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溫柔的你被世界溫柔以待

2021/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溫柔的你被世界溫柔以待,用一段青春換存在的獨白
綠繡眼《願溫柔的妳被世界溫柔以待》是一首平靜、舒服的歌曲。
對我來說,是溫柔的祝福,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想執筆寫下青春的印記,卻不知從何談起。
這首歌卻能容下我所有的情緒,曾經的迷茫、掙扎、遺憾與回憶
回首間,只剩滿懷祝福。
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曾以為我的青春平淡無奇,它卻占據我的高中生活,短暫而絢麗。
或許不是偶像劇情節,也不是小說般那樣的悸動,它卻屬於我的青春。
最大的遺憾便是,我們總是在回憶中學習如何與青春相處。
因為來的倉促,顯得不知所措;因為走的倉促,迎來許多遺憾。
記憶開始模糊,留下的,只剩下溫柔的幾句低喃。

我的喜歡,或許渺小而脆弱,卻讓我體會到不一樣的青春。
願溫柔的我們,都能夠被這世界溫柔以待。
我是拾辰,拾起我的青春日常。
拾辰
拾辰
【三分鐘熱度】 相較於說話,較擅長用文字表達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