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10 - 初版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等到李偉立整個人冷靜下來,他發現紫璇靠著他睡著了,也是,太累了吧!
想著他的可人兒還是在他懷裡,在他身邊,他微笑了,他蹲下,公主抱起紫璇來。
就這樣送她回家。
按了她家的門鈴。
大嬋來應門。
大嬋一開門,當然就看到李偉立公主抱紫璇,正要高興起來,卻注意到李偉立怎麼樣也笑不起來的那張臉,還有紫璇哭到紅腫的雙眼。
一把火起來,但大嬋按耐住,側身請李偉立進門。
就在李偉立要把紫璇安置到她們家客廳的沙發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姿勢不舒服吧!紫璇被弄醒了,一看到李偉立,雙眼又立刻紅了起來:「你走!」紫璇啞著聲說。
「不要!我不走!除非妳聽完我的解釋。」
「……好,你說。」紫璇累了,不想跟他爭,她只希望趕快了事,趕快夢周公。
「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到,那個女的是故意灌我酒的!因為她想跟妳搶。妳也知道,我的酒量不好,一喝醉,自己完全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酒後亂性吧!紫璇,原諒我!」說完,李偉立雙手合十,低頭誠心道歉。
聽完,紫璇呆愣了一會,直到李偉立抬起頭狐疑地看著她。
「我、我想想,你先回去吧!」紫璇小聲地說,她真的累了。
李偉立急了:「不要!我不走!除非妳原諒我。」
「呵!不然你要一直在這裡像個雕像般地維持同一個姿勢到永遠嗎?」傷心到了極處,紫璇反而理智起來。
這時,大嬋插話了:「紫璇,李偉立他還是很愛妳的,他一路上不知道有多小心翼翼才沒把妳弄醒呢!」
紫璇嘴巴掉下來了。
想想也是。所以她的嘴巴掉得更下去了。
然後她感動了。
「好,我會努力想想。」紫璇用力點頭,然後請大嬋送客。
李偉立本來還不肯走,是在大嬋的軟硬兼施下才不得不走。
臨走之前,李偉立回過頭:「紫璇,我等妳的消息。」說完,他看到紫璇虛弱地點點頭,淡淡地笑了一笑,他離開。
隔天紫璇的上課情形爆差!整個沒吸收進去,失神失神的,她整個腦袋裡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情。
放學後,紫璇想快樂點,於是,她從書包裡拿出她的智慧型手機,插上耳機,開始邊聽便唱,本來不管是什麼樣的歌,紫璇都有辦法唱成是失戀的歌,但在唱久了、唱多了之後,她變得更開心,就這樣走路不看路地信步而行。
紫璇什麼也不注意看,就這樣唱啊走著,突然,感覺到好像有人在看她,她抬起眼,讓自己跟那個看她的人視線對到,但她沒想到,那個人,就是李偉立,他定定地看著她。
兩個人就這樣對看啊!看到紫璇又想哭了,於是她轉身掩面逃走。
沒想到才剛跑離現場沒多久,她就被一個拉力扯個轉身,讓她不由自主地撲進對方懷裡,接著,她聽到那個人說話:「紫璇,我知道妳還在傷心,我也知道這需要時間給妳調適情緒,但妳可不可以答應我,在這段時間裡,繼續跟我交往?答應我我就讓妳離開。」
紫璇的內心好複雜啊!知道李偉立是真心地很在意她,但他卻做出那樣的事情來傷害他……。
「你在做那件事情之前怎麼沒有顧慮到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6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遺憾-3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4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5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6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遺憾-7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遺憾-9 - 初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遺憾】08. 安思翰  「所以妳就這麼過來了?」安思翰冷冷的目光掃了過來,害我全身一陣發麻。   工作室就在樓下沒錯,室內還在裝潢中,看起來非常凌亂。   「對啊。」我點頭。   「不用妳幫忙,妳回去。」他毫不猶豫,也不多看我一眼,立刻下了逐客令。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9
【遺憾】07. 安思翰02   早晨的陽光再度的刺入我的眼,不過神奇的是……我為什麼會在自己的房間啊?昨天晚上,我最後的記憶,不是窩在樓下的便利商店喝酒嗎?   我撫著額頭掙扎下床,「啊,喝太多了,記不起來是怎麼走回家的……」說也奇怪,我身上一點傷痕也沒有,如果是自己走回來的,應該多少有跌跌撞撞的淤青吧?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12
【遺憾】06. 那段過去  「好失望啊,妳看到我難道不開心嗎?」他臉上掛著一抹含意不明的笑容,眉目之間依稀可見往日的熟悉。   「怎麼會呢?我很高興啊!」我言不由衷地拿起水杯又喝了一口。 「可是妳的表情不是高興的樣子……」他看著我,有些欲言又止,旋即笑了出來,「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會讓妳再開心起來的。相信我嗎?」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6-05
【遺憾】05. 那段過去  再半個小時左右,我聽到大門外傳來一陣古怪的撞門聲,聲音有點鈍鈍的,不像是手指關節的敲擊,更像是……屁股?   開門一看,房東婆婆正背對著我,屁股扭來扭曲!天哪,她真的在用屁股撞門啊!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9
【遺憾】04. 那段過去  從那天在廚房撞見之後,我幾乎每次出房門,都要朝安思翰的房間看上一眼,但說也奇怪,他的房間一直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到底人在不在裡頭啊?感覺非常的詭異!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5-22
遺憾是來自於擁有過幸福|樂來樂愛你 觀影心得導演真的很討厭,結尾用如果還在一起的概念來收尾,人生不可能重來,所以才會有遺憾這兩個字,可是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0-24
從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畢生遺憾之一:艾伯凡礦災,試著理解君主與人民之差別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逝世至今也已1個半月了,眾多對她生平奉獻的紀錄與致敬也已遍佈可尋,海內外各種雜誌、專欄、紀錄片…。對我而言,從小她並不是在我成長過程中隨處可跡之角色,更多的或許是一個朦朧的印象,從名字聽得出來是英國君主,但人格特質、行為舉止、對英國人民乃至世界之影響,從沒走進我的生活圈。然而,
Thumbnail
avatar
さかえもり(Sakaemori)
2022-10-13
所有的美好及遺憾 都已停留在那一年的秋天 摯來過我生命的家人及朋友 其實生活中的某些時刻 尤其是聽到某些歌 等著過馬路 陰天下毛毛雨的時候 會想起你。 有些時候這感覺很強烈,會衝動到想找任何方法去尋找你的蹤跡 但我知道 再也找不到,只能躲在回憶裡去消化這些突如其來的情緒 我的遺憾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會帶著包袱 無法卸下 因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
Thumbnail
avatar
Miss 草原
2022-10-06
Day 213|遺憾沒申請到獎學金剛成年的慧君還沒開始工作,今天閒閒在家,請他做點家事 在窗邊撿到一個元素塊🤔神奇。可能是雷雨帶來的吧? 小葵在學校和人打架。 由於慧君成年,姊姊成了家長。跟育兒技能滿點的媽媽不同,選項有限,也不知道造成的結果為何。 讓他們自己協調的結果是… 想說機不可失(?)先赴約再說… 哼!我們回家睡覺
Thumbnail
avatar
阿森
2022-08-10
你說,遺憾到底是什麼?你說,遺憾到底是什麼? 是每一句再見,是每一次錯過,是每一個如果。 遺憾是一切與你有關,一切與你無關。
Thumbnail
avatar
RX故事窩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