出來。
第一個男生為了英雄救美,趕緊跳出來打圓場說:「哎呀~是我放的,我昨天吃太多蛋白質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於是,相親繼續,當幾分鐘過後,女孩忍不住又再放個一個屁。
第二個男生為了不讓第一個男生超前布局,也為了女孩芳心力馬說到:「這次是我放的啦!!前幾天吃太多咖哩便當了,便祕有一陣子了,抱歉抱歉!!」
眾人也皆心知肚明,就在相親快結束時,女孩放了一個大響屁,第三個男孩站起來對其他兩個男孩子說:

「以下的屁我全包了,不要跟我搶」(XDD~)

話說,聽完這個笑話,瞬間真的很想吃蜜地瓜,上次在南投買了兩盒,太好吃了,立刻就嗑完了。生活的確充滿歷程與習慣,偶爾需要童稚放鬆的心情來發掘日常點滴,笑話與搞笑片還有太空戰士(最近在回味FF3)真的讓我生活充滿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