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金句》可聽不可信,例如愛你一輩子│紙飛機寫故事

2021/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話,真的只能聽聽就好
好聽的話人人都愛聽,追求期間所聽的話,別太相信?
說真的,在追求的過程,往往人都會表現最好的一面,把話說得很好很滿,只為異性開心
因此有些話可以聽聽就好,但不用信以為真,不然怎麼那麼多情侶會說,你以前說過....
讓你,只能一陣子卻不能一輩子,人心會變更何況承諾不可能一成不變,你是否有同感呢?
所以不要把話說太滿,盡力而為,這樣也不會讓人抱個過高期待,最後變成了失望的谷底

謝謝你們→ 按讚、留言、轉分享、是我下篇作品創作的動力

〈前 往 紙 飛 機 IG〉 〈前 往 紙 飛 機 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寫故事
【每日發文】文字療癒 | 愛情兩性 | 抗癌鬥士。想用文字,溫暖人心、我的故事,你的心事。目前化療中,醫生說末期,但是我不想認輸。我用文字療癒,溫暖你治癒我,但願一路平安,直到你我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