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下午:烹煮出小確幸旅行下午〉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於今年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來到「彰化線西優格餅乾學院」旅遊,此地為景點,也可以有飲食享瘦,有試吃品。第一次來這哩,經驗非常特別,有唐氏症的街頭藝人在表演,顯見老闆的膳新,給與場地給身障人士有一個生活打拼的機會廠所,我聽到的是音樂與桃笛聲。
外場有供應免費黑咖啡,需排隊,人山人海的隊伍,我一開始不知是黑咖啡,得知是黑咖啡就沒打算繼續排隊;妹妹敢喝黑咖啡已經在暢飲。拍照留念後,走入室內,室內與室外都有貓頭鷹裝置藝術:戶外的貓頭鷹有跌兩本書在身下;在室內我有接觸到兩支,一知識竹編的貓頭鷹,一知是材料不單一的眼睛可以用手部轉動的轉輪式貓頭鷹;母親與外婆還有妹妹在室內買店內商品,此處可試吃「試吃才不會因不喜歡又買了致浪費食物的風險」故試吃是一種招攬客戶的優質服務法。
再說說買到的食物品味,買到:蔓越莓千層派、紅麴千層餅「酥脆的千層餅乾,無論事酥或派或餅都很可口,加上天然健康時才更豐味可佳」;優格軟糖「益生菌的酸加糖果的甜等於酸甜各有好滋味」此地一遊未盡,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前往,作為回味最初的美好時光印記。
對我而言,理想的下午定義很簡單「小確幸:小又確實的幸福感」的一切思維或行動都算是理想的下午,舉凡:吃美食、旅遊體驗、聚餐、聊天等等都可烹煮出理想的下午之下午茶芬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