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保證你一定沒看過的神奇Tiltwatch貨物震撞指示器?

2021/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shockwatch 是能夠幫助我們線上購物時,檢測快遞包裹是否受到碰撞的指示器裝置。
這篇文章我們要繼續介紹另一個產品『傾倒偵測貼紙(Tiltwatch)』,這是一款能偵測快遞包裹是否受到傾斜或倒放後變色的貼紙。
Tiltwatch貨物震撞指示器

Tiltwatch產品介紹

我從國外買來的包裹外面居然有著這樣奇怪的貼紙,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我把產品拆下來後,發現裡面居然有類似鋼珠的東西在滾動,而且中間的圓圈圈還會變色,我上網查了之後發現是這家台灣廠商 萬又企業 生產的 傾斜指示器標籤
Tiltwatch 變色示意圖
傾斜指示器標籤是一款可以用來偵測運輸或存放期間貨物是否有受到傾斜、傾倒或翻覆的指示器。
產品內設有一個重力裝置及左右兩邊的固定角度邊坡,當貨物傾斜且傾斜的角度超過預設的邊坡角度時 ( 通常預設角度為80° ),重力裝置在重力的作用下滾出角度邊坡,這時中間顯示的窗口就會由原本露出的重力裝置顏色 ( 通常預設為銀色 ) 變成不同的背景顏色 ( 通常為紅色 ),因此而達到指示傾斜的效果。

傾斜指示器功能介紹影片:

以下是廠商實際測試的影片效果,大家可以看一下。

Tiltwatch 哪裡可以買到?

如果有想要跟廠商詢問可以直接至他們網站(萬又企業)與廠商聯絡~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種神奇的Tiltwatch變色貼紙,如果有的話也可以交流看看~
以上是我上網查後將產品方面的內容分享給大家看一下,也順便讓大家知道如果要從國外購買任何商品時,可以考慮請廠商加上這種產品保護貨物。
P.S. 如果加上這個 Impact Label 50G 偵測貨物是否被摔過,效果更好~

延伸閱讀:shockwatch變色貼紙

wang
wang
本人擔任小編一職,常常接觸到有關運輸方面及職場方面的經驗,因為這些資訊在網路上算是非常少,所以希望能透過文章將所學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