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貶下凡的女仙 - 二版-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他好像慌了——!雖然我崩潰歸崩潰,但我還是一直不停地在注意他。
我,我會試著接受妳的!他再次在心裡對我說。
接著我狂喜,無聲的。
我知道所有大男仙——仙人爸爸,以及小男仙的規矩——說出口的諾言一定要做到!我有預感!我會愛他愛得死心踏地,而且是更加的。
好喔!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會做到。我對他放大笑容並在心裡對他說道。
他也對我微笑,並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
哎呀!好害羞!
這時的我,才體悟到,原來我這麼早熟。
而後,我跟他偷偷約定,以後只要他修練的時候,又有其它女仙姊姊想跟他告白,而他卻又無暇顧及外加處理的時候,我再處理。不過,我總是會受不了地幫他處理——就像前面的狀況一樣——好啦!我食言,不過我也是因為擔心嘛!而且,我又是一個嬰兒,很悠閒耶!
他剛開始發現的時候,瞪了我一眼,那瞪,害我的整顆心差點完全破碎!雖然是這樣,不過我還是馬上老實跟他解釋,而他也諒解,就這樣,我們和好如初。
後來當他再度發現我又受不了幫他處理後,我原本很緊張他會開罵我,但還好,他對我微微一笑——應該是對我睜隻眼閉隻眼吧我想。
然後,他無聲地嘆了口氣——估計是無奈吧我想——好啦!現在我腦袋當機總行了吧?
之後,他就......不管了,但都會無聲嘆氣——-每每在他再次發現的時候。
於是,我就根本沒什麼顧忌地處理了。
因為,我真的,深愛他,愛到簡直快要刻在我的靈魂根部了。
接下來的三年多,我一點一滴的長大。
我還記得,最令我感動的那一刻,是在我一開始牙牙學步的時候,那時候,剛學步的我,搖搖晃晃,差就在這種情況下跌倒了,走了兩步之後,要跨出第三步的時候,我差點沒摔倒——是他趕忙瞬間移動到我身邊把我扶起來的,我真的很感動,還記得接下來,我就抱著他哇哇大哭起來,因為我太感動了——那時候還是他們在修練的時候呢——修練的時候「絕對」不能亂跑,不然要承受斷腿的酷刑——等到你痛死的時候,再讓你的腳復原,但痛苦的記憶會狠狠烙印在你腦海裡——即使知道如此,他還是瞬間移動地來了。
我差點沒哭死,依稀,他好像一直哄我,跟我說:「小妹,乖乖,不哭不哭。」可是我雖然知道他就在我身邊,還似乎有聽到他的聲音,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沒力睡著為止。
我睡著後,一直聞到他身上那獨特的香味,還睡得很安穩,在我剛入睡沒多久之後,一陣子之後,我就躺回我熟悉的小床了。
補充一下,他不是我親大哥,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可是依歲數差,我必須叫他大哥。
就這樣,我感動好幾天,想要死黏活黏硬黏在他身邊,尤其在我一睜眼習慣性的去看他,卻發現他已經在承受酷刑的時候。
「哇」地我又哭起來,然後,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地,我練成了「緩慢版瞬間移動」——我用走的,才走了十幾步,就走到他身邊了——本來要數百步的距離,對我來說。
近距離一看,他的腳流好多血,一副很痛苦、臉色很蒼白,差點沒把「拜託直接讓我死吧!」這種話的臉,我又哭了。
這哭,滿含感動、心疼、不捨,與自責。
邊哭,我邊抱緊他,把「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這句話說得很含糊不清。
沒想到他又哄我,「小妹,乖乖,不要哭,妳哭我會心疼,我是自願要接受處罰的,因為我怕妳跌倒會痛。」
這下,不只是他爸,他親叔叔、伯伯,都感動到流淚了,有的還哭出聲了。
「好好,我讓你們交往,只要你別再傷害自己,還有,要顧好你小妹,她還小,還有......啊!對!先解除你的酷刑吧!」他爸一說完,手一揮,他的酷刑工具就不見了,連腳也都好了,甚至是連地獄受刑者才會感受到的那般疼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