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詩 |《你》和《我》

2021/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揭開面紗 原來是你幾世紀的等待
在對我呼喚 令我無法抗拒
情願以我千年修練換來與你一世情緣

是你 展開雙翼追尋又追尋
是你 美麗的印記令我沉睡的靈魂甦醒
憶起我們播種在玫瑰花田下的千年之約
是你 牽動了幾世紀的愛令我無法抗拒
情願 墜入命運之輪直教世界開始轉動

你和我 讓愛舞動瀰漫風中
你和我 讓世界因愛而美麗
在你深情款款的雙眸中 我找到自己
在你如天使般的笑容裡 只有我懂你

你和我 相擁攀上了銀河
你和我 讓殘缺之美更完美
情願 與你牽手到地老天荒
在我逐漸老去之前 牽著你
暖暖的手直到白頭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