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吻我一次 - 飛蛾撲火的愛情(上)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2021/02/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跟龍秀皓認識好幾個禮拜了,我很喜歡他。

我跟他是在beetalk認識的。

在我們剛認識的一開始,我們先簡單地問候對方,再來聊天氣聊課業聊食物......,漸漸地,我們變得無所不談起來。

他把我當哥兒們,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他,而且還對他很認真。

但我盡量壓抑我的心情——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壓抑,我就會表現得很明顯——但認識他的一兩個禮拜前,我才走過情傷——我跟當時的心上人告白,結果對方竟然回我:「妳這醜八怪誰要喜歡妳!」我的心就好痛,好想去死!

然後,我玩蜜蜂遇到了秀皓,跟他快樂聊天的同時,我漸漸地忘卻傷痛,我很感謝他。

但昨天......我真的很想跟他交往了,便測試他——「秀皓,你的感情狀態?」
「我喔!當然有女朋友啊!我還很愛她呢!我們做了好幾次愛喔!她還懷孕呢!我們打算生下來。^^」

什麼!他竟然,他竟然......恨啊!我好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遇到他!!

而且,我的心好痛!痛到想去死,並開始想,死去的話,應該很快活吧!我什麼都不在乎了,只想死!

我就一直想一直想。

這時--「哈哈!幼薰!我開玩笑的啦!」
「......。」我這樣回復。

喔!天啊!好折磨!這感覺,好像從地域飛到天堂般。

然後,他告訴我:「親愛的,我喜歡的人跟別人跑了,我愛她愛得要死,用盡我的生命去追她,結果她跟別人跑了!還避我!害我現在行屍走肉!」

......。

......!

「天啊!那你還好嗎?有哭嗎?有自殘嗎?」我吧啦吧啦地問了一堆。

結果他回我:「寶貝,開玩笑的。」「......。」親愛的,你又害我從煉獄飛到天使的世界了,好折磨啊!呵!(苦笑)

對了,我對他有一點了解:他有菸癮,有酒癮,是位飆車族,徹底地不適合我!

但我發現,我愛上他了!

因為他關心我,會陪我哭陪我笑......等等。

然後,他突然對我說:「妳知道我為什麼會叫妳親愛的,還有寶貝嗎?」
「在跟我開玩笑啊!」我一派天真,才不相信他對我會付出真心。

「不!我喜歡妳!還有,我想,我快愛妳了。」
「......先生,今天什麼節?」
「愚人節。」
「我很聰明沒被耍吧!哇哈哈!(得意地雙手叉腰仰天長嘯......不是。)」
「......小姐,妳沒聽過一個說法嗎:在愚人節告白,成功就是賺到,失敗了可以說愚人節快樂啊!」然後我懂了。

「好!我答應你當你女朋友。」我們同年,都是要升大二的學生,還湊巧同校,只是從沒見過面。

有一點,一直在我腦海徘徊:我心裡徹底清楚地知道:我跟他終究會分手。

那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因為我有個想法:會跟他交往,就像飛蛾撲火般,我只想轟轟烈烈地經歷過一次、愛過一次就好,真的!除此之外別無他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377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