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第二季 32 甜甜的戀情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上起床,看著牆上掛著的日曆的日期。
那一天的到來總是來的特別快 . . . .
雖然,我平時是喜歡看帥哥的。但是 ! 我好歹也有喜歡的人 !
那個人就是我好朋友白蜜的哥哥━白蜂。
喜歡的契機是他因為有一次,我被國小的同班男同學欺負。
是他跳出來保護我,還幫我出一口氣。欺負我的男同學給欺負回去。
白蜂在我印象中是個溫柔的大哥哥。
在我難過時,他會陪伴我、安慰我並且逗我笑。
也願意傾聽我的心事呢 !
而這樣子像個王子般的白蜂,會不會有喜歡的人呢 ?
上次,白蜜製造我和白蜂兩人獨處的機會。
可我卻緊張和尷尬得說不出話來。
很想對白蜂說話 ! 有很多話想問白蜂 !
自從他去國外讀書,我就好想念他。
得知白蜂回國,我就欣喜若狂。
這次的情人節 ! 我決定了 ! 我決定要向白蜂親口告白 !
即使,戀情告吹,我也不反悔也不後悔。
━━
到了班上,所有同學都在討論情人節如何度過。
只有我在乎如何向白蜂告白。
「姊 」
「嗯 ? 什麼 ? 璃境 」
「你 . . . 情人節有要送巧克力給人嗎 ? 」璃境臉有點燙的問。
咦 ? 什麼狀況 ? 我家弟怎麼會這麼問?
「哦 ~ 咦咦咦 ! 莫非 ~ 你想送巧克力 . . . 」
「才不是你想的那樣 ! 」
「齁齁齁 ! 我就知道 ! 你想在情人節當天送巧克力給白 ! 唔 ! 」
璃境嚇得趕緊用他的雙手摀住我的嘴巴,怕是被其他人或在當值日生正在擦黑板的白蜜聽到。
「怎麼了嗎 ? 璃心 璃境 」剛擦完黑板,便跑來詢問我們姊弟倆在說些甚麼話題。
「沒有事情 ! 」頓時,璃境鬆懈了他的雙手。
剛好白蜜詢問,忽然想起了白蜂。
「哦 ! 對了 ! 白蜜 . . . 那個 . . . 」我羞著臉,講話扭扭捏捏的說。
「嗯 ? 」白蜜很有耐心地聽我說話。
「白蜂 情人節那天有空嗎 ? 我想約他出來吃飯 」
「诶 ? 哦 ~ 好啊 ! 我回去跟他說 ! 」
等到白蜜放學回家,她告訴白蜂。
「什麼 ? 璃心 在情人節那一天,邀我出去吃飯 ? 」白蜂受寵若驚。
「對啊 ! 說不定,是我帥氣的白蜂哥哥告白的好機會呢 ! 」
「可是 . . . 我不知道璃心喜不喜歡我 . . . 」
「我說啊 ! 我帥氣的白蜂哥哥 ! 不管璃心喜不喜歡你,有你喜歡她的心情就足夠了。畢竟你喜歡她很多年了 。 不說喜歡,更待何時 ? 」
「也對 ! 謝謝我可愛的天使妹妹」
到了情人節那一天,我們雙方各自精心打扮。
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彼此。
我們約好了時間,雙方都抵達了餐廳。
一見面便說不出話來,但,我們都很努力尋找話題來談話。
吃飽飯後,我拿出我用心包裝的巧克力。
我低頭羞紅著臉大聲的向白蜂告白。
「我喜歡你 ! 白蜂 」
聽到我的表白,他一臉錯愕。
咦 ? 為什麼會是這樣的表情 ? 難道 ! 難道 . . . 你不喜歡我嗎 ? 白蜂 ?
下一秒,他的錯愕轉為微笑。
「我也喜歡你喔 ! 璃心 」
「咦咦咦咦 ? 」
白蜂從口袋裡掏出巧克力,對我笑著說。
「跟我交往吧 ! 璃心 你願意嗎 ?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 」
「嗯 ! 我願意 ! 」
此時此刻,我哭了。
這淚水是喜極而泣的淚水,這戀情是甜甜的戀情。
這一天我和白蜂心意相通,兩情相悅,成為一對情侶。
━━━━
情人節的晚上,璃境來了我家。拿了巧克力給了我。
「這個 . . . 巧克力給你 !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 就這樣 . . . 情人節快樂 ! 」
當時的夜晚的月光沒有照亮在璃境的臉上,那時璃境的臉很紅。紅的像蘋果般的顏色。
我沒有想太多,只是心懷感激地向璃境道謝。
「嗯 ! 謝謝 ! 璃境 謝謝你的巧克力 ! 情人節快樂 !」
我拿著璃境給的情人節巧克力,到自己的房間細細品嘗。
等到白蜂哥哥回家,他告訴我他和璃心交往了。
我真心的祝褔他們,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