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蜂:我們女王說,如果事事都聽『糾結牛』的話,就什麼事也辦不成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3/14 下午,一心蜂來找摩摩喳喳聊談重建「藍風堂」的事。
一心蜂和藍風堂
「冬天就要過了,夏天就要到了。」一心蜂說:「我們女王很關心『藍風堂』的復建進度。你有沒有管道和貓咪們商量一下,如何讓藍風堂重新動工?」
「我不確定我真想讓藍風堂重新動工耶!」摩摩喳喳說:「我聽糾結牛說,萬一那一天,地牛大神心情不穩定,藍風堂就會遭殃哩!」
「那麼,我們把藍風堂從現在的『大風池』,搬到『小西山』如何?」一心蜂說。
「 總之,不要搬到海邊或地牛大神睡覺的地方。」摩摩喳喳說:「我聽『糾結牛』說,如果地牛大神翻身,藍風堂海水會倒灌,處理不當,裡頭會爆炸耶!」
「我們女王說,如果什麼都聽『糾結牛』的話,就什麼事也辦不成。」一心蜂說。
「這倒是。」摩摩喳喳說:「我聽說有人想將藍風堂的空間挪來製作『卡茲洋芋片』,你們女王覺得怎麼樣?」
「我們女王說,她不吃洋芋片,而且藍風堂的空間也不適合用來製作『卡茲洋芋片』。」一心蜂答。
「我覺得⋯⋯我們把藍風堂送給『存錢貓熊』,請『存錢貓熊』想辦法幫我們修好了。」摩摩喳喳說:「『存錢貓熊』好像認識很多很能幹的工程師。」
「關於這點,我們女王可能不會答應。」一心蜂說。
「感覺上,聽你們女王的話,和聽『糾結牛』的話一樣,什麼事也辦不成。」摩摩喳喳很明快地下了結論。
蓮子水共同體
蓮子水共同體
點一盞理學的燈,觀世界。 開一扇歷史的窗,品人生。 點一道文學的餐,嚐百味。 合作請電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