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夫不買產後塑身衣就代表不愛我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姊產後第三個月,身材跟懷孕的時候差不多,看到她一點都沒有想要瘦的心態,實在是很替她擔心,怕她再臃腫下去姊夫會不要她xd於是我開始幫她想辦法,問她要不要穿產後塑身衣,她說不要因為太貴捨不得買;問她要不要少吃點,她說生產完要多補充營養要多吃補;問她要不要去運動,她說她要專心顧小孩沒有時間運動,於是第一波的說服我失敗@@剛好最近我姊再追劇,劇情大概就是女主角變醜所以老公外遇,我就在旁邊說要是你再胖下去可能姊夫也會不要你喔~~然後我姊好像突然被驚醒那樣,下定決心要瘦下來,問她3選1要選哪個,她說選產後塑身衣好了,我問她不是嫌貴,她說少吃跟運動對她來說都太難了,穿塑身衣感覺比較容易,阿價錢的部分她決定盧我姊夫買給她,我問她說你確定姊夫會買產後塑身衣嗎~沒想到她竟然說如果姊夫不買就代表不愛她…看來她最近劇真的追太多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姊夫是谷崎潤一郎畢竟我是先看書再推薦書的人,因此我不會先讀書介才打開一本書。選擇要先看哪些書的挑選方式不外乎:我認定的重要作家、重要的出版社、我覺得封面看起來很不錯、編輯在書腰的文寫得很厲害的樣子、出版社鋪天蓋地宣傳得很不得了的樣子......等等等等。這種選書方式,任誰都有可能被雷到,不論你是一個月看一本書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1-11-11
喬安的日常02他是我的姊夫打從一出生,她就看得到那些妖魅精怪。 其實這算是種家族遺傳,只是經過數百年的代代傳承,到了今日,血緣已經變得相當稀薄,對喬家人來說算是好事,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為這份特殊天賦而感到不安,更害怕外人的指指點點。 她的父母算是麻瓜,能看得到的只有祖父,不過也只是糢糢糊糊,以為到此為止,之後的子孫不會再遺傳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1-09-20