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離開的,終會以另一種方式回來。

2021/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貴妃是忘年之交送的。
帶回家的時候,在水瓶中活了近3週,我覺得太不可思議。
以往嬌滴滴的鮮花,插水裡存活一個禮拜算了不得了,玫貴妃竟然撐了3週多還嬌豔欲滴。
想必非池中物也。
因此我每週一晉封,從貴人到封妃了啊(是否該賜座宮殿)(瘋)

忘年之交是我已經遠端共事半年,卻沒未見過面的同事,她才芳齡24,我們年紀差了超過一輪有。
見面前,我想我們都是有點緊張的。
畢竟空中聊的投緣, 見面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且,這把年紀了還見網友,還真的有點害羞。
老靈魂如她,怕我們相見不相識,建議是否帶朵玫瑰花在身上好辨識?
我的天鵝,這老派建議竟是從一個剛滿24歲的女孩兒口中說出,而不是從我這個逼近中年的女子
以為是開玩笑,我沒當正經。
結果在約定好的公園,遠遠看見對方一個皮膚白皙、很可愛的女孩兒,拿著一朵玫瑰奔過來了(還赤腳 哈哈)
其實那畫面真的有點兒小感動,真的太可愛了啊。
而且忘年之交真的還是個孩子欸,我想我未成年懷孕的話應該可以生出她(喂)

玫貴妃來自美好的相遇,所以她真的很美好,而且美很久。
去年12月17日,高齡1個月(?)的玫貴妃薨了,女兒為此還特地幫她畫了幅畫像。
今年元月初,玫貴妃的身軀突然冒出火紅的小嫩芽(驚喜),
再過了一週長成嫩綠的新葉子。 真的太令人驚喜了呀!
直到現在,她還在窗邊好好活著呢。


就當作植物在對我傳達訊息:「失去的、離開的,終會以另一種方式回來。只要妳抱持好的相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a.alien
    eva.alien
    半地球半火星的體質 在這個世界總有些微微的不合時宜 現實世界中的言不及意與避重就輕是必須的 是人與人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歡迎來到我的永無島 偽中年文青熬煮的各種生活滋味 不是大菜 卻是家常口味 希望你喜歡我平淡的書寫生活 >> https://evaalien.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