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百合 6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為何讓人如此不捨。失去,為何讓人如此心痛。這個題目好難,我想我已經沒有心思去解答。

 

曉倩走了,我再一次失去了笑容;曉倩走了,再也沒有事情能夠讓我動心。

 

嚴詩會在曉倩走了不久,因為瀕臨聯考,所以就這樣解散了。即使我一再的表示反對,卻始終無法改變這個既定的事實。也許就像宇文當時說的:「夢想跟興趣畢竟還是有一點差距。」

 

畢業典禮那天,大夥雖然都興高采烈的參予,但我的眼神卻充滿了落寞,彷彿眼前的世界已經失去原有的色彩,期望這一切都像是夢境一般,醒來之後就會一一的復原。

 

我被宇文半推半就的到禮堂的角落坐著,而于均和情茹因為喜歡熱鬧,跑到第一排的位置去。宇文知道此刻的我並不適合這種熱鬧的環境,默默的陪著我在禮堂的角落觀賞表演。

 

畢業典禮結束了,我就快要從這一個學校離開。也許身邊的朋友會漸漸的失去聯絡,也許未來當我踏進這個學校時,又是另外一個不同的感覺。

 

校長曾經找我跟雨晴談過,問我們需要什麼樣的協助。當時我強顏歡笑的要求一張屬於曉倩的畢業證書,沒想到竟然核准了。

 

雨晴在畢業典禮之後把曉倩的畢業證書交給我,並請我轉交給她的家人。而當我把畢業證書轉交給她家人時,卻是一個禮拜之後的事了。

 

她家人並沒有因為我說出所有實情而責怪過我,但我感覺得出來,當時她家人既開心卻又難受的氣氛,恐怕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說明白的。原來所謂的悲痛莫名,就是這樣的感覺。

2會員
59內容數
生活為什麼不能便利點?創意我來想,由你來成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