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杜布羅夫尼克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不是畫回憶,而是夢想。
我在巴里耍廢了一下午,因為沒事做,所以在海邊看了好久。巴里是義大利東部靠亞得里亞海的海港,光是發呆耍廢是殺不了時間的,所以我在海港的碼頭研究了一下,招牌上寫著靠岸的地方Dubrovnik。
掏出我的手機一查,實在太吸引我了,是克羅埃西亞的要塞「杜布羅夫尼克」。它是拉古薩共和國的所在地,在當時亞德里亞海中唯一能與威尼斯匹敵的城邦,以風景優美聞名,是熱門的度假勝地,有「亞得里亞海珍珠」之稱。
我接著到外交部查詢簽證,發現從2011年起對我國免簽,當下有點想捲包就跳上船,改道去杜布羅夫尼克。但,我不是那種衝動的人,義大利的行程已經安排好了,我做不來說走就走的旅行,杜布羅夫尼克終究成為了我手機裡的一張照片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loria Ho
    Gloria Ho
    喜歡畫畫圖 寫寫生活瑣事 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