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摩喳喳:原來,參加丐幫的管道這麼多啊!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2/18
可頌妹來找摩摩喳喳,問摩摩喳喳推理小說寫得如何?
「我最近都在看武俠小説,沒法寫推理小說。」摩摩喳喳告訴可頌妹。
「你可以寫武俠推理小說。」可頌妹建議:「寫一本『天龍七部』」
「這是個好主意。」摩摩喳喳說:「但我沒法決定我要加入哪一派!」
「你可以加入『丐幫』。」可頌妹說:「加入『丐幫』門檻最低。」
「可是⋯⋯」摩摩喳喳很猶疑:「丐幫開會很恐怖耶!」
「不會⋯⋯」可頌妹說:「你不要想當幫主就不會有事。」
「但是⋯⋯」摩摩喳喳還是很猶疑:「我不會要錢。我在這裡向大家要錢要了這麼久,都沒有人要給我錢。」
「這也是⋯⋯」可頌妹同情地看著摩摩喳喳:「你連怎麼跟別人要錢都不會!」
「你會嗎?」摩摩喳喳不服氣。
「我不用會啊!」可頌妹告訴摩摩喳喳:「我要讀醫學院,這樣我就一定可以獲得到『杏子林』參加丐幫幫眾大會的資格。」
「這樣啊!」摩摩喳喳恍然大悟:「原來,參加丐幫的管道這麼多啊!」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