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11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盛情難卻嘛!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我本來一直推拒,但當時的氣氛會降到冰點,為了使氣氛回暖,我只好猛灌酒啦!情況很尷尬嘛!」
「呃……」紫璇無言,從他懷中抬起頭看他。
見狀,李偉立笑了,「太好了!妳又肯在意我了。」
紫璇一臉問號。
「有啊!從妳的話,我知道妳在意我。」李偉立笑得更開心了。
在聽完一會後,紫璇臉紅了,又把她的臉埋進李偉立的胸膛。
李偉立大笑:「這樣,代表妳肯原諒我了吧?」
聞言,紫璇抬起頭:「妳怎麼知道?」
李偉立摸了摸她的頭:「傻瓜!這表示我夠了解妳啊!」說完對她寵溺地笑笑。
紫璇又臉紅了,但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那,我們就繼續下去吧!」等到兩人笑完後,李偉立看著她說。
「嗯!好!」紫璇點點頭,露出幸福滿足的表情。
「那,我送妳回家?」說完,李偉立牽起她的手,真的準備送她回家。
「不要啦!那你的工作怎麼辦?你不怕被辭職嗎?」紫璇說。
「啊!對齁!我的工作。」被紫璇提醒到的偉立,趕緊放下紫璇的左手,打算跑回那間超商。
「呵呵!」紫璇看著李偉立這副模樣,覺得幸福地笑了。
不過,李偉立在跑沒幾步之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停下腳步,一個旋身:「我們要一直交往下去喔!」笑笑地說。
「好。」紫璇點頭答應,雖然心裡還是對那件事有陰影。
一個禮拜後,有天放學,紫璇想說今天不需要溫書,會閒得要死,所以可以去找李偉立,正好她也想去找李偉立,就這麼想著,她抬起原本低著的頭,正準備要走去他家,就看到他在前面巷子的轉角出現。
「嘿!偉立!」紫璇高興地墊起腳尖,朝著他揮手大喊,下一秒,李偉立轉過頭來看她,對她微笑揮手,然後朝她慢跑過去。
等到兩個人的距離只剩下沒幾步,李偉立才停下來,眼神溢著思念。
但他發現紫璇不高興了,卻也不懂她在不高興什麼,正要開口問,「笨蛋!幹嘛不過來點?」
「啊?蛤?」李偉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紫璇往前走了幾步,踮起腳尖吻他,李偉立閉上眼。
結束後,「對了,偉立你來找我什麼是啊?呵!說來好巧!我正想去找你呢!你就來了。」紫璇笑笑說。
「我來,是想跟妳說,我們同居好不好?」
「同居?為什麼?」紫璇歪頭。
「因為我覺得同居,感情會更好,所以,妳考慮一下,想好就給我答案喔!」李偉立對她微笑,然後說他要走了,就這樣轉身要離開。
不料,紫璇拉住他的左手。
李偉立轉過身,疑惑。
「陪我嘛!我們好久沒約會了。」紫璇嘟起嘴撒嬌。
「呵!可是妳今天不用溫書?」
「今天不用,剛好明天都沒有考試,作業也很少。」紫璇對他綻放笑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遺憾-4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5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6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7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9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10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憾】08. 安思翰  「所以妳就這麼過來了?」安思翰冷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害我全身一陣發麻。   工作室就在樓下沒錯,室內還在裝潢中,看起來非常凌亂。   「對啊。」我點頭。   「不用妳幫忙,妳回去。」他毫不猶豫,也不多看我一眼,立刻下了逐客令。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遺憾】07. 安思翰02   早晨的陽光再度的刺入我的眼,不過神奇的是……我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啊?昨天晚上,我最後的記憶,不是窩在樓下的便利商店喝酒嗎?   我撫著額頭掙扎下床,「啊,喝太多了,記不起來是怎麼走回家的……」說也奇怪,我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如果是自己走回來的,應該多少有跌跌撞撞的淤青吧?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遺憾】06. 那段過去  「好失望啊,妳看到我難道不開心嗎?」他臉上掛著一抹含意不明的笑容,眉目之間依稀可見往日的熟悉。   「怎麼會呢?我很高興啊!」我言不由衷地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可是妳的表情不是高興的樣子……」他看著我,有些欲言又止,旋即笑了出來,「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讓妳再開心起來的。相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05
【遺憾】05. 那段過去  再半個小時左右,我聽到大門外傳來一陣古怪的撞門聲,聲音有點鈍鈍的,不像是手指關節的敲擊,更像是……屁股?   開門一看,房東婆婆正背對著我,屁股扭來扭曲!天哪,她真的在用屁股撞門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9
【遺憾】04. 那段過去  從那天在廚房撞見之後,我幾乎每次出房門,都要朝安思翰的房間看上一眼,但說也奇怪,他的房間一直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到底人在不在裡頭啊?感覺非常的詭異!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2
你的人生有什麼遺憾嗎?不要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 沒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 珍惜當下,好好把握每一天, 覺得這輩子沒完成會遺憾的事, 現在就動身去做吧!
Thumbnail
avatar
夢蝶
2022-11-07
分手前,避免遺憾的最後諮商 親愛的妳: 再見妳是在五年後,妳帶著即將分手的男友來找我。彼此給對方更多冷靜的時間,你們終於能把話好好說好,看清楚了中間的問題。好好分手是門課題,最後你們都有了自己成長的方向,也多了力量和勇氣往前走去。這過程雖然不容易,但是也沒有了遺憾。我要謝謝妳為自己做的一切努力。珍愛妳的諮商心理師 世光
Thumbnail
avatar
朴世光諮商心理師- 你的故事我懂
2022-11-06
小咪仔的遺憾深邃的黑, 背景搭配著炯炯星光。 月老坐在月牙兒上, 看著孤身一隻的小咪仔, 於是牽了牽紅線, 小母貓來相逢。 只是小咪仔只能從桌邊窗戶遠遠望, 月老看了直搖搖頭, 紅線是綁了,可惜不對的空間與時間, 不管如何終究都是不對的。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1-20
遺憾也值得「有遺憾的人生,才是真實的」 #我是演員意云|#遺憾也值得
Thumbnail
avatar
午安,行光合作用的雲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