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羔的murmur - 騙子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5 (三) - 騙子
腦袋可以閃過很多想法,聽到的話,說過的話,
這個過程,又來了,思考如何不要被影響,
把情緒給分解開來,
把這個課題給分離出來,
什麼才是真的?
一個貼心的舉動,一個簡單的問候,一個動心的瞬間,
我沒辦法去評斷,你到底在想什麼?
曾經他說過 我愛你,
但我知道他其實沒有那麼確定,
就是願意賭看看,然後每次都是錯的,
又離開了,
我的判斷又錯了,所以說都是騙子,
考驗感情的方式是不是時間呢?
沒辦法往正面思考,好害怕你再多了解我一點,
時間再長一點,衝突慢慢變多,
是不是又要重來一次?
認識新的人,那些舊的人沒有一個留下來,
我要怎麼相信新認識的人,會比以前好,不會發生那些事,
到底做錯了甚麼?
離開好像是必經之路,
現在的我,也只是變得猶豫起來,變得冷淡起來,
變得不再衝動行事,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直覺,
才發現自己受傷了,
從一個我沒有發現的角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