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幫我家大嫂找產後塑身衣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我大嫂感情很好,她只要看到適合我的東西都會買給我, 跟她大概比跟我哥來得還親吧,是說她生產完一陣子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雙胞胎的關係,她的肚子都消不下去,聽說產後塑身衣能讓身形變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說可以買給我大嫂,雖然她覺得生完身材多少走鐘是正常的,但我覺得還是不能讓她繼續下去,畢竟拖得越久就會越習慣現在的狀態,她對我那麼好我當然要幫她維持好苗條身材的形象才行!雖然原本想建議她去運動,但我自己也不愛運動醬子感覺很沒說服力,產後塑身衣穿著就可以了,那麼方便應該沒理由拒絕吧,而且現在天氣那麼冷,多穿一件在裡面應該還可以保暖身體吧~~~突然覺得我人好貼心唷,竟然會那麼替我大嫂著想,跟我男朋友講原本是要聽他稱讚我大心(台語)結果竟然嫌我都沒替他想過什麼…算了與其跟他吵,我還是來幫大嫂選適合的產後塑身衣好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森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機車貸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準備踏入網路行銷的世界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產後塑身衣的功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藤崎龍繼《封神演義》後的狂想作品 | 藉哲學家大亂鬥來諷刺商業漫畫產業的《櫻鐵奇想》《封神演義》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作者藤崎龍的下一部作品《櫻鐵奇想》則把他天馬行空的風格發揮得更淋漓盡致,這次將從三個面向介紹這部作品,一起來看看胡鬧惡搞的表象底下,還藏了哪些認真跟不認真的東西吧!
Thumbnail
avatar
過期少年Chris
2021-07-12
不管你習慣叫大翅鯨還是座頭鯨? 我知道祂們習慣這個季節來找我們!!! 小編整理了一下這三年來關於大翅鯨的新聞 (其實也只是谷哥一下:大翅鯨+花蓮) 有沒有這麼巧, 在花蓮!就是這個季節出現!   #你問我為什麼2020沒看到? #因為去年疫情都沒開船啊! 所以!來吧! 2021/03月底以前,不分平假日, 小多多整艘包下來(20人以內) 只要$14500 .....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2-20
來看我的文章,或者說來找我的文章玩吧前兩天有個前輩跟我說寫文章要能感到快樂。但是寫文章對我一直都不是會快不快樂的事情,然而閱讀絕對是快樂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11-25
烏賊也會照鏡子?!谷歌大神幫幫我在想做好一個研究前,需要知道夠多的理論背景,也必須將這些理論淬鍊創新出自己的想法,接著才是以實驗驗證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9-07
隔了一道門之後:我讀《歡迎來我家》《安娜‧卡列尼娜》的開場白:「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又或者《圍城》經典名句:「婚姻是被圍困的城堡,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城裏的人想逃出來。」兩者結合便是沈信宏《歡迎來我家》的10個故事縮影。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