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果篇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壓聲、蹙眉道:「……哪裡好了?」

 

  「就看妳裝!」男同學忽從旁嚷嚷,聲音蓋過女孩明顯是挑釁「吳悅涵,每次月考排名都在前三,成績好是妳、不高興的也是妳,就說班長我們哪次看過她高興過,不也都在抱怨『啊~我怎麼考這麼爛!』、『啊~考這麼爛我幹嘛高興!』就常聽你在那邊放屁!你都不覺得自己很自以為是嗎?明明就考得很好還要裝成一副自己考爛的樣子,哼!假惺惺!」

 

  吳悅涵勃然大怒:「我說考爛就是考爛了!關你什麼事!你大聲什麼意思的?!」

 

  這一聲激得全班都安靜了。

 

  見對方被激怒反而正中男同學的下懷,他變本加厲去譏諷:「看嘛!就說是假惺惺!自以為是的自大!公主病!裝可憐也沒人會理你的!難怪沒人想跟妳交朋友!還要班長關心?累不累啊?班長只是不說,我都替班長累!」


……完整版看這邊→ 承諾 | 是善是惡由自己決定 第一卷 | 靜與樂小說專區 | CxC


 

•S&M藝術家簡介: 多元素兼精分創作家。 創作力源源不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第六章 赤裸的夜晚(三) 「...老師對不起,怎麼這麼多傷口......」小靜跪坐在床上,幫坐在床邊、撩起背後衣服的顏老師將傷口重新上藥、包紮。 「...不是妳的錯啦,而且都只是擦傷而已。」忍耐著背上傷口傳來的刺痛感,顏老師安撫著自責的少女。
2024-04-01
第六章 赤裸的夜晚(二) 「好吃嗎?有沒有吃飽?」坐在床尾微微靠著牆壁的顏老師,看著正在用衛生紙擦拭著嘴角的小靜。 「嗯,好吃。很久沒吃到義大利麵了...謝謝老師。」坐在他身旁的小靜淡淡地回答道。 狹窄的租屋裡,並沒有能讓兩人正常用餐的空間,所以顏老師把電腦椅搬開,將電腦桌拉近床邊充當臨時餐桌
2024-04-01
第六章 赤裸的夜晚(一) 「...老師,好髒。」 少女走進男人狹小的家裡,看見床單皺巴巴的灰色床鋪上,棉被像鹹菜一樣堆著,緊鄰床尾後方的黑色電腦桌上,散亂放著喝到一半的飲料、幾個空瓶和一些垃圾。
2024-04-01
翅果鐵刀木想著能不能把黃顏色花拍得好看,日常隨處可見的黃鐘花,全消失不見花影。 某回散步時,恰好看到河堤邊緣有一叢翅果鐵刀木,以它為模特兒,做個測試。 翅果鐵刀木,豆科,鐵刀木屬。 又被稱做,翅莢決明,有翅決明,對葉豆,印度黃槐,山扁豆, 七金燭台,翼柄決明,翼軸決明,翼柄旃那。(藝名真多) 原
Thumbnail
2023-12-28
《深夜赤裸話題》小氣是因為那是我的僅有關於惜物,困擾我十幾年的 deep shit,此時想寫在紙上,暫時從心頭放下。 中秋家庭聚會上,姑姑問我「你現在還會像小時候一樣愛惜東西嗎?」雖是日常閒聊,我卻文不對題的說「摁… 因為資源變多了,所以現在有東西壞掉也沒關係。」
Thumbnail
《深夜赤裸話題》家人朋友間的格格不入我時不時會想起那格格不入的感覺。那種每個人你一句我一句行雲流水時,你開口好像就躑入一顆石頭,打破那滑順的漣漪。
Thumbnail
赤裸直觀有些同學覺得我的包包很有個性,以為我是因為耍帥才用這個透明包包。 其實這是我的上課包,是有功能的,裝著課程使用的教具,它像哆菈A夢的口袋,裡面也有很多寶貝,可以帶我們穿越過去、未來,也能幫助我們看清此刻的自己。 而透明的原因是因為要到矯正機構上課,必須透過層層的檢查,因此透明的包包有助於
Thumbnail
2023-09-08
赤裸裹屍布在公寓頂樓的陽台抽煙, 望著對面的街道和旅館, 總可以看見有個房間裡的男人 急忙把窗簾拉上, 像是為了床上那個躺著的赤裸女子 蓋上一層裹屍布。
2023-05-14
2009翅果鐵刀木Senna alata 種子盆栽豆豆發芽難易程度:★★ (★幼幼班 ★★中班 ★★★大班 ★★★★學士班 ★★★★★博士班) 豆豆叮嚀: ★翅果鐵刀木是豆科植物,豆莢裡的黑色豆豆, 長得有點像愛心的圖樣,那個就是啦~~ ★這篇文章的紀錄日期有點詭異 因為豆媽忘記了這篇還沒PO, 是去年9月就發芽的植物, 一直到最近有格友問豆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