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那一天你說愛我,卻是騙我│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生第六感,真的是很準
平常沒事不說愛我,某天突然莫名其妙說句「我愛妳」的意思?
今天分享女生第六感的故事,真的真的很準,尤其是女生的第六感,不常出現但精準無比。
我有個男生朋友,近期在夜店認識新女生,後來先精神出軌,最後是肉體的出軌,被抓到。
分手過程,女生就開始看男生手機跟社群,於是發現了他跟那個女生上床那天,他特別貼心。
看到訊息日期,你下午偷吃,晚上回來說「愛我」。原來你只是因為罪惡感,然後欺騙我。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