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冰雹

2021/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個既視感..,呵呵, 被你發現了,我沿用了昨天的構圖idea,因為今天是開學日呀~~沒有冨樫但讓我偷個懶吧~~
昨天講到在米蘭是我第二次看到冰雹,第一次就是1999住在雪梨Randwick的時候,當時我有勤勞的寫遊記,把它附在留言區,我就省了一篇文章了^^....開學日啊.....開學日啊
畫面正中央那顆球 就是冰雹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下冰雹,當時沒手機拍照功能,所以興奮的撿了幾顆到冰箱,要等Ray回家一起看,沒想到冷凍庫冰不了冰雹
第二次是在米蘭,一到民宿,門外就乒乒乓乓"喔!冰雹!"旅伴非常驚訝我竟然知道天上下的冰棒球叫甚麼...
這個房間是KAZUE的,但是下冰雹時它已經回大阪了,所以我畫了那個它常用的杯子放在她的書桌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oria Ho
    Gloria Ho
    喜歡畫畫圖 寫寫生活瑣事 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